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圈正在走JK的老路嗎?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何帥帥

看了很多回答感覺還是有些觸動到自己。先說我自己玩滑板不久但是關注滑板已經很久了。個人天賦還可以吧,拿到板子一天學會盪板尾剎,一周olie半立。

所以不是雲玩家,每天有時間下課就會和同學一起去玩。

目前還是學生接觸到的滑板圈子也只是上學的城市和自己老家。我們校內氛圍很好啊,長板滑板漂移板謝大家都一起玩互相體驗。會羨慕長板因為上下課很方便,而校內的減速帶會讓雙翹玩家苦不堪言。

看到新手也會互相交流,大佬為新手指點修改動作。說誰誰板混並不是看他會不會有多菜,而是指沒懂多少愛裝懂哥對別人指指點點。

2樓:楊宇澤不吃洋芋

我玩滑板5個月吧,只要有空每天滑5小時左右,乙個月練出ollie,跟身邊板友相比,我只是個菜鳥。

我還沒遇到過其他答主說的那種拿個滑板來裝個逼顯擺給妹子看的人,滑板是有門檻的,如果想裝逼,最起碼得會個招吧。我身邊有不少厲害的滑手,有乙個11歲的小孩已經會kick flip,能過兩立,能下四階,能嗦桿子。他們都很熱心都很樂意交流分享,從不會搞小圈子歧視。

題主圖中裡面那些人,絕大多數是雲滑手或者技術不怎麼樣喜歡裝逼的,滑板最初就是個代步工具,什麼手抓橋就菜鳥呀雙翹歧視長板等等,都是些無聊至極沒啥本事的人想顯得自己很懂整出來的。如果遇到這些人,還不如自己乙個人安靜的練招,玩滑板就是喜歡熱愛這個運動,而不是為了去融入圈子

再補充一下我對玩具板的看法,我第一塊板就是玩具板,是我姐姐買的,她沒玩了。我就拿著玩具板到廣場跟板仔們一起玩,他們也沒歧視我什麼的,只是建議我換一塊板。真心想玩滑板並堅持下來的,都不會買玩具板。

但我希望不要歧視拿著玩具板的人,他們只是不懂。

希望各位滑手都能堅持熱愛這個運動

3樓:

這是啥鬼問題,滑板圈就是一群滑板兒的人圍成乙個圈兒,滑板的人大多數都是極其Peace的(對同好者),對街頭文化的同好者次Peace,其他的就一般。其實和啥別的同好者圈,沒啥太大差別。

4樓:既白

在校學生,沒加滑板社,每次我都是乙個人在空地練招,滑板社都是板混,社長是個死娘炮,拿個長板兩年把板上行走還沒練出來。在我板齡3個月的時候,我認識個幾個滑板社真正玩滑板的,他們覺得我的ollie比他們社團的大部分好的多。

懂我意思吧,jk化是不太可能的,就算是jk化了,正真玩板的人還是聚在一塊玩,擺拍的板混還是在那混。板友是因為熱愛才聚在一起的,正真玩滑板的人,怎麼可能把混子當做板友呢?

5樓:社畜

單純個人意見,我自己玩的長板,反正一直不被接納進滑板圈,網上經常有人說,滑板不是長板所以你不要說你玩的滑板。

其實這也無所謂,我自己玩自己的開心就好,結果又一次被「板混」這個詞打擊到。

請問,我自己買的板子,我是不是有他的所有權和使用權,我是不是想啥時候玩啥時候玩,想怎麼玩怎麼玩,我非要上課都翹課,拿個飯盒在上面邊吃邊玩嗎?我就是平衡感不好又怕摔,乙個禮拜才剛會滑行,我就是「板混」了?有人工作忙,乙個禮拜上一次板,他也板混了?

我花自己的錢,也沒說自己的目標是專業滑手,我就是純粹休閒娛樂,怎麼就還要遭受批評了?我的滑板是你給我買的嗎?還是滑板圈有約定俗成的考核嗎?

不會什麼招式不配說自己是在玩滑板嗎?你大學沒考60分難道就不算在讀書了?

之前遇見乙個男生,說什麼滑板很簡單,根本不可能學不會,肯定就是板混不用心。exo??忽略個體的差異就能得的出總結?

我只希望你爸媽天天問你為什麼沒考上985,211,你是不是學習不用心,我看隔壁小明就考上了清華,你是不是天天玩不讀書?

不知道板混這種莫名其妙優越感那麼強的詞,到底怎麼在滑板圈橫行的。在這一方面我真的覺得和jk圈還挺像。

看到回答有人提到男女的問題,說真的,說出板混這個詞,至少我看到的大多是男性,知乎上大多也是男性。所以這種莫名其妙的優越感,更多看人,而不是看性別。

6樓:bunbg

滑板在之前就是乙個很小眾的運動,本身具有一定的危險,周圍也有摔到沒辦法再滑的地步,很多喜愛板的因為年齡和健康不允許而去捨棄這個愛好。

而jk和滑板根本沒法對比啊,無非就是自己喜歡穿的衣服而已。

7樓:張百九嘎嘎嘎

這是什麼鬼問題?滑板和JK沒有任何可比性啊。

我覺得你只是奇怪為什麼大家清一色的嘲諷,但是你想過沒有,這種嘲諷和JK嘲諷買山寨一樣嗎?

我是覺得就一百多塊錢的格仔裙有啥山寨不山寨的,分分鐘隨機組合一萬種顏色,全給你做成設計圖,讓你們知道啥是格仔裙鼻祖【真是我的心裡話】

至於滑板嘲諷穿搭博主,我覺得這些噴子都是不滑板的,或者是剛體驗了下滑板的難度就覺得自己是滑手的一群人,才會有這樣的激情去拉幫結派,去設立門檻,但如果滑板是他們唯一的精神寄託,那我覺得可以理解,但是絕大多數的噴子是沒有是沒立場的。

也就是說他們是為了展現優越感,但是自己這點優越感實在太過廉價,因為自己太菜了啊,別人買一塊滑板就幾乎能和他們平起平坐,所以感到不滿罷了,而不是因為熱愛。

等到他們把滑板的基礎招:大亂(確實是基礎招~),ollie過了三立,kf,hf這些基礎flip,shovit,這些基本sk元素學會了,就沒必要去嘲諷了,地位穩固啊,hhhhh。

在那個時候他自己也應該知道什麼條件才算是入門,買塊滑板也能算滑手?他只會微微一笑,心裡想著,這些穿搭博主遲早會為自己當初浮於表面的傲慢感到羞愧。

現在你明白為啥沒可比性了吧,JK圈拼死了解2個月,絕對能研究的透透的,每個女孩買個兩條裙子就入圈了。可是滑板呢,兩個月天天玩估計你也就剛過ollie一立,這還是屬於努力的。

我是不會去嘲諷這些穿搭博主的,因為我知道,我的這點努力還不配給滑板設立門檻,也不配把別人擋在外面,嘲諷她,多一些穿的好看的滑板新手來公園陪我滑板,休息的時候不要太開心好吧。

不需要玩到鞋子必須破爛,不需要玩到板頭嚴重磨損,不需要玩到磨的無法解鎖手機的指紋,努力留給自己,不需要展現給別人去看。

只要你喜歡滑板,那就算入圈了,加上點努力那就能入門了。

8樓:七雲

我覺得走不了,我覺得本質上這是兩個概念。乙個是穿搭,乙個是一項運動而且多少需要點恆心和毅力。

總體而言,我覺得板仔們包容性還是很強的,而不是跟執法官一樣。

而且所謂板混我覺得不裝逼我們還是好朋友的,沒事給你帶個零食你出個招給你呱唧呱唧,哈哈哈還是蠻可愛的呢。

唔一起玩的乙個板仔說了一句話,我覺得挺對的。滑板起源是一項街頭運動,本來就是自由的,哪有那麼多對與錯。

好了不說了該補鞋去了。

就我自己而言,喜歡滑板的開始是他的帥氣,慢慢的摸索有著無數大佬耐心的指點,慢慢的變成了自己的一項興趣愛好。我相信板仔們都希望把自己的愛好推廣出去,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熱愛得到了更多人的青睞,這是一種幸福,我相信一直耐心指定我的大佬們也是這樣想的。

9樓:Leslie

說實話,巨看不慣那些說你穿的不夠滑板的人,誰規定的滑板得穿什麼?越是菜,逼事越多。我只鄙視那種只會裝逼的,穿的人模狗樣的,技術基本只會滑行,然後滑兩下就坐那,評價別人low,說別人這個招不行,那個招沒內味。

嘲笑別人穿的low,玩玩具板啥的,其實正常板仔不會鄙視玩玩具板的,只是是真擔心會出危險,怕新手被玩具板給坑了。

10樓:紀暖言

滑的菜的永遠都是邊緣人物

天天出門滑板的時候做旁邊玩手機的,永遠都叫板混不存在什麼圈子

至少我覺得我帶著板,旅行四方的時候,我帶著滑板,你也擁有,我們就叫「板友」。

你可能會遇見很好的,一起吃夜宵的打遊戲的,一起磕招,給你講解如何出招的板友。

你也可能會遇見b事多的板友,(emmm其實滑板還是有亂七八糟的存在的)

是先有了滑板,我們才是「板友

而不是先有「我們」,才有了板友切記

11樓:沒有感情的老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平台問題吧,畢竟有些有些平台使用者emmm讓人一言難盡。

我當了快兩年板混,感覺滑板這個圈子還算好,大家一塊玩的時候各玩各的互不干涉,像我現在把滑板純當代步工具玩,也沒人叭叭說我怎麼不練招。

最後在網上叫的音量越大的玩的越菜

12樓:ashu

不了解JK的山正是怎麼回事,目前我還是乙個玩玩具板的雲滑手。

我覺得滑板處於乙個要從小眾逐步開啟推廣到大眾的過程,這個過程必然要伴隨著一些對彼此的不適應。滑板圈中有些強調的東西還是很重要的,比如說滑板的一些安全事項,這是大眾接納滑板之前必須認可的部分。滑板圈還沒有怎麼掌握和大眾溝通的技巧,所以他們的很多強調都顯得粗暴了些。

滑板圈要面臨的現實是,要擴大影響必定面臨著分化和同化,形式上的東西不能過於較真;也要認識到,必須保留滑板中最有價值部分,才能對大眾有持續的吸引力。

另外,只有真正敞開心胸去接納不同的玩家,開啟自己的圈子,才會消除借滑板來虛假炫耀的人,就是你們俗稱的板混。

13樓:Slim

乙個圈子永遠都不缺haters和一些陰陽怪氣者,潮流文化在於自己的主見。太被別人影響可以試著擺正自己的態度,不去care其他。

14樓:喵喵醬

我覺得這完全是兩碼事

比如,你練字,書法圈,擺拍一整天沒寫幾個,這個圈裡肯定有人懟你

健身,去健身房玩手機,很多人鄙視這種行為

滑板也是一項運動,有競技精神,它海納百川,不管你男女老少,寶媽學生黨社會精英孤寡老人,只要你願意,你都可以玩。有些人玩是為了放鬆,緩解壓力,對練招沒有太大追求,有些人是為了夢想,磕招動力十足,都可以,只是不同的選擇。

但是如果你打算買來就是為了撩妹撩漢,買來為了展示自己與眾不同,那真的會有很多人懟你。因為你不僅沒有熱愛,還踐踏別人熱愛的東西。

玩具板,基本每個有過了解的滑手都會拒絕,因為他是真的安全性無法保障,這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什麼山正,你要是拿來看也沒人管你。但是我認為道理講好就可以,嘲諷沒必要,其實會嘲諷的人也很少。

現在有一種過激風氣就是,鄙視鄙視圈,任何事都要追求乙個「什麼都好,什麼都對」我感覺這樣其實,是一種不太對的心態。

15樓:煥夜

不會也沒有

滑板圈子不會比誰誰誰衣服限量版or

正or山,滑板配置在我們眼裡不算太重要

之所以出現鄙夷玩具板的情況

因為玩具板子質量太差,圖案設計極差

滑兩下就能出事故

我們鄙夷的是玩具板本身和無良商家

JK圈卻是由事即人

根本不一樣的,我們拿實力說話

能過立,會出動作的

JavaScript 是否在走 C 的老路?

王旭競 這個模擬感覺上有問題。js是表現力強,但是它的操作風格是非常統一的,基於指標 基類 原型鏈,實現了乙個比較純粹的值系統。C 直接相容指標的表達,手法異常多樣,而且不提供 操作符過載,沒辦法把屬性操作完全統一,必須要區分 get set js又和C太親近了。作為乙個比較純粹的值體系,相當於C ...

小鬼有沒有可能走吳亦凡的老路?

張芝源 再說最重要的一點,小鬼在說唱上是有基礎的,有自己的強調,雖然押韻和flow算不上很強,但小鬼的現場絕對沒得說。吳亦凡吧,有嘻哈當導數的時候其實已經很明顯了,看得出來他是懂的,只是在實踐方面做得差一點,他的單曲之類的啊,後期倒是做得不錯,聽感也不錯,只是要說水平,吳亦凡是比不上小鬼的。吳亦凡走...

如何看待有人混漢服圈和jk圈卻領著學校的勵志獎學金(貧困生入庫)

瓜子有點甜 在做這個課題之前我一直以為,貧困生是那種窮得家裡響叮噹的那種或者家裡供小孩讀書都很不容易。但調查做下來,結果讓我很吃驚,有一些同學根本看不出來是貧困生,但確實是屬於貧困生範疇。座標上海某大學,我們學校申報貧困生需要蠻多材料證明的,我認為我們學校的貧困生認定還算公允。我們對貧困生的定義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