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2018 賽季歐冠小組賽第一輪首個比賽日,哪支球隊給你帶來最大驚喜?

時間 2022-01-19 23:17:36

1樓:啤酒加咖啡

拜仁的老化程度比巴薩有過之而無不及,真不知為什麼到今天還是那麼依靠羅貝里組合,如果,這賽季還是這套陣容,那估計又沒戲了。

2樓:子謙

巴薩吧報了上賽季的一箭之仇了估計尤文直接小組第二了還是希望阿囧早日固定打法吧我覺得433不如4231 433的話迪巴拉就得拉邊了沒有爆發力有爆發力的那兩位估計腦子是不會開竅了

3樓:

梅西破布馮十指關切爾西開場即6:0

4樓:讓子彈飛

瀉藥。喜歡兩點:1.熱刺不保送,大黃蜂可能會跪。2.萊比錫第一場拿分,難能可貴。

5樓:asa的小迷妹

瀉藥正在軍訓中所以只看了拜仁

穆勒替補 (私心) 球員帶著情緒踢球沒看到什麼戰術到最後竟然贏了

6樓:

熱刺3-1 曼城4-0 曼聯 3-0 切爾西6-0,唯獨利物浦2-2。你退群吧

7樓:轉進三島張伯倫

當然是熱刺了!不得不說肥波這招心理戰玩兒的漂亮!至於你浦呵呵我能說克屌能趕緊滾麼除了那進攻三板斧田徑隊玩兒衝擊力還有沒有別的招數了!

臨場指揮和換人調整爛的一塌糊塗還不如羅屌呢羅屌戰術不行時還知道變陣343呢

8樓:徐徐樂

沒有內馬爾的巴薩,證明了梅西才是創造一切的根本,是球隊最寶貴的財富!

9樓:巴薩不奪歐冠不改名

當然是我薩了,布教授bug般的一腳出球,小白的串聯,辣雞越來越妖,有個外星人梅西的存在,跑不死的塞梅多,我看到了夢三的巴薩

10樓:勃艮第蘑菇

大巴黎,內碼進化,姆巴佩讓人想起大羅。

11樓:Archer

瀉藥巴薩球迷,我就說說巴薩吧!

整個夏季巴薩球迷們心裡都苦啊!

西甲開局的三連勝加上歐冠開門紅,相信薩公尺們都有一種憋屈了好久終於能長舒一口氣的感覺了。梅老闆新賽季表現自然沒話說。不過還是應該理性看待問題。

現在的巴薩還是有些小問題的

巴薩贏了四場最出彩的是後防,乙個烏姆蒂蒂乙個塞梅多,就單今天對尤文,塞梅多多次回防,表現可圈可點,就目前來看這個引援超值。但是看前兩場2:0贏得並不輕鬆,即使歐冠贏了尤文,但是蘇牙左不左中不中的位置很難受,登貝萊現在也尚未很好的融入球隊,拿球,過人或許已經有些亮點,但是就今天的表現看還是有些問題的,乙個是射門,上半場門前斷掉對方橫傳球,很好的機會卻射偏了。

還有乙個小白的連續過人傳給小凳子,小凳子把球傳丟了,不過畢竟才上場兩場,相信會越來越好。還有就是現在看樣子,這個賽季中場的主要替補次序蘿蔔拖,保利尼奧,戈麥斯,蘿蔔拖可以,保利尼奧,至少目前他不具備首發的實力。戈麥斯也只是略有起色,需要比賽來找狀態找信心。

巴薩現在比賽少,可以每場上10個甚至全主力,等需要輪換的時候,頂得住再說吧。

12樓:趙懿

當然是大巴黎,姆巴佩,卡瓦尼,內馬爾。恐怖的前邊三岔口。巴薩復仇尤文,不算驚喜,梅西打破魔咒總算打進布馮的球門。

13樓:諾伊爾的貓

沒什麼驚喜,倒是拜仁踢的讓人窩火,前場都是大爺,都願意自己拿球,都不願意跑

反擊一點速度都沒有!一點速度都沒有

戰術也一塌糊塗

還是11打10,還是聯賽輸球之後憋著勁的!

還居然讓對手打了個反擊,差點就進球了,中場硬度堪憂,託利索整場的攔截資料非常難看

裡貝里下場時發怒,不知道是對場上隊友不滿意還是對安胖不滿意就這狀態去打巴黎,不敢想

14樓:

抱歉來得比較晚。

從球隊來說,自然是我的主隊曼聯,時隔一年再次殺回歐冠,主場兵不血刃拿下巴塞爾,盧卡庫打進了歐冠首球,拉師傅首秀再次破門,鋒線的火熱狀態自然讓人血脈噴張。除此以外,復出的楊教授讓人感到驚豔,那一道道劃過老特拉福德上空的美妙弧線,讓人們暫時忘卻了夏季連連錯失邊鋒的痛。最後還有一點,胸部以上世界級,費萊尼,勢必成為場上最大的x因素。

還有,正賽首秀的林德洛夫,他有 75 腳出球,僅次於楊教授,傳球成功率 93%,曼聯隊內最高。防守方面,4 次解圍,沒有搶斷,2 次鏟斷嘗試成功了 1 次,雖然沒有面對太大的防守壓力,但這樣的表現還是值得贏得掌聲。

另外,從進球來說,扎帕科斯塔,技驚四座。

土鱉英超球迷,其他聯賽球隊關注減少,不好發表淺薄之見。

15樓:

你說我乙個阿森納球迷能對哪只歐冠球隊感到驚喜呢

沒看歐冠看的亞冠內戰鄭智給我的感觸太大了

16樓:Avalon

蟹妖,巴薩吧,能這麼乾脆的乾掉尤文。我在現場看的我魔比賽,費萊尼和楊教授是意外的驚喜,表現完全不比主力差

17樓:EricCartman

巴薩。就在人們都認為這個轉會期,巴薩大傷元氣的時候,巴薩聯賽已經領先四分。要知道這在前幾年西甲已經幾乎鎖定聯賽冠軍,除非皇馬德比能雙殺巴薩。

歐冠完爆尤文。要知道幾個月之前他們歐冠上剛剛被尤文打爆。雖然C羅被西足協黑了禁賽四場。

但作為中立球迷肯定希望西甲皇馬別一家獨大。這下子好玩了,皇馬又有得追了。

18樓:村雨

瀉藥,作為拜仁球迷,十分贊同第一的回答,看看拜仁以後會不會中開高走,在上班啊,不敢亂熬夜

19樓:安菲爾德撿球帝

我大利物浦今天晚上才踢呢

9.14

洛夫倫依舊沒給我驚喜!還是一樣坑

20樓:徐杉

先占個位,等我小破城比完再回來答

21樓:

言出必行羅傑斯,

不輸七球羅傑斯。

純tx還是覺得羅傑斯蠻厲害的,那麼多場不敗。

22樓:howwhy

對我個人來說的驚喜是,前場真全上了小球幫(除了埃指導),我之前的回答說過穆帥的中前場可以擺一套小球陣容和一套大球陣容。(大球陣容是馬蒂奇,費蘭尼,拉師傅,博格巴,林德加,盧卡庫)

可惜的是,雖然上的是小球幫,但是打地面效果一般,姆希塔良失誤很多,從中路滲透乏力,始終還是靠費蘭尼開啟記錄。

另外一點值得表揚的是,全場沒給對方多少機會,基本是全場壓制,直接導致最後15分鐘我打遊戲去了~

最後,固執的我還是看好姆希塔良,雖然他身體不夠強壯,失誤很多,節奏變化還不夠多,在我看來還是沒適應的問題。

拋開8000萬身價,現階段我覺得馬蒂奇加費蘭尼/埃指導雙後腰,前腰博格巴或者姆希塔良2選1比較好,

兩個同時再上場總覺得有點彆扭~

23樓:瞌睡蟲

這個真不清楚!估計看看摩納哥吧!

24樓:yumi

許多大比分,似乎都沒有強強對話。

證明了巴黎引援無比成功

證明了有梅西的巴薩還是一流球隊

當然,馬競本菲卡是最讓人失望的了

第二個比賽日,似乎故事會更多

25樓:菖蒲先生

其實沒有啥驚喜的,因為也沒啥冷門。

拜仁贏了,切爾西贏了,曼聯贏了,都很正常。

重點說說大巴黎和巴薩,因為內少和梅西。

內少離了梅西很快回來了,梅西離了內少也慢慢回來了。

26樓:於陵子4869

巴薩。西班牙超級杯巴薩慘敗,歐冠抽籤時一堆人嚷嚷著抽巴薩,嗯,利物浦多特居多(當然是因為轉會鬧得),一夜間誰都覺得巴薩不過如此了,我乙個皇馬球迷都懵逼了

27樓:BullDo

沒有球隊讓我感到驚喜。巴薩若無梅西,打全員尤文還是懸,還好這支尤文半殘,而且梅西上佳(除了上半場幾次被斷,估計那會兒還沒進入狀態);尤文沒有博努奇基耶利尼,打有梅西的巴薩就是等死。別的比賽我沒看,就不說什麼有驚喜了。

等等,我不是梅吹。我只想強調一點,以梅西每秒4.4步的步頻(搜狗百科上寫的),加上本能的路線選擇(我不信這麼短時間人類可以思考三步以上的東西,所以這就是天賦),只要他梅西想踢,他的巔峰再來五年沒問題(巔峰指的是有球能力世界第一),巴薩要做的就是盡可能留住梅西。

28樓:tian

瀉藥。沒看比賽,就比分而言肯定是巴薩和巴黎吧

29樓:劉天

基本沒有多大的驚喜吧,下一輪或許驚喜大一點!!!

30樓:孤舟蓑笠翁

瀉藥。當然是整個夏天被Continental各豪強敲竹槓和看笑話的巴塞隆拿了。

梅西首次攻破布馮的十指關,而且梅開二度。

有意思的是,首次攻破諾伊爾也是梅開二度。

更有意思的是,首次攻破切赫也是梅開二度。

2014/15賽季歐冠半決賽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在諾坎普球場展開角逐,巴塞隆拿主場3比0完勝拜仁慕尼黑,巴薩全場佔據主動,第100次歐戰出場的梅西4分鐘內梅開二度,並在最後時刻助攻內馬爾進球,萊萬多夫斯基錯過拜仁的僅有機會。那場比賽的經典就是挑射諾伊爾以及博阿滕的掉坑里。

2015/16賽季歐冠1/8決賽首回合在酋長球場,阿森納主場0比2不敵巴塞隆拿,梅西打入2球。其中梅西破局的這個點球,還是巴薩史上第10000個正式比賽進球。在職業生涯前6次面對切赫時,梅西全都沒能破門,當時捷克門神效力於切爾西。

如今的切赫,則是阿森納首發門將。面對所謂的克星,梅西終於揚眉吐氣。在酋長球場,梅西包辦了巴薩的兩個進球。

在卡西、范德薩、諾伊爾等世界級門將之後,切赫也終於成了梅西的犧牲品。

31樓:朴燦裡

別家球迷我不知道,但作為拜仁球迷,我想我們本週沒有什麼值得驚喜和開心的事

32樓:祖雲達斯偉大的愛

怎麼說呢,腦袋疼,梅西的確強。

33樓:艦長君

紅魔曼聯遭遇克星,對手擺出五後衛鐵桶陣,居然頭夠鐵砸開了。

34樓:柯小賤

巴薩吧。走了內馬爾感覺下降了乙個層次。梅西被迫回到偽9號,昨天那一場,中前場都是他的影子。

感覺整個球隊打的很活。賽梅多和弟弟皮克的防守很到位。阿爾巴進攻也很靈活。

這個陣容不是最厲害的。教練卻想辦法啟用所有人,讓所有人活起來

35樓:Marco最愛蔡昇晏

瀉藥,首個比賽日晚上看了個亞冠就睡了

沒爬起來

晚上我破多和熱刺

立個flag一定爬起來

36樓:銀鞍照白馬

巴薩對尤文吧,梅老闆台上走兩步:你大爺還是你大爺。

37樓:

羅馬。能主場0比0戰平馬競,很不簡單。

38樓:聖漂流

拜仁,曼聯,切爾西都是意料之中。

巴薩,走了內少,被人看衰了一整個夏天,結果聯賽開局三連勝,歐冠3-0重創幾個月前曾淘汰自己的祖雲達斯。梅西依然無法阻擋。

巴黎,新成立的CNM組合效果立竿見影,客場5-0把凱爾特人斬落馬下絕非易事。要知道巔峰期的巴塞隆拿也曾在這塊場地0-2敗走。

39樓:SparkleIvan

巴薩也不值得驚喜吧,尤文也是只帶了半個隊,還是攢點人品,穩住穩住。

40樓:八月

我魔強無敵,老爵爺走後第一次看到復興的希望。巴薩藥丸,全tm是幻覺。大巴黎告訴你土豪和神豪的差距,足球上錢不能解決的問題只能說明錢花的不夠多。

41樓:傑森 Jason

當然是我巴薩3:0拿下了尤文,哈哈哈哈

本以為本場比賽會以平局收場,沒想到第二天開啟新聞一看,3:0,實在驚喜,跳蚤獨中兩元

希望今年歐冠,巴薩能取得好的成績,雖然今年強隊很多很多

42樓:南柯一夢

瀉藥。有人說:內馬爾走了,看看巴薩就知道超一檔巨星在球隊的作用了。

不管說這句話是何居心,但是巴薩3:0把尤文斬了這場比賽確實讓我們看到了超一檔巨星的作用。這場巴薩的鋒線確實火力十足啊

另外,我是美凌格……所以我還是站我渣團

梅羅的時代可遇不可求,好好享受吧。還有布馮離退役也不遠了,每一場較量都好好珍惜吧

43樓:qwer把你帶走

我也覺得是尤文3球輸給巴薩吧,比分確實有點高,沒想到內馬爾走了,反而梅西被解放了,另外塞梅多是亮點

如何評價 2017 2018 賽季歐冠小組賽末輪切爾西1 1馬德里競技的比賽?

騰訊體育 兩隊都在防守中展現出了不俗的韌勁和耐心,也都在階段性突擊時收穫了進球,馬德里競技展現出了更強的求勝慾望,切爾西在快速反擊中獲得了更多的得分機會。兩位對技戰術細節把控嚴密的主帥完成了一次高水平的博弈,1 1的比分比較客觀地反映了兩強此役的場上表現。生死之戰,哲學傳承 令人印象深刻的大都會之戰...

如何評價 2016 2017 賽季歐冠小組賽多特 2 2 皇馬的比賽?

白天考科一,沒敢熬夜就看了最後的三十分鐘,印象最深的兩次我團反擊,魔笛帶球被犯規,那兩個球太可惜了,要是分出去,比賽應該就結束了,還有票哥禁區一腳飛機也算是錯失了殺死比賽的機會吧 睡覺的星 瀉藥,利益相關,18年皇馬球迷。鑑於皇馬最近的狀態,加上大黃蜂最近的神勇,帶走一分真的可以算是成功了。三連平應...

如何看待 2016 2017 賽季歐冠小組賽抽籤結果?

小組賽什麼的,基本傳統強隊都沒問題,只是難度大小的區別而已。但是!但是!淘汰賽的抽籤說沒貓膩打死我也不信!君不見薩內蒂的手抓著乙個固定的球不放,瞎轉幾圈,事後還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說我沒抓住發熱的球!呵呵 小組賽抽籤是小打小鬧,淘汰賽抽籤,歐足聯才有大作為。 劉鑌輝 是說這個籤巴塞隆拿這支隊伍就出不了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