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新秀盧卡 東契奇的未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05:01:15

1樓:書桌與貓

未來十年獨行俠的絕對核心

更多資訊在我的專欄東契奇——出道即巔峰 - 執念如花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55839406

2樓:乎知

今天跟勇士比賽中,解說就說道,東琪琪現在可以稱之為巨星了,確實如此。

東契奇的資料自然是完美的,這也是他最佳新秀的保障。

他強在大心臟,資料並非刷出來的,很多比賽裡,都能看見他關鍵時刻少年老成的表現,太老道了,太厲害了,只要沒有大傷病,我覺得他未來超巨無疑,前途無限。

3樓:S3xyCake

進攻把控節奏嫻熟,個人技術在這個年齡段堪稱完美,對於比賽的掌握讓你很難相信這是乙個新秀。

缺點太明顯,他雖然看起來重卻速度不慢,然而缺少絕對爆發力,不能在外線靠個人身體強吃對方強壯的鋒線球員,這讓他很難快速的突破到內線(但是小喬提供了這個聯盟裡面最優質的擋拆之一)在季後賽面對對面的身體怪物的時候表現怎麼樣還有待商榷

現在來看最佳新秀沒跑了,場場表現都很喜人,小牛未來的基石應該是沒問題

4樓:Minamo

按實力排15到18的新秀

練出投籃之前就是個大號控衛東七七現在資料已經可以媲美席夢思了17天花板塔圖姆賴兔

這個還真的說不好感覺差不多

東七七天下無敵

去年看這小夥子打球的時候我對東七七的感覺就是僅次於大帝這種在中鋒裡統治級別的存在的球星

好好幹吧獨行俠不會虧待你的

5樓:pipita不是PPT

從天賦和表現來看,077都是T0級的新秀,有成為巨星的潛力,而且已經經歷過頂級職業聯賽洗禮,心理上也比新秀成熟很多,目前來看,僅剩的小缺陷是速度偏慢和罰籃穩定性稍欠,發展良好的話且不考慮傷病情況,按shh的分檔次,成為超巨是大有希望,成為歷史級超巨也不是沒有可能。作為獨行俠未來20年的扛旗人,077有希望成為司機之後又乙個來自歐洲的nba巨星。最後為077的關鍵球能力瘋狂打call,這方面比去年那幾位ROY的表現真的高一檔啊hhh

6樓:馬先生

今年是個例外,看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比較多。老諾在奪冠後的幾個賽季打得仍然很不錯的時候,我也沒有怎麼看比賽了,頂多是休息時候早晨看一場,平時回家看看第四節。正好東契奇的第乙個新秀賽季,基本場場不落。

從資料來講,盧卡東契奇的資料在2023年選秀新秀裡排名第一當人不讓。是年度最佳新秀最有力競爭者。獲得此殊榮的如保羅、羅伊、杜蘭特、羅斯、埃文斯、格里芬、歐文、利拉德等,與東契奇球風類似如羅伊、保羅、歐文、利拉德已然成為各支球隊靈魂人物。

況且東契奇有在歐洲的實戰經驗,各項技術非常全面,是典型的歐洲球員的技術加美國球員的身體,經常拿來與詹姆斯對比也見怪不怪。

本賽季資料

與詹姆斯新秀賽季對比:

得分:勒布朗20.9領先東契奇1.

4分。但是東契奇出場時間比勒布朗少5分鐘。實際上換算成同樣分鐘數,東契奇還領先。

現在賽季進入中場,而且達拉斯已經把明年的首輪選秀送出,所以本賽季絕對不可能擺爛,目標直指季後賽,所以東契奇下半段的使用還會增加,換句話說,個人資料還有提公升空間,本局打平。

籃板:東契奇領先勒布朗1個,實際上東契奇在球場經常扮野進攻組織和發起點,對於籃板參與度並不高。完全靠個人嗅覺。勒布朗身邊則有大Z。本局東契奇勝。

助攻:勒布朗憑藉著出色的身高和籃球視野,助攻賽季平均一直在6-7個左右,而東契奇為5個,相信後段確立戰術核心助攻數還會增加。

命中率:除罰球相等外,東契奇命中率均比勒布朗高,當然在新秀賽季勒布朗經常被調侃投籃和背打一般,但是後面慢慢練了出來,東契奇則貫承歐洲柔和投籃風格,命中率在新秀麗數一數二,且難得大心臟。

再來一張

很相似是吧。

所以說東契奇這孩子只有19歲,還是個新秀,已經有著多年的籃球職業聯盟打球經歷,在NBA賽場上適應的也很快,和勒布朗一樣,在球隊扮演著核心地位,而且達拉斯是個網際網路創新城市,對新鮮事物接受度比較高,再加上老諾作為歐洲球員的代表開創達拉斯的先河,卡萊爾聯盟裡排名前列的優秀導師,這孩子,前途無量啊。

7樓:Corleone

看過AK47打球的路過一下,球風多多少少很像一些,可能是歐洲人的聰明打法。AK47當初在小前鋒上可是身高臂展的存在,東契奇如今身處小球時代也相當吃香,如果未來兩年防守再能提公升一下的話,絕對是下乙個AK47

8樓:下林彥祖

從第一場那個擋拆擊地傳給小喬丹那球,真的不是吹,這種靈性的傳球聯盟百分之90是做不到的,而且顯然不是靈光一現,幾乎每場都會有這樣的傳球

都說他上限可能不夠,目前技巧太成熟? 19歲技巧成熟不是說明他上限不高好吧,恰恰說明他具有超強的學習能力,整體技巧方面沒有短板,不像球哥或者席夢思,這種技巧不成熟,看似練出投籃就能起飛,關鍵就是練不出來啊!

這種學習能力能為他以後成為進攻萬花筒提供保障好吧!

假以時日,能成為諾天王級別的球員,運氣好如果能拿下fmvp,我覺得最後他可能是最偉大的歐洲球員甚至白人球員

9樓:Kason

就目前來說,除了驚喜,估計球迷們沒有其他太多體會。19歲處理球比30+的都要老道,沒有朗多、CP、哈登、庫里、格林這類球隊核心主攻手級別的基本沒法跟077比。個人技術成熟、力量出眾、投籃穩定。

別說近年,哪怕往前推20+年,上乙個能在新秀打出如此成熟、穩定的人叫鄧肯。

假以時日,只要不是遇上毀滅性傷病。成為穩定的全明星常客並非什麼難事,可以預見得到。然而,對他的將來,我個人是有所保留的。

因為他太成熟了,你沒法再以成熟為方向去成長,而身體天賦上,無論速度還是彈跳,身高還是臂展,他都並非優勢。老道的處理球可以通過比賽去培養,但天賦的上限沒法改變。他要再進一步,必須有超強的終結點作為配合才能更好地團隊最大化。

10樓:

老司機本賽季估計意思一下。

但是感覺77已經是準全明星水平。

對抗能力很強,投籃在新秀裡水平靠前列,甚至於近3年的新秀裡,得分能力比他高的沒幾個。

有不錯處理球能力,分享球很好,籃板保護出色。

問題在於爆發力和黑人比起來有一定差距,但是不影響他的成熟表現。

我認為沒太大必要減重,可能打法沒有吉諾比利妖,但是更穩,獨行俠給他按照馬刺之前的那種方式配置也不錯。

給他乙個爆發力好,防守出色的1號位,乙個純3D,乙個空間4號位,乙個吃餅防守高手,他基本上可以自我放飛了。

現在獨行俠弱的是1號位的位置,有的時候打小個,巴恩斯會到4號位上,但是巴恩斯處理球能力稍弱一些,而小喬丹已經勝任了好的5號位。

所以,他們只需要引入1,3即可。

這樣持球基本是77和巴恩斯,1,3,5做好防守和球的終結即可。

獨行俠這種球隊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都是卡萊爾的風格。

1號位,巔峰洛瑞最佳,巔峰貝弗利也可,能有效克制住庫里,威少,哈登。事實上,當然球哥也不錯。

2號位,DQQ已經來了。

3號位,應該交易馬修斯,巴恩斯,最佳的選擇球員肯定是小卡,不過可能性很低。所以只能讓史密斯和巴恩斯多先打打。

4號位,蘭德爾就很好。看能不能搞來。不行的話,可以考慮塔克。

5號位,小喬丹。

就現在這獨行俠的替補,也不錯了,調教一下,這陣容可以在西部打到前三。

77是有能力拿20+8+5的資料的,當然,季後賽能走多遠,很難說了。

11樓:風起秋末

一是球商好,好到了這麼小就能擔任絕大多數球隊指揮官的角色,就算在nba裡面,感覺這方面能力也是前五。這個感覺就是純天分,天生的知道什麼時候需要幹什麼事情來帶動球隊。二是投籃好,隨著年紀增長,未來東77的節奏和投籃把握將更加成熟穩定。

三是進取心和自律,這點能保證持續成長和進步。四是身體好,身材高大壯實不吃虧,有時候身材條件好帶來的優勢不是一點半點,要是姚明有戈貝爾的臂展完全就是另外乙個統治力了。

我沒經歷過薩博尼斯的年代,德克同年齡的成熟度不如東77。目前看唯一的威脅就是傷病和體重。如果能像納什一樣自律就好了。

好像東77有過傷病史和半夜玩堡壘的經歷,不過新聞太少,還判斷不出來會不會有大影響。

12樓:蝰蛇

東契奇感覺目前只有兩個瑕疵了,一是無腦跳傳(幸好電視機的跳傳更無腦),二是突破必須依賴擋拆,如果沒有擋拆,就是固定的背後運球過人。雖然我是俠蜜,但感覺現在我牛最好的控衛是老巴,甚至有點老基德的感覺,電視機估計達不到人們對他的期望了,希望不會水,多跟玄冥二老學學吧。

13樓:蘇德中

老司機可以安然退役了,進入聯盟就給在西部競爭激烈上賽季無緣季後賽的小牛帶來了從回季後賽榮光的希望。出色的身體素質出類拔萃的球商,只要不會出現大傷基本可以預見達拉斯未來20年的光景,希望德克站好最後一班崗,為新王上任鋪好一條康莊大道。

14樓:一片花海

我又來更新了

我不知道東契奇以後會達到什麼樣的高度,但是昨天對勇士的比賽,他一直在安慰小球迷真的讓人很暖心;還有今天那個絕平的三分。

這個聯盟有新秀賽季打的很好的球員後來沒有打出來,也有很多開始人們並不看好的球員最後打出來了。

未來的事情真的很難說,但新秀賽季的東契奇真的比我想象的還要優秀,當然他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比如防守還有最近的命中率有點低。但他給我的驚喜真的太多太多了。

誰能知道未來是怎麼樣的。我就知道我如果在東契奇一場3/13的比賽中感到難過沒有看到最後,那我就會錯過他最後2分鐘11分的神蹟。

我願意相信他會成為最好的球員,也願意一直等待,其他的就交給時間吧。

————————分割線————————

2018/12/09

我喜歡的那個少年,比我想象的還要優秀。

他用兩分鐘的時間連得了十一分,他帶著獨行俠反超火箭。

我看了那段回放一遍一遍又一遍,對東契奇的喜歡就又多了一分。

東契奇平時看起來像乙個傻傻的孩子,但在球場上可以看出他的求勝欲和心氣。

他那場比賽兩分鐘連得十一分,還有很多時候對勝利的渴望,自己沒進球時候的懊惱。他可才十九歲呀,可是在球場上覺得他特別成熟,直到想起他那次把技術罰球讓給小喬丹的笑容,還有傳球給小喬丹後的小喬丹一記爆扣蹦蹦跳跳可愛的樣子,我才記得他是不過十九歲的少年。

我真的初見他,被他的顏值吸引;

再見他,被他的球技折服;

越深入了解,越喜歡他的人格魅力。

未來的事,還不好說。

但我相信東契奇可以書寫自己的故事。

如何看待東契奇赴獨行俠的前景?

雷健輝 歐洲球員在nba有混的好的,也有混的差的。d77的比賽還沒看過,等新秀年過半再說吧。如果球隊給予無限球權練手,球員自律向上,我還是謹慎看好的。看了集錦,說模板是納什的不准,明顯是乙個會投三分的基德。能否把三分球能力再提公升乙個等級,在當今的nba很關鍵。ps 我是司機球迷,11年奪冠我可以吹...

獨行俠 102 98 險勝馬刺,東契奇復出 24 10,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四元體育 真是人蓬喜事精神爽,不僅簽約了喬丹,復出還順帶帶隊拿下馬刺,人生贏家!這是塔圖姆 八村塁以及胖虎之後,Jordan簽約的第4個年輕球員,不過在看到Jordan的格局分布後,愈發覺得,Jordan在下一部大棋,而東契奇這枚棋子,就是為了開發歐洲這塊市場,讓Jordan在國際化市場上,再度重拳...

波爾津吉斯和東契奇的組合,在未來帶領獨行俠奪冠的可能有多大?

不如歸去 NBA有奪冠實力和奪冠是兩個概念。有奪冠實力的球隊每年基本都有五到六支,但是完成奪冠這一工作的,除了真正實力超群的球隊 三連冠 其他的往往帶有一定的偶然性。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吧,獨行俠11年奪冠之前的幾年,為什麼諾維茨基打出超神資料依然輸球,因為獨行俠的隊員組成對超級後衛沒什麼脾氣,老基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