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時間可以用手機學習什麼來提公升自己

時間 2021-05-29 22:53:46

1樓:Leah

沒目標的時候就找個標桿!

看書找各種領袖人物,上B站找各種UP主,找乙個你最喜歡的人、最喜歡的生活方式,學學他的思維方式、處世方式、做事技能,你會有收穫的

2樓:疑似不知道

你的問題是,不知道該學點什麼東西,而不是用手機可以學點什麼。

有很多東西的學習,反而可能是要放下手機的。

至於學什麼,取決於你的基礎,興趣和目標,以及社會的需求這些。自己綜合考慮吧。祝你好運!

3樓:辣辣

那就多了去了,現在手機網路課程不要太多,就怕你挑花眼,不知道選什麼(o;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職業專業,選擇可以提公升自己專業或者培養一兩點興趣愛好也是可以的。首先要找準自己的定位和學習目的,有什麼特別需要引導和解說的,可以聯絡我,咋們嘮嗑嘮嗑

4樓:夢夢姐

學習什麼跟你自己想要什麼有關。比如我是幼兒教師,業餘時間我會學習考取園長從業證書,也會學習關於工程類知識,因為老公是做工程相關的工作,不想跟他有太大差別。每個人需求不一樣,業餘時間各種行業都可以學習,最關鍵的是你得知道自己想學到什麼!

5樓:暖陽

利用空閒時間用手機提公升自己,學什麼好呢?我也想知道這個答案,這對我們目前用手機的習慣,偏向娛樂性,消耗時間,影響休息健康。所以要通過學習提公升自己,首先應該找到一套提公升自己的方法,簡單來說就是去掉壞習慣,學會自律。

6樓:書蟲的有趣生活

可以跟你的興趣連線起來,學英語,學理財,聽書,寫作,所有都可以,現在獲取知識途徑很多,手機最快最多,所以你玩要先確定乙個目標,慢慢實現,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快樂!

7樓:匆匆

業餘時間學習首先能夠肯定你是有上進心的,推薦你在我要自學網上可以學習,至於學的內容有點多,自己想好後可以制定學習計畫,學習

8樓:遠懷

業餘時間用手機來學習的話,可以學習外語,這樣不需要像其他的軟體那樣,還得需要有電腦才能練習。學外語的話,可以隨時隨地的利用自己的碎片時間去練習。

9樓:津金樂道

想學怎麼都能學,譬如鑿壁借光!

學什麼很重要,先設立人生目標,再確定學習目標!

然後,有目的的學,

系統的學習,

持續不斷學,

階段對標調整學!如此

10樓:澤天大叔

通過業餘時間用手機來學習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關鍵的問題在於你需要學什麼?

明確自己的優勢

自己感興趣的什麼

想通過學習達到什麼目的

你想提公升的地方是什麼

外在條件、物質條件的差距不是讓我們停止不前的障礙

當你不知道自己要學什麼或者不知道要幹什麼的時候,抓住自己當下認為最能解決你生存問題的能力,先乾起來

只有你解決了自己的生存問題,才有更多的時間來提公升自己

業餘時間的提公升根據你自己的真實需求來決定

比如你需要提公升營銷技巧,就學習營銷方面的;需要提公升溝通方面就學習溝通方面的………

總之不可以讓自己停下來,更不可以讓自己無所事事。一定要排滿自己的時間。

我現在每天的工作時間是10個小時,吃飯、休息、娛樂時間為3小時,睡覺時間為7小時,剩下四個小時我就用來提公升(專業方面大概花1—2小時,非專業花2小時),只要空餘出來的時間我基本都用來學習,不是用手機來看書就是用手機來學習,總之我們現在都離不開手機,但有的人用手機來給自己增加砝碼,有的人用手機來消遣,所以手機和業餘時間的利用跟你自己有很大的關係。

大家是怎樣安排業餘時間來學習的?

circle 寶影 Haochen Liu 下了班買點飯,回家就看書,聽聽公開課,做做練習題。為今後的career做準備。希望有一天能擺脫碼農的生活吧,確實蠻無聊的。 以前看書,看到曾國藩每天的課程,著實讓人汗顏!曾每天早起,賴床稱自己為 真禽獸也 早起後練字,讀書,每日不輟。甚至每天都有半小時靜坐...

如何利用業餘時間來學習更多的知識?

小北 興趣比較重要吧,而且所謂的碎片化時間很難學到真正的東西,很容易就忘記。建議先從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了解,然後制定系統化的學習方法,提公升效率。 卡哇咪 在日本留學每天地鐵上2h往返,在地鐵上注意到日本人的一點是他們很多年輕人和職場人都會利用好在地鐵上的時間,有看書的 報紙 回覆郵件 拿ipad背單...

業餘時間可以考什麼證書?

小筑教育BIM研究院 首先,如果本身在學或者打算學BIM技術,可以在學成之後 一定是先學技術再考證書 推薦一下BIM證書。小筑教育BIM研究院 BIM證書都有哪些用?其次,並不是所有的BIM證書都有含金量,我們需要明辨真假 小筑教育BIM研究院 建議收藏 2020年最新最全BIM證書考試介紹 國家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