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父親因為房子裝修的問題吵架了,問題出在哪?

時間 2021-06-01 00:11:36

1樓:達文西在路上

正在經歷類似的事情,不過沒這麼嚴重。

我的處理方式是,先找解決問題的辦法,再反思自己,畢竟出現這件事兒不是家長乙個人的責任。對趕走施工隊這個問題也比較有疑惑,簽約的時候你不在麼?

找解決辦法,比如衛生間放不了洗衣機了,那就放陽台,把陽台管道重新走一下,騰出地方。

反思自己,應該自己更上心一些的,多自己拿些主意。之後再逐步和家長溝通,怎麼樣是更好的。

2樓:乙個有趣的人

打掉所有重新來是不現實的,你別著急,做三件事1,和父親和好

母親生氣不是因為裝修不好看,是因為你父親的性格,想到就做,(心疼阿姨這麼多年咋忍受過來的,哈哈)想想一輩子操心拿主意習慣了,他也不是自私把你房子當實驗室,而是想給你驚喜,他以為你會喜歡,自以為,不管怎樣,他是你老爹,你們家一共幾個人?還都不說話的,還冷戰,有意思嗎?我父親去年剛離開我,家裡只有母親,老婆,和兩個娃,雖然每天孩子打鬧,可是我和老婆上班,下午回到家裡真的感覺很冷清,我以前老是和父親吵架,他也和你爸一樣,做事衝動不進行縝密思考,有時候我媽我倆一起「訓他」,他也能接受,但是現在我好後悔!

2,盡快讓你老婆拿主意

把你們三個達成一致的結果告訴老婆,讓她知道,你父母尊重她的意見,在乎她,把她當做自家人,這樣的公婆值得讓人去尊敬,我想你老婆也應該是知書達禮,賢惠可人,她應該不會讓重新裝修

3,剩下就是你們小兩口的事了,多跑裝修公司,多充電,及時制定出補救方案,一定要倆人都徹底滿意,記住是徹底滿意,才算好,否則稍微有點不順心,這房子住進去就是一輩子,天天看見不合適的地方就會想起來這件「裝修風波」,會成為以後兩口子口角的導火索(相信你倆恩愛有加,也不會因為這吵架,我想多了)

裝修好那天,一家人,帶上你老婆,聚聚餐,開個會,所有一笑而過祝你們白頭偕老

祝你們早生貴子

祝你們合家歡樂

3樓:

同情你。

我裝修的時候也這麼想過,讓我爹監工。後來想清楚了以後,我跟我爹說:『我裝修好之前你別去,省的你跟人吵起來』。

他想去我也不讓去。因為我想明白了這個人是乙個什麼德行,曾經毀過我多少事,再也不能因為他說『我裝修經驗豐富,我去給你看著吧』,而一時心軟,就讓他看著了。

我想我做對的是,再也不讓別人左右我。

而你做錯的是,讓乙個不該跟你有交集的人跟你有了交集,讓自己的事情被別人掌控了。

問題的解決辦法?已經發生了,下次別讓類似的事情發生就好了。

對於裝修本身來說,總要謀求最聰明的,能解決問題的辦法。

打掉重做。你有錢,你可以。你沒錢,你忍住。

盡可能多的找人去參謀,看看怎麼通過軟裝,讓你的房子看著好一點,可以體面的住人。找找木工,貼貼桌布,加加吊頂。推薦這個辦法。

打掉重來,你實施了,你跟你爹的關係很難平復。對他來說,錢是一切。你毀錢,就是重創他的命,何解?

要是打掉重來,你們關係和好恐怕得好多年以後了。你不在乎?你還有財力 - 包括打掉重來的財力?

那麼請打掉重來。我真的支援你。

以後,把錢攢起來,再買一套。將來,自己裝。記得這回,沒你老爹的事兒。他只負責入住就行了。

4樓:

問題在於你長大了,而你的父親卻沒有。

這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說不上誰對誰錯。

你想現在這個時代發展的多快,基本上不到十年就是乙個代溝。

氣歸氣,但是不解決問題。倒不如一家子一起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聊聊,好好溝通,家和萬事興嘛。

5樓:

只能說明你爹是個剛愎自用的人,也說明他不認同你的能力,因為你用了一部分他的錢他認為自己有決定的權利。另外裝修這種事能夠撒手乙個月不管只想到時候收房,說明你做事不夠縝密,即便你都溝通好了,裝修的事兒也不能做甩手掌櫃的。如果他在最初改方案的時候你和你媽有任何乙個人在場就不會有今天的結果,至少你們可以剛開工的時候就據理力爭。

如果不想被別人侵犯就不要權利下放太多,這是個教訓。

我和媽媽因為換鎖問題吵架了,是我的問題嗎?

橋南梧桐 首先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糾結換鎖?如果你們那片區特別不穩當,或者附近總是出現問題,換就換了,太平日子裡,你想換鎖,可能你媽媽覺得多此一舉,而且,你家裡也不是只有你自己單獨住。然後,你想說服你媽媽,你既然說服不了,要麼不換,要麼自己花錢換,這是肯定的啊!這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問題啊!反而是你的心理...

最近和男朋友吵架了,因為我經常問他這個問題 如果我出軌了,你是不是就不會原諒我?

Green 你對他沒有很在意吧 或者他只是你覺得生活需要配備的一位,留著無味,所以經常挑釁,然後對對方結婚迫切的心也不太能理會。棄之可惜,乙個人的時候想想還是有點孤單的,對方條件也還行。 Warmsongshan 不要做這種低情商的事情,沒有人希望自己的熱情與真誠付出得到的是這樣的回報。如果他說 你...

我和女朋友因為觀念問題吵架,大家看看我錯了嘛

走走 本人女,也曾在學生會呆過 根據這簡短的聊天記錄,我有點把你歸為 不太愛參加集體活動 的一類 無攻擊性,總結錯了不要噴我 首先我要反駁你,如果說誰最後得到好處,應該都是為了學院得獎吧。按照我們學院的處理在不,各部分所獲得的 好處 如下 普通學生會加綜測分 實質性好處 學生會成員完成本身的工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