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NBA揭幕戰中NIKE球衣被撕爛?

時間 2021-05-05 15:01:24

1樓:阿依

突然就想買個給男神穿了

手動滑稽

( ˊˋ )

球衣撕裂

畫面簡直不要太美好~~

去nike店鋪裡搜了下詹姆斯的球衣

結果有兩款。

去問了客服,回答如下

不知道詹姆斯穿的是哪款

手動滑稽

2樓:ZOOOOOOM桂

一種情況D哥的回答中,關於品牌內部的問題已經很專業地回答了。

我就從乙個消費者的角度回答一下吧。

在自己所實體接觸的球衣中,從15年前生產的喬丹奇才球衣到去年發售的歐文冠軍夜,從詹姆斯的Reebok新秀賽季到新的NIKE Au。

沒碰過G,不知道球員們所穿的球衣在橫向對比中會不會比普通球迷穿的好明顯很多。

但是在縱向的對比中,從銳步到阿迪達斯再到Nike,幾個品牌的球衣在時間線上的趨勢其實並不是質量(或者說的詳細點,球衣的織物強韌度)越來越好,而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各個品牌在球衣的公升級中更多的將精力花在球衣的輕質化和吸汗排汗能力。

簡單來說,新開發的球衣都是越來越「脆」的。

基於這個角度,我寫幾點自己的想法:

1.說實話球衣無論再怎麼做,NBA裡的球員的力量下,想撕碎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實際上在之前那麼多年很少出現球衣被撕破的情況,甚至當時詹姆斯覺得袖口不舒服,要故意撕開都很費勁。這點說明Adidas在提供球員球衣的時候質量是非常非常好的了。

2.Nike新球衣出現這樣的問題,說實話預料之中,只是這次的問題是出在質量方面。相比當年阿迪上設計不舒適,也算是出現問題,但是之後阿迪還是有所調整的。

所以我相信Nike在這次球衣事件之後也會有調整的,大家稍安勿躁。

3.從球迷角度,說實話我們買球衣穿球衣時基本不會遇到球員那種問題,畢竟大家是打球的不是打架的,撕破球衣這種事也是極小概率的事件。但是這乙個月來Nike的的兩次球衣撕破事件,不得不說給球迷傳達了強烈的「球衣質量不好」的強烈訊號。

這種訊號勢必會大大影響球衣銷量。

4.最後一點,關於Nike本身。我覺得這種球衣問題不僅是材質上的選擇問題和生產廠家的水平問題,而且在設計方面肯定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但是!與此同時我不得不承認Nike已經在第一版球衣中還原了老球迷們最喜歡的刺繡設計,並同時做到了超越Adi熱印技術的輕質化。所以不得不說,Nike已經做的很好,因為他們真的在創新,所以請大家再給一些時間,Nike應該會盡快給出自己的第二版球衣。

3樓:方與右明

昨天晚上我跟乙個國外朋友一起去逛萬達買運動服。

路過nike專賣店的時候他問我,Aren't u going to buy Nike's clothes?

我回答說,no,nike is not nice。

他又問,how do u know that?

我掏出手機展示給他看,look。

確實不耐撕。

4樓:烏鴉

球員穿的球衣是質量最好的,結果做成這樣,由此可見批量生產的球迷版本會是什麼樣。

不管耐克宣傳的科技有多炸裂,在店裡賣的球衣一眼看上去就被耐克做出了一種說不出的廉價感,不論材質還是版型真的比不上之前阿迪的r30。

如何看待湖人和森林狼的揭幕戰?

周點 KG被換下休息的時候,狼隊只要有進球,KG絕對會站起來揮毛巾怒吼。以前自己也在籃球隊呆過。想想隊裡有這麼乙個偉大的人物,為隊友的每個進球這麼興奮,對年輕球員的信心,對球隊的氣氛,都有強力的正面作用。 王鵬翔 整場球之前,所有人最關注兩個點是 1 科比 2 唐斯 拉塞爾等等一票新球員的比較。然而...

如何評價 NFL 2016 2017 賽季揭幕戰野馬對黑豹中野馬新秀四分衛特雷爾西公尺安的表現?

虎撲董秋迪 首秀發揮中規中矩,比較穩定沒去犯錯。但是不犯錯是因為沒有long distance pass,主要是打小快靈。丹佛現在進攻主要依賴跑衛安德森,兩個pro外接手D托馬斯和E桑德斯沒有太多發揮。如果你仔細看西公尺同學的傳球,你會發現他有些低估對方角衛的速度,很多球傳的不到位。Update 第...

如何評價在2016MSI季中賽揭幕戰RNG戰勝CLG?

比賽很精彩,美中不足是某解說。以前對長毛觀感還不錯 台灣話蠻好聽,他本人也基本上理中客,在有時候解說有灣灣的比賽時也能感受到他對於那些隊伍的喜愛 但是他的基本功有問題啊!今天比賽就經常說錯,經常說錯,經常說錯!如果是我在那裡自己和朋友說比賽,說錯了,那是可以原諒的。但是長毛你是解說啊!你是要拿工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