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荒廢了頭20年生命的人這輩子還能有什麼成就?

時間 2021-06-02 07:13:39

1樓:形之上

為什麼總要想到成就呢?

如果你要是把人生看成是乙個求道的過程,就是浪費五十年又何妨?朝聞道,夕死可矣!明白人心事理與天地執行之道本身就是一種成就!

2樓:夜鳶

沒有!!想都不要想不存在的!

前20年你都荒廢了,再給你20年還不是一樣!要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除非你不認為你前20年裡都是荒廢的,不要再那麼頹唐,去認真思考自己,擺正態度,發現自己前20年裡的閃光點,揚長避短,或許才能有所成就。

3樓:

我曾過過兩年毫無生機的生活,就像沙漠下了一場雨,雨停了就消失了,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這也許是生活的真相。

所以時光還早,可以愛,可以盡興,可以傷感,但別辜負了時間,違背了內心,那樣是對自己的犯罪。

4樓:雲知曉

對成就的定義是什麼?浪費了20年,現在趕緊珍惜以後的時光,從現在開始,一點點去向自己的內心靠攏,去做想做的事,不給自己找藉口,不讓自己的後面幾個20年再發出荒廢的感嘆,即使並沒有世俗定義的成就,但你活出自己,這就是一種成功。須知,許多表面成功的人,也未必能活出自己啊。

5樓:薇雨不晴

歲月那麼好,而你那麼糟。你要明白,心還在跳,歲月會把虧欠你的輝煌慢慢奉還。所以,菇娘,你別慌。好好生活,天天向上,靜待曙光。

6樓:月亮上的月亮

以前我都想過這個類似的問題,我是大專畢業,別人本科畢業,有差距,怎麼把差距縮小,我想到就是每天比別人努力多一點,別人是1,那麼你要做到1.2 甚至1.5 或者2 很多時候不在於差距多少,而在於認清自己,選擇好方向,把握機會,有些事情就水到渠成,自然而來

7樓:永昌者

勵志不怕晚。看看唐宋八大家的蘇家三傑就行了。

古人云:有志不怕年高,無志空長百歲。

遠看姜公八十封相、文王演周易。

進而劉邦中年起義。

種種勵志,不勝列舉。

近代著名的例子是美國的摩西奶奶,百歲作畫。

何晚之有?

8樓:

多少人老來成就,想做什麼,永遠不必擔心太晚。人也就活這一輩子,當為自己而活,沒有人會在乎你是否廢柴,是否成功,我們也是螻蟻一般,自己若不能找點人生樂趣,來支撐自己活下去,當真是生無可戀了,錢啊,房子啊,即使得到了又怎麼樣,問問自己的心,那些東西終究是身外之物,只要有乙個地方得以遮風避雨,生活得以溫飽,剩下的,都是可以選擇的。多少錢都買不來人心,買不來快樂,有一知心人可以互相扶持,或是有乙個讓你心情愉快的愛好,不管是什麼,能讓你有活下去的勇氣,都好。

找到它,找到它。

如果消耗20年生命有50 可能性獲得終極真理 80 可能性獲得無限金錢,二選一你選哪個?

一唚一噫 我會選擇現在的生活,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再多的金錢財富真理都是外在的,生帶不來死帶不去,珍惜眼前,少做一些白日夢, Emelf 問題問的不是很好 如果你想問不同人對無限金錢和終極真理的不同追求,那你不應該加乙個概率差異 追求無限金錢的怎麼樣都會追求無限金錢,追求終極真理的同上。這個概...

乙個專業荒廢了近兩年,待業近兩年的人可以做什麼工作呢?

尚德機構派學院 求助下身邊的朋友,看看有沒有一些要求不高的工作機會,比如行政 文員這些。先找個想對容易的工作,現在上來找乙個錢多的工作也不大可能。最主要的還是先恢復自己的信心,適應下工作狀態。一步一步來,一切會好起來的。 邦閱 小編 其實按照你現在的年紀,工作還是很好找的,就跟正常出來求業的人一樣,...

請問各位大神乙個問題。我和我老公結婚四年,生育兩個寶寶。最近我老公不上班,怎麼讓他上班?

乙隻魚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不管家裡條件如何,希望你老公能自己賺錢,而且你公婆願把錢給你而不是你老公肯定也是有原因,我可能出不了什麼主意讓你老公去上班,因為我過的很失敗沒資格去給你出主意,不好意思。 念之 您老公不上班,平時除了學習還幹啥呢?因為啥信用卡 花唄被刷爆?這點得查清楚。如果只是為了學習 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