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一生之敵是誰?

時間 2021-05-08 02:53:30

1樓:KIRIA

鄧肯諾維斯基庫里

鄧肯擊敗了年輕和巔峰的詹姆斯,並且親手打散了詹姆斯建立王朝的希望,並且鄧肯以詹姆斯為墊腳石成就了聖安東尼奧馬刺的王朝,而兩人最終勝負關係鄧肯更勝一籌。

諾維斯基讓詹姆斯嘔心瀝血組建的超級球隊熱火三巨頭成為笑話,以單核身份獲得冠軍,並且讓詹姆斯留下了總決賽8分的恥辱紀錄,提前詹姆斯一步為自己的球隊帶來承諾的首冠,並且兩人總決賽勝負關係也是諾維斯基更勝一籌。

庫里在詹姆斯回到克城組建自己的騎士三巨頭時,迅速崛起以絕對核心身份建立金州勇士,壓蓋住了詹姆斯巔峰時期的光芒,庫里為勇士帶來了榮耀,建立了nba王朝球隊。

雖然可以說詹姆斯被這些天敵吊打,但是除了諾維斯基,詹姆斯也阻止了鄧肯成為繼喬丹之後第二個總決賽勝率百分之百的球員(如果鄧肯能夠達成六冠,詹姆斯可能歷史地位不一定能比他高),也阻止了庫里達成歷史最強榮譽(蟬聯mvp+歷史第一戰績+總冠軍) 庫里和鄧肯如果在那兩個賽季戰勝詹姆斯,毫無疑問他們將能夠追逐喬丹,有資格和籃球之神相提並論。六進總決賽六次奪冠的鄧肯,單賽季達成歷史第一戰績蟬聯mvp奪得總冠軍的庫里,可惜這兩個人能成為新二十年最強球員的夢想都被打破了。

2樓:「已登出」

喬丹,科比,杜蘭特,庫里,馬刺

喬丹催生了後喬丹時代的後衛群體或者是鋒衛搖擺人群體,以科比,麥迪最為著名。

後喬丹時代的後衛群體裡,科比最為著名,科比催生了曼巴系球員,歐文,喬治,布克,德羅贊,詹寧斯,塔圖姆,杜蘭特等等,毫無例外都是科密,這詹密中的科黑就不願意了,乙個字噴。

後喬丹時代的艾佛森的球迷庫里,用體系打敗體系。

杜蘭特加入勇士,證明了捷徑的快樂,類似熱火三巨頭,相當於電競裡的惡意組隊。

馬刺幾乎統治了3年時間的詹姆斯,年老的球員,真正得團隊籃球,真的打臉組織小前鋒。

3樓:第六集

喬丹吧。

詹姆斯從03年開始進入聯盟,跨過了奇才活塞,跨過了綠軍紅牛,跨過了雷霆三少,跨過了GDP,跨過了水花兄弟,跨過了追夢格林。

喬丹,怕是跨不過了。

4樓:無出而陽

一生之敵是誰,當然就是他的那群天天吹他無冠超科比,一冠超喬丹的粉絲了。我以為知乎的飯圈氛圍會比虎撲好一點,現在看來讓擺資料說實話的只有貼吧了。

以下是我的回覆,我實在不知道是罵人了還是造謠了,結果都被摺疊了。你們粉絲越這麼搞,說實話的人就越多。

5樓:蔣默默

如果擊敗杜庫一次咧?

如果擊敗杜庫三場咧

感嘆敵人的強大,不如讚美這次挑戰的機會!

我是鐵詹粉,希望詹姆斯更強大,11像13走出心魔,14像15放開掄,15像18打滿全場再扛著莫里斯上籃,1617像18球隊防守不行就先破防場場40+,18總決g1,不是等著jr投籃或傳球而是直接搶斷投出絕殺,也許不會命中,甚至出手已經超時,但自希望老詹強大到「喬丹來了也不行」成真,雖然人力的強大也不可能超越命運的安排,命運早在故事開始的時候,安排了一生之敵——丹·吉爾伯特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x一樣的領導。

6樓:大聖在煙台

我黃的克星當然是腿哥杜蘭特杜老二,到了勇士對其全方位的壓制。

身高比他高,胳膊比他長,技術差不多,感覺比他更快。

我黃也是實在玩不下去了,只能另投門路,報更粗的大腿去了。

7樓:Apologize

我投中國詹黑吧,說實話我是不知道為啥乙個籃球水平這麼差的國家有這麼多人喜歡對美國籃壇指指點點,就像美中國人為了支援馬龍狂黑張繼科一樣可笑。哦,不對,如果美中國人這麼做了那就是辱華,我們這麼做就是熱愛籃球

8樓:裴錢霍

詹姆斯的一生之敵只會是他自己,這個十來年來沒丁點進步的老漢會在NBA賽場上輸掉?

我不信,說出去誰又能信?輸給誰都不可能服氣。

詹姆斯在賽場上一天,NBA的第一人只會是他,永遠不會動搖。

而唯一能夠讓他歇息的只有時間,他老了,跑不動了,他需要停一停了,那個傷痛也無法阻止的男人最後會被時間束縛,最終敗給他自己。

9樓:少年的猹

我覺得應該這麼問,勒布朗是誰的一生之敵,勒布朗巔峰時間太長了。熬走一波又一波人。鐵打的聯盟流水的球員,中間還有乙個鐵打的勒布朗!

10樓:白芍當歸公升麻陳皮

詹姆斯一生的敵人很多,但是我覺得他最大的敵人是他自己

也許詹姆斯虛偽,商人本質,有開抱團先河,但是自從騎士奪冠後,看過18賽季的人都知道什麼叫做傾騎所有,一人扛起了整個球隊打入季後賽。也許他技術不好,防守差,但是現在的詹姆斯是真正的詹姆斯,不是和喬丹科比對比而是真正的自我。

只要他想,他敢於承擔責任,放下思想包袱,他什麼都能幹成

11樓:金針沒有菇

我覺得詹姆斯其實沒有所謂的一生之敵,因為比他老的不在了他還在,和他同期的不在了他還在,甚至有的比他年輕的都不在了他還特麼在。老詹的個人巔峰十分長久,多年以來不敢說得詹姆斯得冠軍,但基本上得詹姆斯得東(西)部冠軍是沒問題的,除了上賽季湖人自己跨拉得太大。鐵打的詹姆斯流水的對手,和老詹火星撞地球的不少,但一直跟他撞下來的恐怕確實沒有。

從最早的活塞,到凱爾特人,到馬刺,再到勇士,也就都是三五年而已。老詹現在雖然有所老化,但油還是挺足的,而那些對手都已經物是人非。這個賽季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雄鹿對湖人,我很期待看到字母哥最後能在老詹耳邊說一句:

大人,食大便了~

12樓:衝翎

我庫里球迷,該說不說,老詹沒有一生之敵,熬了兩代人還是擎天柱。沒大傷,職業素養沒得說,還自律,已經是個標桿了現在熬得住年齡就行了。

13樓:章牧之

利益相關:2006-2007 賽季開始成為勒布朗的球迷。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腦子裡劃過了一長串的名單,是那些年裡大家針鋒相對不死不休的那些人。

活塞五虎(本·華萊士、拉希德·華萊士、理查德·漢密爾頓、昌西·比盧普斯以及泰肖恩·普林斯)、阿里納斯、格蘭傑、安東尼、阿倫 · 艾弗森、麥特格雷迪、德懷特 · 霍華德、綠軍三巨頭(皮爾斯、加內特、雷阿倫)、德克 · 諾維斯基、馬刺 GDP(馬努-吉諾比利、 蒂姆-鄧肯、托尼·帕克)、波波維奇、少帥史蒂文斯、保羅喬治、小托馬斯、奧拉迪波、史蒂芬 · 庫里、克萊 · 湯普森、凱文 · 杜蘭特、萊昂納德、字母哥、甚至是那個男人,那個從未實現的那個 23 vs 24。

是他們當中的某個人嗎?我想都不是。

是「你還年輕,未來才是你的」的聲音

是「你乙個人贏不了比賽,你需要更多幫手」的聲音

是「勒布朗需要給與隊友更多信任」的聲音

是「勒布朗需要改善他糟糕的出手命中率」的聲音

是「勒布朗需要提公升他的背身技巧」的聲音

是「勒布朗需要改善他的罰球命中率」的聲音

是「勒布朗不會打無球比賽」的聲音

是「勒布朗需要換一批更年輕的隊友」的聲音

是「勒布朗自帶體系只會廢隊友」的聲音

是那些質疑、猜忌、嘲諷、辱罵的聲音

年輕的時候,他在追趕那些前輩們的腳步,前人把他擊退,告訴他,未來是你的。

年長的時候,後生之輩追上他,妄圖把他掀翻在地,告訴他,老東西你不中用了。

不喜歡他的人,放大他的每乙個缺點,用各種方式打敗他。

想挑戰他的人,以為勒布朗是在和他們追趕某個里程碑,殊不知,他的目標,只有那只山羊(Goat)

平民出身的勒布朗 · 詹姆斯,靠著自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他的一生,終其一生,都在追趕時間。

More Than An Athlete

【詹姆斯】More than an athlete 勵志短片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LeBron James More Than An Athlete 勒布朗詹姆斯紀錄片不只是運動員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14樓:LBJ mvp

如果說:」詹姆斯的一生之敵最想戰勝的東西,那麼我肯定是家鄉隊的管理層。還有那些總經理等等…………

詹姆斯在騎士時期戰勝了許多自己力所能及的困難,但就是改不了環境。這可能就是雞湯所說的:」你改變不了環境,只能改變你自己。

所以當初幼詹離家出走,願意出去追逐更高的階級;是對的。反而離開的那一年,騎士隊沒讓那些當地球迷停止侮辱詹姆斯。:(那時的詹皇被譽為世界最多黑粉的球員:

(幼時詹皇挺著多大的壓力與一群兄弟殺進了總決賽,才慢慢地洗掉了罪名。那時的詹姆斯就心想著,我回去也沒用我改變不了環境。不如改變我自己,所以待在熱火幾年繼續磨鍊自己的球技,當他知道自己的一生之敵就是心中最想改變的騎士隊。:

(他就慢慢等到了希望,見到Irving的天賦:(偉大的故事就從此開始

詹歐組合先是為家鄉隊奪到了總冠軍,可惜好景不長。騎士管理層過度依賴詹皇,忽略了許多東西。讓詹皇的一切變得更難了,球隊培養不了新人、拿不到好順位、球隊管理超差、互換交易浪費心機、每個老球員能走的都想走了,就是還沒找到更合適的球隊。

詹皇的一生之敵還沒能攻破,不過我們要相信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在家鄉開學校經常做慈善想把自己能做的都做了,更願他能夠堅持當初那句話。(我退役有想過在家鄉球隊當老闆}

15樓:蘇小晚

沒有……

一生的時間在NBA身上可以濃縮為職業生涯,但詹姆斯的職業生涯太長了,而且他的巔峰狀態曲線不是山峰,而是乙個平台,所以他熬走了多少短期勁敵。

非要說一生勁敵敵話,那就是詹姆斯自己吧,因為每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16樓:肥豆英語筆記

很明顯是喬丹。

詹姆斯自始至終都把超越喬丹,成為nba歷史第一人當作終極目標,在很多次採訪中他都透露過這樣的想法。

作為當代頂級籃球運動員有這樣的想法是很正常的。就比如你在高中全校第一,接下來是不是想試試能不能超越校史最好高考成績,上最好的大學?

詹姆斯一進聯盟就被nba當作未來頭牌培養,宣傳力度很大,很多當年的強隊和強人都被拿來當詹姆斯的墊腳石。比如生涯前幾年樹立活塞這麼強大的分割槽絆腳石,並模擬當年喬丹苦鬥活塞壞小子軍團的佳話。詹姆斯衝出東部後,聯盟開始有意無意的樹立23對24的噱頭,吊了球迷很多年的胃口,可惜最終沒成真。

把科比熬退役了,聯盟能真正影響詹姆斯的不多了。庫里算乙個,可惜就是拿不到fmvp,你說氣人不?杜蘭特算乙個,可惜兩次奪冠的含金量爭議太大。

這倆人勢頭都趨於平靜後,回過頭看看聯盟,詹姆斯仍是穩如泰山,甚至在36歲高齡時仍舊在尋求進步,目前仍是mvp最強爭奪者。補充一下,這兩年出頭的萊昂納多和字母歌在硬榮譽上仍需證明自己。

所以,跟詹姆斯同期進聯盟的,現在要麼退役,要麼泯然眾人。詹姆斯在這十幾年中熬走了一批批的準頭牌及後起之秀。那麼這些人中誰能有資格稱自己是詹姆斯一生之敵?

能做到某個時期的最強對手就不錯了。所以,如果說詹姆斯有一生之敵的話,那就只能是那個男人了。

周杰倫的一生之敵是誰?

從創作歌手來講陳奕迅張學友等等不算 目前來說,二十世紀初基本形成一超多強局面,王力巨集陶喆林俊傑都很厲害,後來又有許嵩汪蘇瀧,包括近幾年鄧紫棋李榮浩薛之謙等等我覺得還算不錯 而說實話找乙個和周杰倫五五開的人是沒有答案的,我倒是很希望馬上可以出現乙個他的一生之敵,雖然可能性不大 HANDCRAFT 應...

姚明在NBA的一生之敵是誰?

Alex 要說球員我覺得是太陽的小斯和小牛的司機。實際上姚明在NBA一生的敵人還是傷病,以及每年要付出整個休賽期去給國家籃協增添政績的各項無關緊要的比賽。 哈哈樂視 非鹽湖城爵士對的布澤爾,大姚每次遇上他,不掉塊肉也得掉層皮。同樣都是02年選秀,姚明是狀元,布澤爾則是乙個二輪秀,論實力,不在乙個檔次...

歐文和庫里是一生之敵嗎?

celticspark 凱蜜來怒答一帖。庫里,純榮譽來說2 mvp,3 總冠軍已經壓目前的歐文1 總冠軍一頭,更別提最佳陣容歐文只有一次三陣。常規賽總三分命中數記錄,總決賽單場三分命中數記錄也都是很偉大的記錄,更偉大的是庫里改變乙個時代,讓籃球世界重新構建了法則。歐文,目前只能說是小一號的科比,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