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針對了啊?

時間 2021-05-30 00:00:26

1樓:凱恩德

你好。理性的乖孩子,能及時說出心中困惑。

(就事說事哈),有人理也好,沒人理也罷,咱是為自己而學,為自己強大而學,為自己和家人而活,管它春夏與秋冬呢,咱做好自己和自己的大事---學習,即可啦。因為,這都還是一些未涉世、不懂事的小孩嘛。

人們常開玩笑說呀,有女孩的地方,就有熱鬧。其實呀,這個「熱鬧」,既有褒呢,又含貶哈,即,該熱鬧時,無疑,她們就是嘻笑打鬧,有說有笑,又唱又跳,活潑可愛的主角; 可有時侯呀,又會耳語小話,精靈古怪,碎言碎語啥的哈,所以呀,也就不可避免的有你說的這種現象啦。

也所以,據你所述的情況,被針對與否,就無需在意哈。咱有需要做的是,無聲勝有聲:越發好好學習,上課越發認真,越發積極地配合老師,越要鍛鍊自己、提高自己。

讓別人說去吧,因為,別人,只是暫時的嘴巴快樂,而咱,確是永益的實惠。

你知道嗎,咱不予在意她們,做好自己,一方面自己在學會成長,另一方面,從某種意義上,咱也在幫她們成長長大。我也相信她們會慢慢懂事的。

再說啦,心和嘴長在別人身上,性格是別人的,也自然,其想法也就與咱不同哈,也就當然啦,咱就管不住別人了呀,但,咱可管住自己嘛,對吧,即,咱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發奮努力學習,用更多更紮實的知識來豐富自己、武裝自己,強大自己。你說,被針對與否,還重要嘛,因為,強大自己,才是永遠的重要,一勞永益的重要,你說呢。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認為哈,願能對你有所幫啟。祝好!

2樓:汝爻

這樣的人你為啥會以為她是你的朋友?小朋友,人生很長,朋友的定義不是跟你說的話多一些,跟你走的路長一點,跟你見面次數多一點,就能稱為朋友的。

3樓:乙隻偷腥的貓

不用刻意在意別人的做法,很多朋友大多數是表面朋友,沒有真正的意義,你可能畢業了,過了很多年後,你就知道會有很多無意義的朋友,漸漸遠離你的視線。

被老師針對了該怎麼辦?

我們昨天開學,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被班主任罵了一通,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是職中,然後可以參加那個三校生高考的,我就想最後一學期了,就想去問問老師可以在家自主複習嗎,班主任說可以的,然後我就和他道謝了。後面他又找到我,說可以讓我把這個資訊放出去就是和那些不想讀書的同學說說,可以吧不來讀書。後面我們班就有12...

張雲雷最近是否被針對了?

你家樓上烏大爺 顯然是啊,不過最終矛頭指向是社團 張這段黑點之前也有人爆過,但是沒掀起大波瀾,這次效果是達到了。為什麼選擇他,這個很好解釋。少班主人見人愛,所有口徑一直很好,黑也黑不起來。岳雲鵬路人緣好,沒有有價值的黑點,路人也不會跟著煽風點火。別的演員雖然有紅的,但是普遍還沒發紫。但是張雲雷不一樣...

勇士真的被全聯盟(包括裁判)針對了嗎?

2016西部決賽,格林踢蛋亞當斯,沒有禁賽。2016年騎士奪冠,肖華一臉不高興。2017年西部決賽,帕楚里亞墊腳萊昂納德,繼續作惡。2017年總決賽,杜蘭特在詹姆斯快攻時扇到他臉上,裁判假裝沒看見。勇士被針對? 勇士最近打球不順,關鍵還是出在庫里身上。庫里真把自己當成三分界的邁克喬丹了。說句難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