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c羅轉會祖雲達斯?

時間 2021-06-01 16:43:00

1樓:

昨天在五環折扣店看球衣,皇馬210,尤文490,皇馬肯定是上賽季,尤文不知道,我的天吶,早知道我前幾天不在網上買了,虧大了

2樓:折耳根

資本操作的模式就是這樣啊,我玩PES的時候,玩皇馬第一年的時候,就會把28歲以上的全部清算出去,乙個是他們現在轉會費高,第二個是工資也太高

3樓:小公尺

我覺得羅總會延續他的狀態,雖然一直在緩慢滑落。

我一直認為,在英超西甲後,再把意甲征服了,才是最圓滿的成功,雖然意甲似乎看起來有點落魄了…

沒有任何要挑起事端的意思,我只想說,不斷在新的環境超越曾經的自己,才是真正的男人該做的。畢竟不是所有堅守都能實現。

並不認為離開能代表什麼,也不覺得堅守是面對某種挑戰的懦弱…畢竟二十多年的公尺蘭老球迷看慣了各種忠誠和背叛。

4樓:colin yu

曾經做過乙個夢,C羅在職業生涯末年轉會AC公尺蘭,帶著我毛拿到了意甲冠軍。看來這個夢想已經實現了一半了,去尤文是來公尺蘭的第一步。

5樓:逐風哲

都是說清洗無情,可皇馬什麼時候靠這些球員掙錢了?哪乙個去的不是當下最好的選擇,工資高,還有歐冠。我是C羅粉,現在走是最好的時機,感謝皇馬放人!

一億元更多是照顧C羅的身份!而且羅總還有機會歐冠!繼續輝煌

6樓:Doo

書接上回:

如何看待博格巴 1.1 億歐元天價轉會曼聯?

連府恩仇錄第二回:齊玄宗激流勇退卸甲還鄉,裘玉君老驥伏櫪投奔尤府

此時正值初夏,馬府門外的蟬似乎也在為他送行,一大早就在枝頭叫個不停。遠從黛理城駕車趕來的尤老爺已在馬車上等候一段時間了。

「尤老爺,您老還親自過來啊。」馬府大門剛開啟,馬老爺就大聲跟尤老爺打招呼,其實馬老爺是知道尤老爺今天要親自登門接人的。「馬老爺,羅羲願意過去,我這把老骨頭肯定要過來接人的。

」這時在馬老爺身邊的羅羲也拱手以示敬意。

羅羲,果牙縣人氏,因其一裘一玉的惹眼裝束,得名裘玉君。羅羲在馬府做了9年首席門客,而今人到暮年,馬府有意另覓新的首席門客,羅羲只好投奔尤府。

羅羲在馬府之前是在英閣城的連府做門客,當時可是連府老管家傅老先生的得意門生,後來羅羲執意要投奔馬府,還對連公子和傅老先生說出「在連府如同奴才」這類的話。羅羲剛到馬府時,馬公子還被稱為十六郎,馬府年年在棋藝大會上沒比試出好成績,幸好這時馬府也剛來了乙個小郭小兄弟,在馬府最困難的時候願意揹著鍋給馬府做飯。後來馬府招來了一批新門客,譬如孫達聖,柯羅寬,那篤強這些人,馬公子也換了個小媳婦莫麗琪,慢慢的馬府的棋藝成績才有了好起色。

提到馬府成績起來不得不說乙個人,那就是馬府剛剛卸任的管家齊大師齊丹,因為擅長玄學占卜,江湖人稱齊玄宗。齊玄宗年輕就是當過尤府的門客,後來也當過馬府門客。後來齊玄宗在馬府當管家時,經常設壇做法,結果馬府莫名其妙的連續三年贏下了棋藝大會的酒罈子。

羅羲也因此在五年內拿了四個「先進個人」的錦旗。

羅羲今年幫助馬府拿到了酒罈子,是很有可能再拿一面「先進個人」的,不過話沒法說死,存在一些變數,因為這幾天在毛家莊村口搭台舉行的「天下第一棋道會」還沒結束,隨時可能產生出新的「先進個人」候選人。這個「天下第一棋道會」就有意思了,每四年輪流在不同地方的村口搭台比試棋藝,在英閣城黛理城法嵐城這些地方村口搭過,霓虹縣棒子鎮黑哥村這些地方也搭過,上一次是在三八寨搭的,而今年就在毛家莊比試起來了。

羅羲代表果牙縣也參加了棋道會,不過他們輸給了蘇雅代表的烏拉鎮,所以他也就提前到村口驛站坐馬車回家了。到了驛站他發現他的老對手棋仙梅希和他的馬府同事阿寬柯羅寬在等著他一起拼車回家。阿寬前面提過,是馬府門客,他代表的是德邑城出戰,這德邑城可是四年前在三八寨從棋仙手上贏得了棋道會的最終勝利,拿走了大力丸酒罈子。

想不到今年才下了三盤棋就回家了。而棋仙就需要好好講一下了,棋仙是根庭縣人氏,馬府隔壁老對頭沙府的門客,由於棋風飄逸而又高超,江湖人稱棋仙。這個棋仙跟羅羲可是多年老對手,自從羅羲到了阪衙城的馬府,他與棋仙處處不對付,在近十年內,棋仙和羅羲各自拿走了五面「先進個人」小錦旗。

所以江湖稱他倆為絕代雙驕,常有人感嘆「既生羅何生梅」。

「喲,阿寬阿梅,你倆這走的挺早的啊。」羅羲先打起招呼。「快別說了,我們管家只顧著吃鼻屎,下個兩三盤就走了。

」阿寬失落的說。「阿梅你咋回事啊?」「我是真倒霉,你叫我阿黴都行。

比試前,有個姓蒙的神秘東方人說要資助我,就送了我好幾箱牛奶,我喝了那牛奶後,下棋時老覺得渾身涼涼,慌得一筆,後面就發揮不好了。」「你這怕是喝了毒奶吧?以後別喝神秘東方的東西了。

」正聊的起勁,阪衙城的一大波老哥們也到了驛站,「不會吧,水兄,白兄,你們連毛家莊都幹不過?」「算啦算啦,還不如回戲班唱戲有前途。」學過幾年唱戲的布大師顯然很失望。

「不如你帶我一起去唱戲吧,以我的潘安美貌,估計能吸引不少戲迷。」就連柯思塔都有了轉行的想法。

「人數差不多了,我們走吧。」最早到驛站的阿寬想走了。「我們再等乙個人,不出兩盤棋他就會過來的。

」阪衙城的皮大師彷彿看穿了一切。「誰?」眾人疑惑,「馬兒。

」果不其然,兩盤棋的時間後,三八寨的馬兒也翻滾的到了驛站。一行人點了點人數,浩浩蕩蕩的離開了驛站,離開了毛家莊。

還沒到家,羅羲就收到了馬公子的飛鴿傳書,信裡內容大概是,羅羲提出的漲俸祿一事馬老爺不同意,反而尤老爺想請羅羲去尤府當門客,並願意向馬府奉上一萬萬兩銀子。羅羲明白,已近暮年的他已經難以在馬府立足了。馬老爺的性格他是知道的,馬老爺是皇親國戚,人稱老佛爺,在他府上當門客的,從來都是難以在此終老。

前幾年羅羲就送走老功臣看門的李亞思,李亞思送走過指環王勞洱,勞洱送走過葉羅……而現在,羅羲必須接受送走自己的命運。

「老佛爺,這是一萬萬兩銀子,您點一下吧。」

「不用啦,尤老爺都親自過來了還信不過嗎?」

「那裘玉君可以跟我走了吧?」

「現在他是你的門客了,我攔不住了。」說罷,老佛爺轉身在羅羲耳邊說了一句話「記住,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在趕往尤府的馬車上,羅羲問尤老爺——

「你花這麼大價錢請我這個已近暮年的門客是為哪般?」

「為了拿下明年的大耳酒罈子。」

「可昨天你帳下的看門小夥子小馮都投奔法嵐城黎府去了,我們怎麼贏得了?」

「小馮還年輕,他願意去就去吧。放心,我們有老夥計要回來。」

「你可知道馬府為什麼趕我走?他要引進新的首席門客,我在毛家莊就看他去看大會了,他很可能會把法嵐城十九歲的快棋手穆八,三八寨扛把子棋滾馬兒,英閣城眾籌棋手棋曇李凱恩中的一人甚至兩三人招至門下。到時馬府實力又是不容小覷。

」「你可知道馬府今年放走了乙個最重要的人?他將來到我們尤府。」

「你說的不就是我?」

「我只能說,玄!真是妙不可言啊!」

書接下回:老穆驅邪無果遭驅逐,內鬼趕鵝得勢露猙獰。

曼聯官方宣布穆里尼奧下課,如何評價他在曼聯的執教時光?

7樓:SsUUuk

感覺是不可避免的

你可以說巴塞隆拿有人情味兒給了哈維伊涅斯塔一紙終身合同但他們覺得也許是身體跟不上高等級聯賽也許是為了淘金選擇離開巴塞隆拿他們的離去同樣也給球隊省下一筆不小的資金預算(我巴薩球迷只不過這很現實的問題)出於個人原因也好出於對球隊的感激也好

皇馬相較於巴薩來說,看到懂球帝上都在說沒人情味兒弗洛倫蒂諾不給漲工資,其實如果很現實的說,誰也不能保證33歲球員之後的狀態怎麼樣

如果換作是我可能我也急流勇退,在皇馬該拿的都拿了該的到的都得到了只能說皇馬不給漲薪於俱樂部來說確實是有好處的同時可能球員和高層關係之間也有矛盾種種原因的催化導致了c羅的轉會

對我來說可能最虧的就是除了在歐戰賽場見不到梅羅同台了吧祝好。

8樓:大宗馬

布馮去了大巴黎,C羅來了我文,蒂尼的心剛碎,又用502強行粘上。

我只想問一下,我大曼朱基奇的位置是不是沒了。

據說切爾西的薩里要伊瓜因+魯加尼?

我文這個「手術」動的不是一般的大。

9樓:Reese

剛好放下這九張圖,放不下這九年

437場,453球,助攻127次來時世界之最,去時歷史之巔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因為你愛上這美麗的運動這九年是我的青春,是我們的青春

時光的列車緩緩駛過伯納烏

放眼望去盡是你24歲的樣子

盡是那些熬夜看球的日子,那些激動不已的時刻,那些黯然神傷的瞬間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

10樓:Professor Young

這是一筆三贏的轉會,C羅去到乙個足以讓他繼續稱王的聯賽,尤文在獲得鉅額經濟利益的同時增添了能讓他們制霸國內聯賽的籌碼,而我認為這次轉會的最大贏家恰恰是皇馬,C羅的離去不僅騰出鉅額薪資空間,而且騰出了地表最強足球隊一哥的位置,對於頂尖球星這才具有最大吸引力。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C羅從頂級球員到天王巨星的這九年背後正是一場轟轟烈烈的造星運動,而C羅是幸運的,在他生活的年代有天賦如同外星人的梅西,正是在梅西虐遍世界足壇無敵手的時候,C羅經過0:5的洗禮、歐冠十六郎的沖刷終於壓過梅西一頭,然後我們驚呼人類終究是高於外星人的。

現在皇馬核心陣容老化、對內功勳一哥出走都靈、死敵巴薩不敗戰績奪魁,顯然銀河戰艦又將陷入低谷,而這低谷卻又是另一段造星輪迴的序章,人生代代無窮已,江月年年只相似,銀河戰艦終將迎來新世紀第三代輝煌時期的擎旗者,那些流失的球迷也會在新王登基那天重新補充,只是我沒這九年去狂熱追隨了........

11樓:王司徒

c羅職業生涯一大豪賭

1、沒有頂級中場支援,c羅的能力缺陷會被放大,進球估計銳減40%。

2、在皇馬憑藉整體實力優勢在這幾年金球上追平梅西,在祖雲達斯怕是要被梅球王再次超出。

也是祖雲達斯的一大豪賭:

1、一億磅買33的球星,但從商業層面是絕對超值的,競技層面就隨緣了,c羅是近40年最大的泡沫球星,離開了魔笛、克羅斯怕是原形畢露。

2、c羅典型球霸人物,一旦不能進球難以服眾,容易造成更衣室問題。

12樓:大腦斧白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

是不是可以翻譯成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分叉路的路口,是不是你和我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不屈的鬥士,卓越的領袖,伯納烏最偉大的7號,此刻,我祝福你,就像乙個人的手裡乙隻鴿子飛走了,他從心裡祝福那鴿子的飛翔。

如若有緣再見,我會為你喝彩,也會和這席白衣一同,用勝利給你最好的尊重。

如何評價C羅轉會尤文?

Doo 書接上回 如何看待博格巴 1.1 億歐元天價轉會曼聯?連府恩仇錄第二回 齊玄宗激流勇退卸甲還鄉,裘玉君老驥伏櫪投奔尤府 此時正值初夏,馬府門外的蟬似乎也在為他送行,一大早就在枝頭叫個不停。遠從黛理城駕車趕來的尤老爺已在馬車上等候一段時間了。尤老爺,您老還親自過來啊。馬府大門剛開啟,馬老爺就大...

如何看待C羅在意甲第4輪祖雲達斯面對薩索洛的比賽中梅開二度並取得意甲處子球?

潘志立 前幾輪一直在摸索C羅的用法,陣容也一直在調整,幸好還調整出來了。畢竟意甲和西甲風格差異太大了,注重防守壓縮空間還有你的特殊身份,都讓這處子球來得更難了點。重點照顧,突破屢屢受阻,和隊友的配合還不夠默契,這幾場的機會不是沒有,C羅的無球跑動足夠努力,運氣也是很大的一部分原因。看了幾場,可以說,...

如何看待c羅轉會尤文後3場比賽不進球

祖雲達斯名宿 沒人會因為乙個學霸的3場考試沒有考到滿分就認為他學習不好。踢球這件事也是一樣的,球場就像戰場沒有什麼不可以發生的,3場不進球也不代表沒有其他出色的表現。 花間一壺酒 C羅從14 15賽季大幅轉型之後,每個賽季都有細小轉變,皇馬打法也有一些調整,本澤馬作為僚機近幾個賽季愈發重要,同時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