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道具,魔術師還能變魔術嗎?

時間 2021-06-01 11:24:02

1樓:乙隻小小小小鳥

樓主不如這麼提問:在你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有人提出讓你變幾個魔術,你會變什麼?

其實這是魔術愛好者以及魔術師經常要面對的問題,通常來說,我們很多時候會有幾個隨身攜帶的魔術道具,這些道具是表演者精挑細選出來的,通常具有生活化(與日常生活用品在外觀上並無明顯區別)、方便攜帶(可放口袋或錢包裡)、使用簡單(沒有複雜的設定)、效果好(當然要追求效果了)、可檢查(經的起觀眾考驗)等特點,在日常生活中想表演魔術或者突然被別人要求玩幾招魔術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這樣會給人一種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玩魔術的感覺,那麼觀眾就會更加驚奇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還想問「如果你什麼魔術道具都沒有,那你還能變魔術嗎?會變什麼魔術?」

對於資深的愛好者或職業魔術師來說完全不存在問題,我不想透漏多少,就說乙個我常演的:

我讓觀眾在心裡隨意想一串數字做為自己的銀行密碼,但不要說出來,想像著在ATM機上一位一位的輸入,僅僅是想像,然後我看著他的眼睛一位一位的說出來。演了很多次,反響巨大,對觀眾來說就是真讀心術。

其實不用魔術道具的情況下,神奇好玩的魔術有很多很多,你讓我不用任何魔術道具演一場精彩到全場尖叫並自覺站起來為我鼓掌的一小時的舞台劇場秀也沒完全問題,但我並不排斥用道具,如果用道具可以為你的表演增添色彩,那為什麼不用呢?

2樓:徐浩剛

魔術分兩種,一種是徒手魔術,一種是道具魔術。

徒手就是不用道具,利用各種手法和自己的身體來表演魔術。

例如徒手斷大拇指等魔術,一般為小魔術。

3樓:

道具有廣義和狹義的兩種含義。廣義的就是陳伯樂所說的魔術載體,撲克牌,硬幣,繩子之類的東西,用來展現效果。如果沒有這些東西,很多魔術師往往不知道用什麼東西來展現魔術效果。

但是並不是沒法變,國內外也有很多魔術師能夠用自己的身體作為魔術的載體來進行效果的展示,還有一種魔術類別叫做心靈魔術,其中就有很多就只用對話就能讓人覺得很神奇的魔術。

狹義的魔術道具是帶有門子或一些特殊功能的物品,用來輔助產生魔術效果。道具是魔術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很多很精彩的魔術都是需要道具輔助才能完成的。不過魔術師並不是離開道具就沒法變魔術的,我認識幾位乙個道具都沒有用過的魔術師,能用單純的手法展現很強大的魔術。

4樓:talich

可以表演偷東西。比如 Borra

型月世界如果父母雙方都是魔術師孩子會繼承哪一方的魔術迴路?刻印呢?

英靈殿的小萌新 刻印是乙個家族世代相傳的寶物,是最珍貴的財產之一,一般是家主掌握。魔術迴路,看運氣吧,名門之後也未必就有很好的魔術迴路,沒學過魔術的人也有可能資質很好。而且還和魔術基盤 所處土地的靈脈 魔力波長有關,瑪奇裡家族離開了法國,然後去日本,結果血脈就慢慢衰落了。 袁業澤 迴路是完全看臉的乙...

如果伯德和魔術師在一年選秀,誰會是狀元?

張佳瑋 補一句 我們現在,當然知道魔術師和伯德有多牛,有多麼改變時代,但1978和1979年的人不知道。魔術師進NBA頭四年,不是專職控衛,湖人的控衛是小個子尼克森。實際上,他新秀季,馬基寧教練想過讓他打小前鋒,後來一直站乙個假得分後衛。你沒看錯,魔術師,得分後衛。伯德直到1985年之前,搭檔是20...

魔術師詹森和拉里 伯德如果在如今這個時代,能達到他們巔峰期的高度嗎?

豬六六 我記得有乙個問題是 喬丹放現在能統治整個聯盟嗎 喬丹放現在能統治整個聯盟嗎?在一些球迷眼裡,喬丹可能就是 加強版德羅贊 如何評價 喬丹在小球時代就是加強版德羅贊 這一觀點?然後我們可以暢享一下 魔術師 喬丹 伯德在這個時代能打出什麼樣子的戰績,想想就激動 NATHAN 有不少回答看起來還是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