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俄羅斯22 歲搏擊冠軍在毆打51 歲保安之後死亡?

時間 2021-05-06 04:51:59

1樓:

心源性猝死?

哦,內容有了。

這說明搏擊冠軍是高危行業啊。

除了工作時間,還有工作環境的甲醛汙染,危險的走夜路,可怕的保安,反甲,網路暴力,能不能徹底規範!

2樓:tony

據說戰鬥民族男性平均壽命才50多點

我之前以為只是喝酒喝多了,狗熊打多了,容易掛原來還有這種打人把自己整死的

戰鬥民族的戰鬥損耗略大啊

3樓:滄海

保安小時候遇到乙個乞丐,看乞丐可憐,就給他半個大列巴。乞丐感恩,從懷裡掏出一本書送他了,要他自己悄悄練,不要外傳。保安苦練幾十年,今天終於用上了。

你們都知道了,那本書就是乾坤大挪移俄文譯本!

4樓:可以觀

開始我只看到22歲搏擊冠軍和51歲保安肉搏然後猝死。首先想到的是這個保安要賠償,還有可能負刑事責任。

後來看到是俄羅斯,就放心了。

5樓:仙劍

沒啥的,現在的搏擊運動練的就是主要針對肌肉,對內臟負擔是極大的,也許以後醫藥學上去了,能弄出可以提高人體內臟強度的方法,配合藥物邊磕邊練,那或許才會弄出一堆怪物出來

6樓:福州禪武

我覺得沒什麼,人總有失誤的時候,因為格鬥是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

總體來說99%的業餘愛好者是打不過職業運動員的。但總有馬有失足的時候。

專業的分析就是,體能,形態,素質,心理,當時的環境,戰術都會影響到結果。

如果一公尺三遇到姚明的身高,那也沒有辦法打。

如果武林高手那天剛好生病,喝了很多酒也是沒有辦法。

「無俄羅斯不比賽」 如何看待俄羅斯無緣2018平昌冬奧會?

達喀爾的陽光 最鬱悶的應該是維克多安同學了,失去了最好的也許是最後一次在南韓人面前狠狠羞辱他們的機會了,這下南韓人的民族自信心又要爆棚了 Lucien 卸腰,冬奧會不太看呀,就對冰球花滑速滑還有那個冰壺?感興趣。俄羅斯花滑冰球挺強的吧,不過離開誰奧運會也照樣辦呀!俄羅斯在國家層面上被禁賽我覺得是咎由...

如何看待客機在俄羅斯墜毀事件?

同意 瘋子好好活 FlightRadar24提供最後那段資料看起來實在不像CFIT 初步懷疑是Microburst 當然一切以事故最終調查報告為準。 也許是第二次復飛遇到下擊暴流。配合微博 航空物語 的圖,前面25秒都在爬公升 復飛?從097那個時間點之後,13秒下降了3050ft,下降率高達140...

如何看待俄羅斯這個國家的未來?俄羅斯會不會二次解體?

aogutu葛忠濤 或者問 俄羅斯經濟真的沒辦法嗎?如果是有辦法的,那誰能找到?普京為啥就不去找這些能找到方案的人才?見過戰亂耽擱經濟計畫的,見過政局不穩耽擱經濟計畫的,見過領導無能耽擱經濟計畫的,見過時間還短耽擱經濟計畫的,見過天然絕路耽擱經濟計畫的。那俄羅斯是哪種耽擱呢? sr li 俄羅斯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