今年20歲,還不會游泳,這輩子還能學會游泳嗎?

時間 2021-06-02 13:01:41

1樓:養樂多

最近剛開始學游泳,而我最小同學只有6歲

上初中的小朋友是我學長,有問必答

這種掌握一項新技能的感覺特別好

去學吧學不會蛙泳,還學不會狗刨嗎

2樓:

同19歲,超級怕累又怕水,還對泳池有心理陰影,泡在水裡都覺得胸悶氣短,目前是絕對不想學會這個東西的,留個坑,不知道以後怎麼想

3樓:阿拉伯小丸子

26歲的我突然想學游泳的

前期朋友指導2次學會蛙泳

後來自學仰泳再自由式

堅持游泳一年了真的愛游泳這項運動

沒有什麼難的只要你真的愛這項運動

4樓:從頭再來

今年40歲了,由於人到中年身材發福,被老婆各種嫌棄。之前跑步傷了膝蓋所以去學的游泳,5天學會的蛙泳。蛙泳練習熟練了在學自由式。

5樓:大叔體質正太心

完全沒問題,我30歲才開始自學游泳。現在自由式和蛙泳也像模像樣了。15年心血來潮去參加業餘的達標比賽,50公尺自由式蹬壁出發還游到了33秒多。

游泳是個終身都可以學習和進行的體育活動。

6樓:也許還

當然可以!意外翻到必須搶答!因為我乙個月前剛剛會了些。但是姿勢不優美嘿嘿嘿。

十九歲開始有意識要學一下,並沒有專門去學,本來每個暑假都要去游泳館或者海邊。以前帶著游泳圈玩水,開始想學以後就不帶了。自己慢慢感受。

不要怕水慢慢可以浮起來的。然後自己琢磨了三個暑假,現在二十二,我學會了。

7樓:Hold

不請自來,我22歲學會的游泳。以前很害怕水。

可能是工作的壓力吧,一段時間特別想去游泳,然後就一直想著。那年我21歲。開始的時候只是跑步,從100公尺,到500公尺,到3公里,5公里。還是想跑步。

22歲的乙個夏天吧應該是,公司剛搬家不久,同事說附近有乙個體育運動店。就和同事說去看看,然後就買了泳鏡。然後徹底點燃了游泳夢。

開始找同學,大學球隊的乙個同學相當開心的承擔了教練的角色,去游泳館。2次學會來,我悟出來乙個道理。如果你想做什麼的話一定要給自己創造條件。

有了條件。你創造的條件會推著你走。

所以,勇敢去吧!

PS:最好還是找個教練~

8樓:Qd longyun

能不能成為國家級運動員不好說。如果要成為游泳愛好者,我相信你可以的。16年夏天我45歲多了,去游泳速成班上了六次課,學會了蛙泳。

時間長了,覺得蛙泳遊起來不過癮。17年12月我又去速成班學自由式。7節課後自由遊基本上沒問題。

右側換氣比較標準(指愛好者標準),乙隻泳鏡出水。左側還不好。20歲身體條件要比我好得多,相信自己吧。

9樓:silenceing

世界上沒有人一天生就會我上大學不會游泳大學開始學習從蛙泳到自由式再學習蝶泳再仰泳。現在考了救生員證並且是教練。乙個正常人的話主要你去報名乙個培訓班學習 10天內你學會游泳基本沒問題。

加油加油吧!

10樓:cyxxx

去學吧,夏天游泳很是舒服的。

現在上班我最少1週要去遊1次泳,每次一次性遊2000公尺。

其實我也教過朋友游泳。只不過我不是專業的,而且他也挺怕水最後也沒學了。

建議你真的想學的話去找個教練教你吧,學會後堅持游下去。

11樓:Nick

我有個朋友28歲才開始學游泳,遊了幾次已經可以簡單的蛙泳了。還會換氣。現在正在學習自由式。

但我覺得這也是因人而異的。

看天賦!

12樓:

必須學的會,跟年齡沒有關係。

見過乙個泳友,五十歲開始學自由式,後來不僅學會了而且游得相當漂亮,並且蝶泳和蛙泳也不錯。

我自己零基礎自學游泳,泳齡3年,蛙蝶自就很漂亮。能不能學的會其實很簡單,只看你是否喜歡游泳。你喜歡的話,你會很用心,自然游得好。

13樓:楊樹

能。我也20歲,這學期剛剛學會了蛙泳,自己的水平也很菜,學了好久,體育課上學的。我體育方面一直很差,但常常練習最終也能學會。

個人感覺,要先學會換氣,其次是手腳配合,然後是效率。量的積累可以引起質的飛躍。趁著年輕,多學點技能。

14樓:馬哲

當然能啊

我今年也二十歲

剛在乙個月前學會了游泳

只用了三天時間!!!

第一天在游泳池裡瞎撲騰了半天

回去在網上找了蛙泳的教學

第二天學會了蹬腿,滑水。

第三天加上換氣,就這麼學會了!

15樓:張師傅

老夫今年34歲,20天前請了私教,學了5節課會了蛙泳。現在可以連續遊100公尺,雖然姿勢不好看,雖然要兩次蹬腿才能換氣。但我還會堅持!

16樓:

我24歲學會的,之前認為游泳就是去陪女生玩水,於是泳齡五年卻游不了十公尺。

終於有一天我突然想好好學習一下,就找了身邊會游泳的朋友教我。

學了兩次,就能遊完我家小區附近那個25m的泳池,現在遊了大約半年後就基本在那個小泳池穿梭自如。

後來竟然有人說我游得好,要向我學習,小小激動了一下。

所以,沒有晚不晚的年紀,只有晚不晚的行動。

當你真正動起來的時候,就是最早的時候。

17樓:張耳垢

你好像搞錯了乙個概念,那就是「會」和「好」。

你這個歲數開始游泳要是想想游得和菲爾普斯一樣好,那恐怕是沒戲了,但是你如果只是想學會,保證自己掉水裡淹不死,那有個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你就會了。

18樓:盜寇

今年32,剛學會,已經可以遊800公尺了。為啥呢?第一,會換氣最重要;第二,身體健康。

以前為啥不會呢?第一,不會換氣;第二,遊的少。

19樓:

我大學3年級的時候開始學游泳,22歲。大四的時候,蛙泳,自由式,蝶泳,隨便遊。後面養成習慣,每週在學校游泳館深水區游乙個5公里。

老家江西,游過了贛江;去年春節在三亞灣,遊出浮標圍出的邊界不知道多遠,反正差點沒能回來,但是很刺激......

計畫以後有機會遊長江,考個潛水證和救生員證,然後再戰南海.....

你說你20歲能不能學會游泳?

就像有人問,成年了能不能學圍棋...

當然,你想做專業運動員成游泳世界冠軍,這個另說.....

20樓:

我在三十歲那年報了週末班,三周左右(大概不到六課時)學會蛙泳,三個月後還自學會了自由式。當然我幼時有玩水的基礎(純粹是克服了不怕水這一步,完全沒有學會遊,只會扎猛子玩。),而且下課後自己業餘時間也要適當練習鞏固,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嘛。

21樓:FionYing

我現在三十歲啊,剛學會了蛙泳,現在在學自由式和仰泳,雖然很難,游得也難看,進度總是落後於同班的小孩子們,可我還在很努力在學,思考怎樣能比前一天做得好一點,爭取能順利畢業。

二十歲,真的好年輕啊!快去學吧!

22樓:Wayne Wang

不請自來。

大學時游泳考試前突擊學習了幾次,勉強可以遊25公尺。訣竅是用蛙泳的姿勢拼命滑動,把頭保持在水面,用鼻呼氣,嘴吸氣。游完25公尺後已經累死。

然而我現在已經可以連續蛙遊標準姿勢500公尺了,(雖然也不算長)正在向1000公尺努力。

我覺得真正學會游泳始於學會換氣,而學習的關鍵在於把游泳的動作拆分出來分階段練習。先不要急著學習換氣,按著腳的動作》手的動作》手腳並用循序漸進練習,最後再試著在遊的過程中換氣,比較容易學習。

等學會換氣了,就會發現進入了乙個新的境界,游泳變得十分省力,這個時候就會學著如何游得更快更遠。

當然,理論的學習不可少,我是看了網上的姿勢自己學的,最重要的是持續地練習。

第一次認真答題,希望表達清楚了。

我20歲,這輩子不打算結婚,我應該怎樣生活?

楠風輕吟 你已經做出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決定之一,就算以後你的觀念會變,那也是你。重要的事,你都可以自己做主,就不必要在乎那些雞毛蒜皮啦。做自己喜歡的自己,做自己覺得對的自己,做最棒的自己。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那些人都被綁在一座名叫 應該的生活 的高山,受著風吹日曬雨淋,受著獵鷹叮啄,無處可逃,只能互...

當你在20歲時得知自己這輩子無法生育 你會怎麼決定

太好了我以後是不是不用來例假了 反正我也討厭小孩子 真是不懂這玩意不能我自己選擇嗎 沒想要孩子很多麻煩的事也要被動接受?接受三十年每月一次一直到我五十歲? 北芒 沒有孩子我感覺也有利也有弊,不用下半輩子為了孩子操心勞累,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自己身上,而且不能生育不代表不能擁有愛情,可以找到乙個能接受自...

28歲算是被分手了吧 這輩子 我還能活過來嗎?

不請自來,因為,狀態一模一樣。同樣的28歲,只是現在冷暴力期未分手,在一起五年半,異地半年。還有兩天,就能見面談清楚了。自有矛盾起的這兩個周以來,其實我也一直在想,28歲這個尷尬的年紀,如果結束了這段,接下去,我還會不會有愛人的能力,能不能遇見,那個只屬於自己的人。當然,想不出結果。和你們之間相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