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老將英格拉姆在NBA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6-01 18:53:01

1樓:Amare 王

很難安德烈·英格拉姆

198,23搖擺,有籃,手感曾經一場4/5的三分但是對抗一般,防守沒怎麼看出來

中鋒一般30過巔峰期,鋒衛則會32,問題是這是頂尖天賦的超巨普通球員30後就有可能沒工作了,不然這位也不會發展聯盟待到32

2樓:ll好點

首先,現在把英格拉姆和杜蘭特擺在乙個位置是不恰當的,英格拉姆無論是進攻手段還是經驗跟杜蘭特差太遠了,而且最強小前鋒不應該是勒布朗詹姆斯。

3樓:囧囧蝦

不會的,

對於湖人來說,湖人不需要這樣的球員,只是為了湊齊人數籤的,湖人需要有經驗的老將,季後賽經驗,NBA經驗,他們目標也是湖人崛起,老英格拉姆幫不了他們什麼,難道說給他們講發展聯盟經驗?

湖人不需要老英格拉姆,因為他的用處不大。

再講老英格拉姆,現在的選秀很完善了,哪怕十年前也很完善,以前除了對於國際球員的評估不夠造成一定的遺漏之外,幾乎不會有遺漏的,是金子早就被發現了,遺漏不太可能,真正從發展聯盟打出來的落選秀也寥寥無幾,這就說明老英格拉姆開始本身就不具備NBA,即使現在也不太具備,

常規賽最後一場,湖人掉隊,火箭也不需要這場勝利,本身更像一場圓夢行動!

老英格拉姆,此生沒有遺憾了,未來可能換工作,但是可以驕傲的跟別人說我打過NBA!

祝福老英格拉姆!你是湖人的英雄!

4樓:耶格的頭又被豹啦

特拉維斯威爾和ai都是屬於臨時救場型的,大概率下賽季還是會在發展聯盟來回,不過應該可能會簽雙向合同,一來籤短工麻煩,二來雙向合同對這類徵召兵和球隊都有好處。

這類球員聯盟不缺,別的球隊都有大把,雖然ai的故事挺勵志的,但是從實戰角度上來說,沒有球隊會願意給這類底層球員送上長約……

如何評價32歲的英格拉姆(Andre Ingram)湖人首秀 轟下 19分 全場高喊MVP?

冷辰 瀉藥瀉藥 湖人總冠軍!看了這場比賽回放,看到那個三分好像有人對著我揚沙子啊,眼眶都紅了。三十二歲,十年發展聯盟,很不容易,平時還要去做家教和教小孩子打籃球,他在發展聯盟裡面奉獻了自己的十年時間,臥虎籤他上來也就算圓夢了吧。不得不說臥虎籠絡人心手段是真的高,期待休賽期他的去向和臥虎的操作,最後再...

鵜鶘頂薪續約了英格拉姆,如何評價英格拉姆的表現,他能否與錫安共存呢?

Ezreal 很明顯,能共存,但是不能互補。目前來看的話,鵜鶘這賽季進季後賽的希望很低,後面還要面對籃網 快船 掘金 76人這些強隊。但是,有趣的是,鵜鶘現在位列西部第11,和西部第10的勇士相差2個勝場,但是,鵜鶘剩餘賽程有三場和勇士的比賽,這三場比賽有可能直接顛倒兩支球隊的排名。鶯歌頂薪續約這件...

怎麼看湖人不用英格拉姆交易考辛斯?英格拉姆的上限在哪?

今年湖人只有前三保護,不過看這個程序下去,今年又可以不用交出去了。湖人至今還欠著別家幾個選秀權呢。好在今年是射手年,好多球員都選擇了今年進入NBA。這樣一來,湖人123號位都齊了,再買個頂尖中鋒,完美。不過就目前這個水平,拉塞爾算得上首發,蜘蛛人實力還不夠。不過這有什麼,蜘蛛人天賦高啊,只要人眼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