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籃網VS雄鹿125 123杜蘭特準絕殺,如何看待字母關鍵時候隱身?

時間 2021-05-05 14:31:40

1樓:minos

雄鹿的戰術素養還是不太好,公尺德爾頓打關鍵球沒問題,這種關鍵球肯定都是投射,找射手是正解。

關鍵在於整支隊伍沒能給公尺德爾頓製作出空位或者錯位的機會,雄鹿的戰術布置還是太簡單了點。

2樓:不正不正

已經無數次驗證,字母和哈登這種有明顯弱點的大殺器,遇到了關鍵的攻堅戰,是非常容易拉胯的,所以無需看待,只需慢慢接受這一現實就好。

3樓:女漢子偽球迷

我不認為關鍵時刻不投藍就是隱身。

在戰術上,作為球體核心,在關鍵時刻都是被對方嚴防的。那麼破嚴防的一種方法就是吸引包夾防守,然後為隊友創造空間。(當然另外一種情況,即使被多人包夾,也要自己投籃)

那麼作為職業球員,和職業教練,而且隊友還有公尺神,霍勒迪,大洛三位全明星,而且本場表現都還不錯。籃球是團隊,不是乙個人,有信得過的隊友,為隊友創造機會也是一共貢獻。

沒必要關鍵時候必須自己打,打球要動腦子的,不是廣大網友隨口說的。

4樓:團長別開腔

今天的籃網對陣雄鹿,可能是球迷們心中的東決預演,強強對決,兩隊也確實貢獻了一場精彩的比賽。

籃網這邊,雖然歐文缺陣,但是哈登+喬哈里斯+杜蘭特的進攻火力,聯盟裡都罕有能夠匹敵的,缺點也很明顯,籃網沒有防守見長的藍領球員,內線只有32歲的小喬丹與34歲的格林,這兩位本賽季的表現,基本上可以用「吃餅」與「三分」概括;

雄鹿這邊,為了交易霍樂迪,雄鹿的陣容厚度被進一步削弱,話事人字母哥的優缺點明顯,沒有三分甚至中距離兩分投射能力,公尺德爾頓得分不夠穩定,霍樂迪、公尺德爾頓和字母哥都不能穩定地支配球權,當然,即使如此,雄鹿的首發陣容依然冠絕聯盟,還是常規賽聯盟第一的有力爭奪者。

而且,可以看出雙方對於本場比賽也十分重視,雙方首發上場時間均超過30分鐘,籃網這邊最低都是杜蘭特的36分鐘,比賽的懸念也持續到了最後一分鐘,直到杜蘭特死神降臨,三分準絕殺,公尺德爾頓三分不進才決出勝負。

籃網這邊基本延續哈登火箭時期的打法,進攻簡化為大哥三弟單打,喬哈里斯、格林作為三分手拉開空間,小喬丹負責擋拆吃餅。防守時囿於防守資源的缺乏,針對字母哥的弱點,擺出了小喬丹坐鎮籃下,對位人收縮,幾乎是在侮辱字母哥的防守陣型。

字母哥也不負眾望,三分投出了6中2的預想成績,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除了第一場面對凱爾特人,三分8投3中之外,之後的比賽,三分命中數從來沒有超過2個。

不准的不止字母哥,雄鹿隊本場比賽三分37投11中,只投出了29.7%的三分命中率,更要命的是,面對內線如此孱弱的籃網,雄鹿的籃板球竟然以41-49落後。投射失準,籃板失守,即便如此,雄鹿還是和籃網戰鬥到了最後一刻,雖然落敗,但也讓雄鹿心裡有底。

籃網贏在了大哥三弟合體,倚天屠龍,號令天下,誰敢不從?

雄鹿輸在了話事人的固有缺點和內外線失守,下一次對話,有得打。

5樓:Zaoven

字母和哈登目前是乙個型別的球員,當然字母的天賦高多了,他們都不太擅長打關鍵球,也在季後賽會拉胯,因為他們技術上有缺陷,可以被針對

現在哈登得到了杜蘭特,然後就把比賽收了,就是這樣,字母如果不進步的話,同樣需要乙個給他打關鍵球的人,霍樂迪和公尺德爾頓看起來級別還不太夠

6樓:Evil煉

字母歌不是有個跟進補扣嗎,也是最後關鍵時刻,他的定位和能力就在那了,今天KD還不是最好的KD,比賽狀態沒出來,最後那個三分是他應該做到的,最後的那個丟球是不應該的。也不用黑字母歌,畢竟整場比賽也扛起了很大的責任吧,他擅長的東西不在於此,沒辦法。本場之星應該是哈登

如何評價2023年1月19日雷霆vs勇士的比賽?

一頭霧水 怎麼說呢,勇士兩次碰雷霆小杜都資料亮眼,可能是科爾刻意要照顧小杜的感覺吧。小杜本賽季的兩個高分都是打雷霆拿的 第一場太明顯了,全隊都給小杜做球,讓他出手了24次拿了39分,比庫里和阿湯兩人的出手數加起來只少了4次 這場給他做3分球,他也神了,7投5中,拿下賽季最高分40分。小杜與庫里的關係...

如何看待2月22日籃網vs快船112 108這場比賽 雙方球星表現如何?

球天下體育 籃網小勝快船,本場比賽中哈登得到37分,11個籃板,7次助攻,歐文有28分入賬,還有8次助攻。籃網隊連續擊敗強敵,哈登 歐文目前相處愉快。比賽回顧 首節比賽籃網哈登和歐文兩人包攬28分里的25分,為球隊取得領先,但最後時刻快船憑藉兩記三分扭轉局勢。第二節哈登只得到8分,歐文一分未得,然而...

3月5日NBA灰熊vs籃網怎麼看?

mvpmade 在昨晚對陣凱爾特人的比賽中,網隊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今天在主場比賽中,籃網卻以118 79的比分輸給了灰熊隊。本賽季布魯克林對孟菲斯的戰績是0勝2負。喬什 傑克遜拿下19分,孟菲斯灰熊在本場比賽中,以118 79大勝布魯克林籃網隊,兩支球隊都試圖保住季後賽的位置。瓊斯為孟菲斯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