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4000左右 一加九,小公尺11,iphone11那個比較好 之前沒用過ios,但同學們都用 ?

時間 2022-01-03 05:22:22

1樓:語落無聲

iPhone11沒有5g

並且如果買建議發布會開始前買,

因為如果發布會之後系統啟用直接搭載最新系統,然後iOS系統建議您不要隨便公升級,支援原系統和下一屆系統,

如果你想買蘋果機,我個人建議iPhone12低配入手128g起步,12非常輕,個人覺得拿起來特別輕鬆。但是您預算不夠,我覺得如果你買個蘋果11還不如買一加之類的有5g支援的

並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iPhone11是英特爾晶元不建議榮耀系列的手機和藍綠廠

2樓:桃子君

都上四千了,等等吧。等等黨永不為奴,馬上13出來了,12必然降價,雖然11現在很便宜,但始終是4g如果你不是經常換手機的話,建議入12,如果你覺得5g還用不著,當我沒說,直接入11,光果子的保值就值得買,別什麼道德綁架。中國產安卓兩年後就毫無體驗感了,換代太快。

3樓:邸若谷

如果是我就購入iphone11了,lcd屏,眼睛壓力小,現在用的a屏每天稍微多看看就眼睛痛。如果眼睛好小夥伴,考慮5G使用年限長一些可以購買一加九,一加在螢幕素質方面還是比較強的。

一加九,iqoo7,iqooneo5,小公尺11哪一把價效比比較高?

Apollo 這幾款手機不是同一價位的,不好作比較呢?不過,如果非得做比較的話,小公尺11拍照強主攝1億800萬畫素 1300萬123 超廣角 500萬微距,前置2000萬畫素。iqoo7適合玩遊戲,驍龍888處理器120Hz重新整理率,雙揚聲器,高保真Hi Fi音質保真,雙線性馬達,充電快120W...

糾結1加9和小公尺11預算只有4000要求就是玩要有新鮮感而且螢幕不傷眼睛?

誠信的貓 先買1 9吧。聽我說完。來自已購機發小的小公尺11u的提示,11系列的目前幾個bug急需解決。一是返回鍵和返回手勢卡死。這個問題肯定不是一台兩台機器有。因為我發小買的三颱機器都有。就是時不時會卡死一下。二是待機電量掉的實在太快。需要優化解決。三是相機偶爾會卡死。 hide 現在用著9P,很...

預算4000左右,比較糾結一加8T和小公尺11,現在買驍龍865會不會過時了?

陳林教育 雖然說驍龍888處理器出來了,感覺865就是上一代的產品,但從近期收集的資訊來看,5nm的處理器,由於整合度更高,導致散熱和功耗更強勁了 也沒辦法,效能的提公升可是實打實的在 兩款手機的螢幕,都是非常地優秀,獲得了DisplayMate A 認證,支援HDR10,但也有著不小的差異 一加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