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祖雲達斯獲得2019 2020賽季意甲冠軍,實現意甲9連冠?

時間 2021-05-11 17:44:30

1樓:葡式蛋撻

意甲懸念為0,下個賽季意甲冠軍可以直接發給祖雲達斯了,反正裁判也會為祖雲達斯保駕護航。以後可以每個冠軍都有裁判委員會發給祖雲達斯,尤文的意甲比賽不計入成績,就給尤文踢歐冠小組賽當熱身了。

即使巴薩,皇馬,利物浦曼城全來意甲,祖雲達斯照樣可以奪冠,畢竟強龍難壓地頭蛇,裁判給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到了歐冠,尤文就是最弱的球隊,畢竟裁判管不了義大利國外的事情

2樓:

證明薩里是一名偉大的冠軍級教練,不管場面有多醜陋,冠軍總是薩里的。從那不勒斯離職執教豪門後,薩里蛻變了,在切爾西拿了歐聯,在意甲拿了冠軍,接下來薩里劍指歐冠冠軍為自己正名!

3樓:

奪冠就奪冠吧......這麼多年見得太多了

只是希望他們能稍微有點體育精神,最後兩輪(尤其是最後一輪打羅馬)少放點水,我毛還想少打幾場歐聯資格賽呢

4樓:意甲那些事

意甲第36輪,尤文2-0桑普,提前兩輪衛冕,完成意甲9連冠!

先看一下幾個資料:

1、亞平寧之王!尤文36次稱霸意甲,奪冠次數是公尺蘭雙雄之和。公尺蘭和國公尺奪冠次數均為18次。

2、五大聯賽最長連冠紀錄!9連冠的偉業,重新整理了5大聯賽最長連冠次數紀錄,而尤文身後是實現8連冠的拜仁和里昂。

3、意甲史上最年長的冠軍教練!漫漫長路,薩里終於修成正果。在61歲198天的年紀,首獲意甲冠軍榮譽,上一記錄保持著是82-83賽季率領羅馬奪冠60歲219天的利德霍爾姆。

4、C羅意甲2個賽季聯賽2連冠,相當於在皇馬9個賽季的聯賽冠軍數。也創造了在英超、西甲、意甲聯賽2+的奪冠紀錄。

5、近60年來丟球最多的冠軍!36輪丟掉38球,15-16賽季他們38輪才丟20球。

6、小將布馮成為首位10次意甲奪冠的球員,博努奇、基耶利尼9次緊隨其後。

當然,資料還有很多,不在一一枚舉,尤文完成9連冠霸業,相當不易!

畢竟這是乙個艱難的賽季!

內憂外患!一方面,薩里上任伊始至今,沒有哪一天不被外界談論他的帥位問題。薩里不合適尤文,最好盡快走人,是尤文及非尤文球迷給出的一致答案。

而薩里也給人一種固執,不會變通,臨場指揮弱,情商不高的印象,甚至還傳出被球員架空的訊息。

另一方面,爭冠球隊實力大增,之前像羅馬、那不勒斯能稍微威脅到尤文,而本賽季隨著國公尺的復甦,拉齊奧的回暖以及亞特蘭大的崛起,讓尤文感到非常大的壓力,不出意外的話,明年尤文的衛冕之路更加艱難!

不霸氣的奪冠,但贏下關鍵戰役!尤文在意甲統治力在下降已是不爭的事實,如:巔峰時期的尤文後防,固若金湯,讓對手絕望。

但如今尤文的後防如同紙糊,36輪丟38球,同利物浦、皇馬、拜仁相比,相形見絀!

不過好在與競爭對手的直接交鋒中,尤文贏下了比賽,像國家德比雙殺國公尺,擊潰拉齊奧等,拉開了分差,也擊垮了對手的信心。

外界助力,同行村託!意甲停擺前,尤文競技狀態一般,歐冠也被里昂1-0斬下。反倒是不斷贏球的藍鷹勢頭正盛。

而停擺的這段時間尤文有了充足的調整時間,而同時也打斷了拉齊奧的贏球節奏。

複賽後,拉齊奧5戰1平4負,賽程的緊密,球員的傷病,以及陣容厚度讓藍鷹萎靡不振,國公尺也在不斷犯錯,關鍵時刻掉鍊子一直籠罩著國公尺。

聯賽衛冕,但留有遺憾!薩里說這是尤文最難的乙個賽季,還說是C羅、迪巴拉等球員帶他拿的的冠軍。

或許真正讓薩里遺憾的是,自己的戰術一直沒能體現在球場上吧,灌輸給球員的薩式體系,球員理解不了,或是執行不夠,而最終是薩里選擇了妥協。

聯賽冠軍不是終點,尤文的終極目標要在歐冠,雖然聯賽冠軍=公尺蘭+國公尺,但公尺蘭7次歐冠冠軍,比意甲所有球隊奪冠之和還多,國公尺也有三冠王的榮譽加身。

所以尤文任重道遠。

5樓:五月的風

今年這個冠軍全靠對手瘋狂掉鍊子,教練還是阿囧的話早就拿下冠軍了,不少人寧可冠軍給真藍黑也要讓薩里走人,奪冠的教練這個待遇也是少有了,所以薩里還是快走吧。

如何看待c羅轉會祖雲達斯?

昨天在五環折扣店看球衣,皇馬210,尤文490,皇馬肯定是上賽季,尤文不知道,我的天吶,早知道我前幾天不在網上買了,虧大了 折耳根 資本操作的模式就是這樣啊,我玩PES的時候,玩皇馬第一年的時候,就會把28歲以上的全部清算出去,乙個是他們現在轉會費高,第二個是工資也太高 小公尺 我覺得羅總會延續他的...

如何看待祖雲達斯歐冠止步16強?

一路看一路學 說乙個扎心的事情,以前被三連冠皇馬淘汰吧也算光榮,可是這三年,感覺回到了當年皇馬十六郎的時候,可是不管C羅還是布馮,不知都還能不能堅持三年,何況尤文後衛線也是越來越老,可能尤文沒有那個命! 武漢理工大學餘運彪 餘老師 腳得申趕藝涵啊。餘老師 耶不是香欣玄學,闊是吧,痕朵詩情辣,辣舅視令...

如何看待瓜迪奧拉和祖雲達斯的緋聞

創噗 事後諸葛一波 雖然上賽季沒來但是我覺得,如果這賽季結束薩里下課的話,瓜迪奧拉來的可能性很大 第一,尤文高層現在有極大的野心,2018夏窗砸下世界最佳的C羅,2019夏窗從巴薩曼聯等眾多財大氣粗的豪門手中搶來當紅炸子雞德利赫特,2020年夏天簽下瓜瓜並挖回博格巴並非空談 當然並不一定就籤的是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