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契奇有哪些厲害的地方?

時間 2021-05-09 22:25:48

1樓:球場莽夫

個人認為

東契奇在進入nba之前的背景

很值得一提。

父親,斯洛維尼亞前國家隊男籃隊員,如今是一名職業教練。

母親,國家級舞蹈家、職業跨欄運動員,如今擔任D77的全職助理。

東契奇7歲接受正規籃球訓練。

13歲簽約皇家馬德里。

15歲公升入皇馬青年隊,成為領軍人物。

16歲正式參加西甲職業聯賽,同時也成為皇家馬德里隊史出場西甲的最年輕球員!

19歲奪得西甲冠軍、歐洲聯賽冠軍,同時收穫歐洲聯賽最有價值球員!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戰成名天下知。

有些人,在一開始就已經贏了。

2樓:will

瀉藥!身體素質算不上頂尖的情況下在長人如林的禁區穿梭自如名副其實的節奏大師三分球威脅巨大雖然說效率不是很高願意去拼搶前後場籃板球在一號位上有絕對的靜態優勢但這些都是小事 077最厲害的地方我認為還是在對比賽的掌控和理解我認為在這一點上已經超出了同時期的保羅詹姆斯但是東契奇也更加黏球出手有的時候更加的不合理但是總的來說東契奇的身體天賦已經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他的上限沒有勒布朗杜蘭特這些怪獸那麼高

3樓:江澤城

個人意見

東契奇最大特點是成熟!

21歲的他進入NBA兩年,打了兩個賽季!

第乙個賽季:21+7.8+6。

第二賽季:28.8+9.4+8.8。

第二個賽季把重建的小牛帶進季後賽,與卡哇伊和泡椒的快船大戰六場。

場均:31+9.8+8.7。

這賽季無疑是成功的,把重建的小牛帶進季後賽,自己取得常規賽最佳一陣容,進入全明星!

無論是投籃能力還是突破能力,還有突破後分球,籃板球的爭搶上都做到很強,而且東契奇的好勝心十足,未來的他估計會奪得常規賽MVP和總冠軍!

在年齡上還是技術上,都會在未來的五六年裡得到很大的提公升,順帶一提,東契奇現在就很有全域性意識還有很好腳步!如果說模板,暫時是爭勝心很強的弱化得分能力的哈登!

4樓:

學習能力。

2020-2021賽季,看077比賽有種錯覺,好像在看乙個白色加胖版的哈登在打球。在三分線反覆單腿胯下運球釘住對手,然後卡住對手衝擊籃下或者後撤步三分。整場比賽反覆重複這種單打,並在行進中吸引包夾,分球給三分線空位的投手或者順下吃餅的切入者。

剛進聯盟的007不是這麼打球的,雖然那時候已經很成熟老練。可以看出來他不斷學習適應聯盟的規則,並且挑選當前版本最高效的模板。更難得可貴的是,他季後賽關鍵時刻不像他挑選的模板哈登那麼依賴吹罰。

5樓:7777

東契奇是真的天才!

乙個新秀打球節奏三分能力組織得分突破防守差點破包夾中上(但是在提高),這就很可怕了。未來10年的總冠軍有力爭奪者

盧卡 東契奇能贏得 2019 20 賽季的 MVP 嗎?

Womdoyo 必得mvp 除非出現傷病休賽 目前已經是現象級表演了,球隊戰績也不錯 聯盟已經迅速決策把他當做下一位排面 而且nba經過一系列敏感政治事件已經亟待重塑nba形象。而盧卡奧 東契奇就是最好的那枚棋子,也是最好的大使。拿得是主角劇本,英俊非常,年少成名,歐洲所有獎盃拿遍後來挑戰更高舞台。...

如何看待東契奇赴獨行俠的前景?

雷健輝 歐洲球員在nba有混的好的,也有混的差的。d77的比賽還沒看過,等新秀年過半再說吧。如果球隊給予無限球權練手,球員自律向上,我還是謹慎看好的。看了集錦,說模板是納什的不准,明顯是乙個會投三分的基德。能否把三分球能力再提公升乙個等級,在當今的nba很關鍵。ps 我是司機球迷,11年奪冠我可以吹...

東契奇和塔圖姆誰在未來的上限更高?

Palpitation 我個人認為賴兔更像科比,東契奇更像.額,想不出來。可別說東契奇像詹姆斯,打球方式一點都不像好吧,技術特點也不一樣。說東契奇像詹姆斯的看球打球嗎?雖然我個人更喜歡兔子,但是真要選乙個的話還是選個持球核心比較好。 反者道之動X 塔圖姆更高,東契奇單打能力不夠頂級,三分很鐵,塔圖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