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矯正牙齒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5-29 23:37:17

1樓:大魔王呀

男生女生矯正牙齒都一樣,健康整齊的牙齒除了自己清理方便,減少一些口腔問題,有患者自己也會發現乙個現象,自己牙齒矯正成功以後不僅愛笑,也愛觀察別人的牙齒,看到別人的牙齒就會想起自己以前的牙齒也是擁擠、不齊的,就會更珍惜愛護現在的牙齒,當別人看到你現在的牙齒也會讚嘆你的牙齒為何如此潔白整齊,所以女生矯正牙齒的好處不要太多,要明確自己的牙齒情況以及適應症再決定要不要做牙齒矯正

2樓:深圳牙醫羅鵬飛

女生矯正牙齒當然是加分項,但是在牙齒矯正之前最好還是了解一下自己的具體情況再做決定,牙齒矯正固然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同時也伴隨著風險。

既然提到歐巴歐尼了,就說說前幾天某音刷到的乙個韓劇,劇中的男女主角牙齒都很整齊,潔白,即便是崩潰張嘴大哭的時候都能看到牙弓弧線的優美,笑起來更是明豔動人,換乙個牙齒可能就不會那麼的讓人欣賞悅目了。

對,健康整齊的牙齒除了自己清理方便,減少一些口腔問題,還能帶來悅目的功能,有患者自己也會發現乙個現象,自己牙齒矯正成功以後不僅愛笑,也愛觀察別人的牙齒,看到別人的牙齒就會想起自己以前的牙齒也是擁擠、不齊的,就會更珍惜愛護現在的牙齒,當別人看到你現在的牙齒也會讚嘆你的牙齒為何如此潔白整齊,所以女生矯正牙齒的好處不要太多,但是還是那句話,要明確自己的牙齒情況以及適應症再決定要不要做牙齒矯正。

3樓:浮生未歇

原生牙齒

齙牙~牙齒前凸

2020.10.23

戴上牙套第一天

還有半個月就要去戴下牙套啦……

2020.11.12

戴上牙套第20天

戴下牙套第1天

沒啥變化

2020.11.23更新

牙套乙個月

戴牙套乙個月對比圖

門牙齊了很多

2020.12.23戴牙套兩個月

我愛牙套這是什麼神仙發明

4樓:森嶼

先分享我戴牙套體驗~我是在25歲帶上了牙套,目前還在佩戴中,是在杭州蕭山牙科醫院做的,我自己是覺得不晚,雖然很多人都建議我不要帶了,但某天我就這樣去醫院定了下來。

之前其實也害怕一直在猶豫,結果一晃10年過去,小時候我爸媽也對我不太關心吧,覺得牙不齊是很正常的事情。

現在的我,堅定信念就想矯正凸度而已,如果你還猶豫要不要戴牙套,就趕緊考慮清楚,戴了牙套之後就要堅定信念,但是不要覺得牙套就能讓你徹底變美,那是不可能的!

特別是想瘦臉,選擇戴牙套那我勸你考慮清楚還是別戴了,能不能瘦臉不一定,但是出現牙套臉的機率卻很大!因為整牙不等於整容,它最多是改變你嘴巴、下巴和側臉。

經過洗牙拍片乙個多月的時間我拔了四顆牙齒,上排牙拔了2顆,下排牙是比較晚拔的,拔牙的時候會打麻藥,基本上沒啥感覺,但能感覺到牙醫在給你拔牙。

2023年4.23日我戴上了牙套,嘴小拉扯後就開始爛嘴角,明顯的感受到臉瘦了,我還在瘋狂的在網上搜尋有很沒有和我一樣的情況,發現有些人是這種情況的,為此還很開心。其實我本身不胖,只是嘴巴突看上去臉比較胖,也就是齙牙從側面上不夠纖細柔和,矯正牙幫我牙齒收進去之後,下巴也會變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那一段時間心情壓力大,還好加班比較多,很沒有精神。嘴唇不好看就算了,還特別沒有血色,因此我每天都需要用口紅來修飾,真的靠口紅續命啊~~依賴性太強,一天不塗就沒有氣色。

2023年6月帶了下排牙,上排牙收了好多,凸嘴明眼就能看清楚變化很大,一般乙個月去複診一次, 我現在真的很想它收緊一點,這樣進度就會快一點,不過據說這樣對牙齒本身是不好,另外上牙套這麼久,唯一不好的就是戴了牙套清潔變得很艱難···

5樓:大海浬有歡歡魚嗎

來開個記錄貼吧。

【2020.7.17】

今天是帶上牙套的第一天!

看我滿臉的膠原蛋白~戴上以後嘴巴並不攏了,所以感覺嘴巴是包著的。我的牙齒情況是重度擁擠,門牙外突比較多,下牙也有點外突,然後就是各種被擠的歪歪扭扭的牙齒~我研一,23歲啦,矯正之前父母和好友們都覺得我沒必要矯正,因為我雖然牙齒不齊但是說話一直不露齒+笑不露齒,所以他們覺得不影響美觀。BUT!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因為門牙被擠的突出來了所以嘴巴也是突的!所以我年紀輕輕就有法令紋了!!!而且下巴比較短(雖然可以顯幼)。

我好想咧嘴大笑哈哈哈,做個Sunny明媚的少女!

矯正方法是拔了四顆四號牙,已經拔完啦┗( ω )┛,後期還要拔智齒。關於改善凸嘴和牙套臉的問題,醫生說臉型變化是不可預知的,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牙齒排齊收縫之後嘴會往內收的,但是具體效果也是看個人,他只能做到內收到拔牙的縫收起來。今天墊高了後牙,所以吃東西根本咬不到,難受,可能得喝幾天粥看看,希望自己別瘦,我喜歡我的圓臉哈哈哈(ω)

7.1第二天。真的好疼昨天吃了一天的稀飯實在太餓了,今天發現還可以吃小籠包、軟麵包,明天想去吃餛飩。現在看見啥都好想吃╯﹏╰過久可以吃了我一定要去好好吃一頓!

6樓:話梅氣泡水

剛複診完畢

我未成年的時候矯正過一次,但是沒拔牙,效果失敗19年8月份去的醫院拍片拔牙,中間因為上學,一直到10月份戴上的牙套。現在戴上牙套八個月了,下牙不怎麼突出,差不多好了。上牙效果還不明顯,得下個月複診戴皮筋才開始內收吧。

我這次複診主要是打了支抗釘,因為是牙性骨性都有的齙牙,醫生問我想不想打骨釘來著,我因為想著還得拔智齒,打個骨釘算啥,就說打吧。結果,被骨釘磨的我嘴唇破了長了好幾個潰瘍。我智齒是阻生的,拔牙挺痛苦的,帶牙套對我來說其實不是很受罪。

因為我顴骨低,喜歡吃東西,牙套臉也沒有。唯一影響就是接吻吧,男朋友(現在是前男友)壓太緊了,嘴唇硌了一下,破皮了,他也刮到舌頭了。

7樓:合肥戴政主任

很多正畸者都說:戴牙套,在矯正的時候自己會變得非常的醜,別人也會笑話自己,但是只要矯正成功就可以擁有一副漂亮的牙齒。

所以如果能變美,又能改善個人口腔健康狀況,矯正牙齒還是值得的。

8樓:非常可愛

前天剛剛戴上,剛戴上我覺得沒有她們說的那麼痛啊 ,然後……第二天醒來,嗚嗚嗚嗚,痛死了,嘴裡磨的起泡,嘴唇乾裂,吃東西吃不了 ,這大過年的,別人吃的這麼香,我什麼都咬不動,嗚嗚嗚嗚,委屈死了,我已經哭了幾次了

吃東西只能吃流食,吃完還要刷牙懷念我的瓜子,餅乾,香腸燒烤辣條 ,我為什麼要去弄牙齒啊,花錢還要受罪真的越想越委屈

嗚嗚嗚嗚,痛的睡不著,有沒有什麼辦法啊,為什麼這麼痛 ,臉還腫了 ,牙齒好痛,嗚嗚嗚嗚~我還不如去死了, ,還口腔潰瘍 ,一嘴的泡

9樓:薯片

WslSos沒想到有朝一日是醒於牙疼

沒有蛀牙不是智齒

箍牙複診了然後收的更緊了而已,現在像長了滿嘴爛牙,蟲子在鑽來鑽去(就是這樣的體驗)

10樓:牙好吃嘛嘛香

真實矯正動態圖告訴你,牙齒矯正的變化!

1.齙牙前牙突出 ,有的牙齒歪七八扭的,上下牙都拔掉1顆,矯正前後對比:

2.牙齒不齊,牙齒位置不對,咬合關係亂,不僅會影響咀嚼,還會影響發音,矯正前後對比:

3.牙齒擁擠,牙弓狹窄,導致區域性牙齒重疊生長,經過拔牙後,矯正對比:

4.牙齒擁擠,前牙沒有咬合,上下牙齒中線不齊,牙弓狹窄,虎牙生長不正,沒有拔牙,矯正前後對比:

5.上下牙沒有接觸咬合,嘴巴合不攏,無法咬食物,會影響發音,矯正前後對比是這樣的:

6.深覆合,上牙包住下牙過多,微笑時上牙露出牙齦多,矯正前後對比:

7.牙齒稀疏,還存在牙齒缺失情況,影響美觀,矯正前後對比:

8.地包天,下牙包住上下,矯正前後對比:

9.牙列稀疏,個別牙齒反合,牙齒磨損嚴重,矯正前後對比:

10.咬合時,下前牙咬住上前牙內側的肉。容易造成牙齒和牙肉損傷,咬合功能差,矯正前後對比:

牙齒矯正前後對比大,整齊的牙齒能夠提公升乙個人外觀,你的牙齒屬於什麼情況呢?

11樓:ice cream之旅

我現在大二,大一下開始帶牙套。

我的牙屬於深覆合,然後虎牙很突出,下牙很不整齊,七進八出的,高三有次牙一跳一跳地疼,然後去補牙(當時和醫生說一跳一跳的疼,他表示不理解,我都快哭了),牙醫說建議整牙。

然後大一下就去整牙了,整牙前

虎牙突出,一笑的時候向外露,其實我還蠻喜歡的,我爸爸說像小怪獸。

然後帶了上牙套

帶我家貓在樓道裡面照的

帶上上牙套沒啥感覺,也不疼,因為我沒拔牙,然後第三天吃第三口羊肉串的時候,掉了乙個,帶上後小可愛們還是要注意點

然後現在把下牙套也帶上了,我必須要說,不舒服,吃不了東西。我現在啥都想吃,暴風雨式哭泣。

希望以後會好點。

12樓:suri

爽!真特麼爽!

不多廢話,上圖

整牙馬上就一週年了

看著牙齒的變化

一點一點地

還是感恩於現代醫學的神奇

做了個對比圖

心理承受能力不是超級強一定要慎點!慎點!慎點!

13樓:海水微藍

歷時三年了,終於牙醫說下個月可以摘牙套了。後悔沒有早點做矯正,一直拖到工作好幾年後才去矯正。由於是骨性的齙牙,年紀大了效果並不是很好。

但也比不做之前好多了。勸覺得自己牙齒不好看的,盡早去做矯正吧,選擇正規的牙科。

14樓:路人甲乙丙丁

更新11.16檢查牙齒,矯正2019.10.6-11.16今天第一天整牙,今年28周歲,感覺自已是這個回答年紀最大的了吧,這是我牙齒沒整之前的樣子,我想在這裡記錄一下自己

看見牙模才意識到有多亂

第一天晚上開始有點疼,因為咬合會影響下排正畸,所以大牙還被墊高,異物感超級強,吃東西只有大牙能用力,明顯感覺牙齒痠軟,而且吃完之後漱口刷牙真的要麻煩很多

15樓:遇上風的感覺

這個問題感覺一定要回答

年齡23周歲,座標上海,帶牙套3個月不到

我是暑假7月14號戴的牙套,之前也是連著拔了四顆智齒,箇中滋味就不多說了,拔到後面反而都習慣了~

上一波之前的圖

可以看出門牙疊在一起了

剛帶上牙套的圖~

現在的門牙~才不到3個月

雖然牙齒痠軟,雖然吃飯會塞牙縫,雖然嘴巴凸出來很醜,雖然很貴但看到牙齒一天天變整齊,真的覺得一切都值了未來還有很久,堅持!

PS~矯牙並沒有使我變瘦,反而讓我很餓很餓然後大量吃能吃的東西:麵條,粥,還喝奶茶

結果胖了~胖~了

心塞(︿)

16樓:小殿下

今天開始戴牙套第一天~

從8.25開始去醫院拍片,到9.19號今天戴牙套,不足乙個月。

期間拔了四顆牙(分兩次,左右各一次),因為醫生說我的牙齒太擁擠了,第一次拔牙很緊張,也很突然,在打麻藥之前還哭了 。總之很多人覺得拔牙很疼,自己拔了之後發現還好,因為拔牙都是下午,所以晚飯喝了粥,其他時間都是正常吃喝。

只帶了兩顆回來,另外兩顆不完整所以沒有帶。

還以為戴牙套會很疼,結果沒有一點感覺,估計又是控制不住自己吃喝了。

這是我的牙,有齙牙而且中線很偏了,總之是很難看。

側臉是這樣,上嘴唇很凸,照出來不是很明顯,大學畢業有同學照的我側臉,自己都嚇一跳。

等待記錄更新吧~

吃東西真的太難了,我好想吃肉啊,我不想喝粥,哭卿卿~

男生矯正牙齒是怎樣一種體驗?

郭貔貅 更新一波,戴牙套送雙眼皮?快下牙套了,坐不住,急的夠嗆,天天都想著拆拆拆。2019年06月,剛戴牙套乙個月 2021年03月,戴牙套22個月 肥了很多 以下原回答 一直都想做正畸,終於在三十大壽之後戴上了牙套 目前變化喜人!2017年02月份,未矯正側臉 重點是看嘴 2006年11月份,未矯...

30歲以後才開始矯正牙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琪琪特能懟 記錄貼 33歲。2021.1.2拔了兩個上智齒2021.1.24貼上牙金屬貼片 2021.1.25拔了四個第一磨牙,上鐵絲2021.1.29感覺上牙含了乙個鋼絲球,滿嘴口腔潰瘍2021.2.24下牙沾託槽 牙齒矯正趙陳皖 我的這位30 小姐姐用實際行動告訴你 一切過往,皆是序章。三十而已...

工作之後矯正牙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就是選擇在工作之後矯牙的。為什麼呢?因為工作之後有經濟能力了 所以選美觀性比較好的陶瓷牙套 而且工作之前,我是比較懶散的 但就是做了矯正之後,養成了我極其自律的性格畢竟那可是白花花的鈔票呀!說說矯正吧,總體效果我是十分滿意的 而且牙齒好看,我也能夠自信大膽地露齒笑了 金豆豆是我呀 哈哈哈,去年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