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湖人隊賽季初的令人驚豔到現在的萎靡?

時間 2021-05-14 18:33:45

1樓:

去年湖人爛得多,然而我還是看得饒有興致。

今年湖人陣容更好了,賽季初表現也亮眼,但是不得不說新人的進步幅度好像不及上賽季了。

斯爸爸調教一年,拉塞爾全明星前後明顯有乙個質變,今年卻打得格外掙扎。克拉也是有一場沒一場的。後場打得最好的竟然是露大腿和楊少俠。

英格拉姆打控衛的腦洞太清奇了,不禁讓我想起基德對字母的培養模式,但鶯歌打得實在太掙扎了。

祖巴茨是今年最大的驚喜

不得不說,沃頓雖然有潛力,但在帶小孩這方面可能還真不如斯爸爸。

不過也無所謂了,湖人都爛了快五年了,我會在乎多爛這一年?

2樓:張飛的張奇異的異

我覺得沃頓現在在隊裡是慈悲有餘威信不足,全隊都喜歡他不錯,可問題就在這,你當的是教練而不是更衣室裡的老好人,場上球員沒有嚴格執行戰術的人該批評就得批評,不能老是袒護他們,想團結全隊可不能靠縱容犯錯這樣的方式,得恩威並濟,才有人聽你的。今天開啟拓者全部首發加起來得27分,可我敢說下場首發陣容依舊還會是他們,大家都沒有競爭意識了也都認為季後賽沒指望了,誰還賣命打?

3樓:辛星雲

首先是傷病,強如騎士不也在2023年5勝5負嗎?輪流的小傷影響著彼此間的默契,每有乙個球員受傷,就會有乙個平時不出場的球員出場,平時出場少的球員就要加長時間,湖人的整體輪換很薄弱,遇上傷病,成績下滑很正常。

其次就是自身實力,湖人本就不是強隊,即便全員健康也不見得能多贏幾場,隨著賽季深入,對手對你的研究和針對,球隊的疲勞,注意力分散,球隊的表現必然會下滑。

最後是湖人賽季初比賽的勝利有著很多的運氣成分,像贏下勇士和火箭,都是對手發揮太差而不是湖人發揮有多好,前十場勝利裡這樣的比賽很多。鑑於湖人稀爛的防守,所以對手出現那樣的表現基本歸結於對手自身的狀態。

還有一點,不要對湖人在這個賽季能取得多好的成績抱我有幻想,賽季能有30勝已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成績單了,失去科比,簽來墨茲科夫和鄧,所謂的紙面實力基本是持平的,在去年的成績之上,戰績能提公升10勝左右已經很不錯了。至於在湖人戰績好的時候開始幻想季後賽的,我只能投去鄙視的目光。

4樓:johnny

作為一名湖蜜,湖人這樣的狀況肯定是不願看到的。開局的驚豔到現在的萎靡,很大程度上是nba的快節奏。

湖人年輕人很多,在這種快節奏下更應該有一名或者幾名經驗豐富並能在場上體現作用的球員來引導,顯然羅爾鄧沒有做好。對鶯歌的失望肯定會有,但我更希望他可以認真學習並更加刻苦訓練。

乙個控衛的崛起需要三到五年,水拉會帶領湖人崛起,只是時間問題。管理層一幫沒腦子的人應該換換了,洛杉磯這樣的大城市花大錢卻買不來好球員,管理層的失敗也是湖人崛起不了的原因。

沃頓做的很好,他下一步需要做的就是完成一步完美的交易。

5樓:

剛上來,可以靠著新人的銳氣和大家不熟悉打法莽一波,後面出現了傷病潮,打亂了磨合,

也使球隊進入了缺兵少將的尷尬境地,

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本來就是下狗的牌面,

再無人可用,沃主席就是有蓋世神功也沒法代替球場上的球員打球,更何況沃頓本身就是初出茅廬的年輕教練,

被人熟悉了套路之後也會被逐漸加以針對,

可以說現在是湖人的困難期,

熬過去或許又會抬一波頭(這套陣容的天賦放在那裡,需要好的教練開發,也需要時間兌現)

6樓:讓我睡個懶覺

已經很不錯了,換其他教練指不定水成啥樣。

湖人這幫人出了喬丹克拉克森和路易斯威廉士,其餘沒有乙個適合強隊重建的。

拉塞爾這種慢吞吞的左手1號位,范埃克塞爾,還不如範賽。

要重建,必然要洗牌的。

7樓:姚生龍

湖人還沒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這些球員是打一步看一步的,沒有任何人肯定會是未來的建隊基石。預計兩三年內不會有大的氣色的,除非他找到了自己的比德大帝。

8樓:淺唱那抹傷

科黑湖密,湖人球看的也挺窩火的。我的感覺是輪換被拉的太長,而且長的太久了。好吧,說實話我罵沃頓不是一天兩天了,屬於一邊罵他一邊覺得他是個很好的教練那種。

所以這篇不是黑沃頓,至少主觀意願上不是。

賽季初,大家憋了一口氣,現在這口氣散了。嚴格的講,這時候如果想贏球,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機會擺出來,就這麼多人能上場,想打球想掙錢,愛拼不拼。不拼命,不好好打,下份合同自己想轍。

這口氣其實還真挺重要的,最主要的就體現在防守上。點就在於,防守不是乙個持續且穩定的活。最好的防守教練會在兩方面下功夫,阻止你對手下乙個動作,和在對手進攻動作過程中讓他在乙個瞬間停下來。

只要防守在任何時候能讓進攻停球,就能打斷鏈式反應,讓自己和協防重新站穩腳跟。

所以防守核心就是平時做到足夠,必要的時候搶乙個位置,讓自己喘口氣兒,維持這種足夠。能長期穩定防守超越足夠做到非常好的,最近十幾年我就認乙個鮑文,無論他髒成什麼樣他都是乙個防守大師。問題是鮑文不長有,想要乙個球隊所有人都是鮑文那個級別的防守者,不現實。

湖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少了這一口氣,大家知道哪怕我今天打得不好,明天大概率還是可以上場的。今天沒興趣明天再證明唄,不是大事兒。對湖人來說,這就成了大事兒了。

可沃頓,感覺他也沒辦法。湖人不是乙個兩個年輕人,大家都年輕,有那麼幾個是需要上場卻又不能在場上待太久的,比如鸚哥,比如拉塞爾。

而且湖人確實沒有乙個球給我我帶大家回家的球員,拉塞爾不是,鸚哥也不是。現在看來湖人大概率是想讓拉塞爾往傳統一號位那個方向發展,快速處理球,不粘球。球給多了上限就成保羅那個「型別」了,注意是型別不是水平,看上去湖人更想要乙個斯托克頓型別的傢伙。

逼著一群年輕人動腦子,結果一般是有那麼一些晚上他們腦子動的不錯,有那麼一些晚上大家大的不開竅。想贏球,只能穩定的做好防守,問題是現在長輪換防守缺拼勁兒打不好。

所以湖人贏球只能慢慢等了,等輪換固定下來,等年輕人腦子開竅。

如何看待這賽季初切爾西的糟糕表現?

之子於歸 不說引援這些有的沒的,感覺切爾西球員沒有鬥志和拼勁了。最明顯的是阿扎爾,上季的MVP這季總給人感覺在留力。然後是伊萬,以前那個拼命奔跑的伊萬不見了,永遠給人一種病歪歪的感覺。不過我期待法爾考的爆發,然後像13年的范佩西一樣抗著切爾西奪冠。當然,只是期待。 上賽季你們也是這麼說巴薩的 然後巴...

如何看待庫里18 19賽季初的表現,他有多大概率再次獲得mvp?

饕容天下 概率為零!是的,是零!再努力也白搭,看場上就知道了,庫里依然沒有圓柱體,並且裁判的判罰非常明顯,攻防轉換的時候同樣的動作他防守就是犯規他進攻依然沒哨子!我們都知道為什麼,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一切都是利益關係,你的代言品牌如果是對號的話,那就恰恰相反了!所以勇蜜庫蜜就別奢望幻想了,即使是大...

如何評價本賽季初尤文的表現?

hi嘞 囧叔是個聰明人,不管戰術還是引援。雖然被評為義大利本土的優秀教練,但他的水平在我看來就是過渡用的。現在這套陣容用起來很順手,整體戰術框架沒做啥改變,就是感覺前場少了乙個公尺蘭時期的大伊布那種角色 獅王已經奉獻了很多了。防守質量有所下降,現在還看不出是不是因為少了巴扎。期待看看睡皮回來後,中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