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歌手踢館賽第一輪入選名單?

時間 2021-05-29 23:37:17

1樓:辰沫

踢館名單是按粉絲投票來的

所以節目組的意圖已經很明顯了需要乙個流量來帶動收視劉宇寧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毫無疑問他就是那個流量

2樓:

個人見解,不喜勿噴,許飛作為首發或者補位歌手都是有實力的,畢竟是創作型歌手,而且代表作也有,父親的散文詩,左半邊翅膀,我要的飛翔,等,只不過是本人一直比較低調也不炒作,沒有大火而已,有點惋惜

3樓:七顆甜杏仁和芒果

個人覺得尹毓恪不錯的。

開始知道他是因為室友在追快男。

聽他唱歌的時候,總能在他的颱風和唱腔裡面找到一些吳青峰、田馥甄、魏如萱等等我喜歡的歌手的影子,所以對他印象比較深刻。

但是真正讓我對他好感暴漲的是他的新專《浴室裡的太平洋》,至此我才覺得,尹毓恪就是尹毓恪,而不再是那個唱起歌來像吳青峰田馥甄魏如萱的男生。

尹毓恪《浴室與太平洋》

此外,尹毓恪二十歲出頭的年紀,個性鮮明,聲線獨特,本身就是乙個極具辨識度的存在。

橫向比較的話,算是新生代歌手裡面實力不俗而且潛力無窮的了。

4樓:啊切

不知道有沒有黑馬,可以確定的是風格獨樹一幟,唱功強大的幾乎沒有,算是及格罷了,有的在及格線下,我就不說睡了,個人覺得曾一鳴在裡面絕對算得上前三

如何評價 2018 19 賽季歐冠小組賽第一輪國公尺主場 2 1 逆轉戰勝熱刺的比賽?

teoxu 多線作戰的熱刺受困於板凳深度,主力大都體現出疲態!而國公尺重回歐冠,實屬難得,希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把握機會,爭取踢進16強或八強吧!路還長,雙方都有晉級的機會,就看誰能把握住! 風行烈 這支熱刺應該有些疲憊了。熱刺作為近年英超最成功的低投入球隊和英超歷史上唯一的夏季零引援球隊,又有大量主...

如何評價 2018 19 賽季歐冠小組賽第一輪曼聯客場 3 0 擊敗年輕人的比賽?

今夜不設防 這場比賽我看了半場就睡了,沒有查具體資料,不過上半場年青人的確不斷活躍在曼聯的半場,拼搶也十分積極。反觀此時曼聯鋒線依舊沒有往後收縮,盧卡庫等鋒線球員基本不參與防守,反擊一打乙個準,年青人在高強度的逼搶後體能消耗快,防守端自然會出現漏洞 斯莫林造點的那個手球就是很好的例子 加上博格巴這場...

如何評價2013 2014賽季季後賽第一輪火箭和開拓者的第六場比賽?

息衍 首先要說,防三分不清楚是不是藉口 因為霍華德仍然在內線 如果我是教練 那麼我起碼會安排兩個人包夾利拉德 換句話說即使不包夾也不要讓他舒舒服服的拿球因為最後一球利拉德憑藉速度繞了乙個半圈 弧頂的圓圈簡直是乙個死角可以自行腦補一下這個畫面45 角這裡乙個加速乙個半圓 防守球員橫向移動 這是防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