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P是經歷了什麼痛徹心扉的絕望而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

時間 2022-01-03 05:16:15

1樓:

我個人認為infp有先天後天之分

我是先天infp,從小沒有壓力,父母對我的表達給予肯定鼓勵,是挺健康的環境。所以性格異常晚熟,因為晚熟和心性幼稚對外界的實感保持了一定距離得意保全自我本位。

很小的時候就喜歡乙個人拼積木,能一言不發拼幾天只為完成心中的幻想的圖景。喜歡看故事書,喜歡幻想和故事。性格很開朗……但是依然有很敏感的一面我的父母盡職盡責給我最大的關懷,但性格裡的敏感大概是天生的

不過身邊也有親戚是從小被父母打壓否定變infp的,更多的是從先天infp變為其他人格的,比如infp→intp,我身邊就有幾個

2樓:清風徐徐

infp本來是很快樂的型別,但是生活會擊垮infp,比如應試教育的壓力。親子關係的壓力。人際關係的複雜。經濟壓力。

這些東西如果infp沒有乙個清晰的理解自己是infp這個事情。

那麼就會造成抑鬱症。

比如整天快樂不起來。

比如不知道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比如對世界失望。

那麼即便infp已經清楚了自己的性格。

依然會感到壓力的壓迫。

與周圍人格格不入,自己整天幻想發呆。

所以infp要做的只有兩點

1.做自己喜歡的事。

2.降低對世界環境要求的標準。

也就是在主觀上積極,客觀上降低標準。

這樣就會過的好起來。

3樓:

中階INFP,現況很壓抑.

精神總是出走.

好像有點主次不分了.

道理其實我都知道,可是我自己發現有些東西我已經控制不了了.

負能量是越積越多,開心的時候很少.

表象就是非常沉默.

我已經不願意出現在社交場所裡了.

哪怕是幾個人也會排斥.

有些難受.

4樓:

我的話,天生的。打小就敏感,聖母心,喜歡獨處,書蟲(但是只喜歡看故事書)。作風比較兩面派,我家人對我很好,所以在家就很放鬆也很話癆,但是一去學校人多的地方就默默游離在邊緣啦。

5樓:蠻蠻

現在我越來越清晰認識到infp人格的形成,有先天和後天兩個因素吧,先天是敏感,後天是童年親子關係上出了嚴重問題,父母當中至少有一方對infp缺乏耐心,存在暴力包括冷暴力。整個童年沒有良好的親子關係互動和情感建立。

6樓:

家庭不和諧,部分親戚唯利是圖。

小學人際交往能力特差,乙個人覺得挺好,經常在家悶頭玩遊戲。

高中成績和過山車一樣,最後進了一所二本學校。

父母和外公外婆缺乏人際交往能力,情商不高。於是自己也沒有什麼人際交往的能力。

7樓:

家長的打罵貶低讓我自卑同學的嘲笑排擠老師的冷漠對待讓我厭惡學習在這種環境下我變成了乙個暴躁刀子嘴豆腐心敏感自卑沒什麼文化的人我的出生由父母決定,雖然我知道他們出於好意,但是為什麼我的人生也擺脫不了他們的控制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他人的眼光

我討厭自己容易原諒別人

討厭家庭因為金錢而吵架

也討厭因為貧窮而吝嗇的自己。

經歷過一次痛徹心扉的愛情會長大嗎?會有所改變嗎?

琳子 改變是肯定的!已經讓你痛徹心扉了,又不是不痛不癢的那種!留在你內心深處的就是無盡的感受!不知道你指的渣男是什麼程度了!也許正是這樣的性格吸引了你!然而你沒有駕馭的能力!改變思維觀念真是你要接受的!男人愛你比你愛這個男人更有幸福的味道!如果你什麼也得不到,放手就是智慧型!人都會成長!請善待自己和...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敞開心扉了,敞開心扉到底是什麼模樣,都發現自己完全不像自己?

Vicky 敞開心扉展現出乙個最真實自己,心裡想什麼就做什麼。把自己變成乙個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這是在偽裝,如果你乙個愛你的人,那麼他會包容最真實的你 獨善其身 都一樣,人們的悲歡離合並不相通。我以前經常和我一些同學說起一些讓我比較壓抑的事情,但是別人聽多了覺得你是容易想多,確實可能是自己想多,但是...

什麼是INFP的孤獨?

沒人理解你。甚至少有人願意嘗試理解你。可能跟我自身有關。我沒有足夠的自信呈現乙個真實的自己,又接受不了這個事實,總在自我批判,自我反省,陷入了乙個逃不出的圈子。總是在尋找 知音 可是知音是真的真的很難得。曾經的朋友都漸行漸遠,如今我也有乙個好朋友,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我的唯一,我卻是她的之一。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