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彩禮,男方父母在鬧離婚,父母不管兒子結婚的事,我還要不要繼續結婚?

時間 2022-01-03 05:16:15

1樓:上善若水

不知道你們那風俗。我家這彩禮是留著買車的,買家電還得自己補貼。我男朋友父母早就離婚了,離婚的孩子根本沒人管。

我爸媽現在也說彩禮必須要,但是我做好準備跟我爸媽談判了,彩禮他父母給就拿著,不給拉倒。我不能難為我男朋友。都說彩禮是給女方的保障,但是真的離婚那點兒錢有什麼用?

就是走個形式,何必為了形式搞的感情不好。無所謂保障不保障,靠山山倒,丈夫並不是自己一輩子的依靠,靠自己才是真理。不結婚,結婚,離婚,無論是哪一種我都能過好自己。

2樓:大丸子

6萬是所有彩禮錢嗎

如果是你家要的不多

正常數額吧

他家的困難你也體諒到了

一家人20多年都過來了

到現在鬧成這樣

你男朋友的確挺值得同情

相信在這段時間裡最難過的是他

不是漩渦中的你們任何一人

最後我想說一點

你的陪嫁是多少

換做你是男方你覺得女方家拿出了多少誠意?

結婚這個階段像談判

你桌子下面有什麼談判籌碼

你倆經常吵架異地分分合合作為旁人我不覺得你倆感情有多好起碼你自己也不覺得對吧

還是我經常說的

陪嫁少於彩禮太多

是耍流氓

自己家底氣不足

硬讓對方多多益善

這樣不好

3樓:公孫九娘

看得心累,感覺他家這態度就是不想給你加名字了。他父母自己都鬧成那樣,怎麼有心力再管你。其實房子不加名字也沒什麼,感情好也可以,但是你覺得你倆感情好嗎?

穩定嗎?婚前感情都這樣婚後會好嗎?你媽媽的憂慮是正確的。

實在不捨得分手那就先不要結婚吧,冷處理一段時間,免得結了後悔

離婚後,男方父母要求返還彩禮,合理嗎?

一顆土豆 千萬別返還,他父母懂法嗎?這男的也是沒用,籤協議離婚時不說,離了馬上就提。因為他自己也知道不可能返還了啊。就想著離了好靠耍無賴要回來!這男的也是奇葩,三年了還要彩禮!終於明白現在結婚率這麼低了!看看法律吧。難怪都是女的不願結婚了。思考 思考 我早就說過啦,現如今那,嫁出去的女兒可不一定是潑...

父母正在鬧離婚,該怎麼辦?

阿木 能怎麼辦?看著辦唄。他們都是成年人了,鬧到離婚的地步,肯定有過不下去的理由。每個孩子都想有個溫暖完整的家,都想父母恩愛到白頭,身體是父母給的,但我們沒有權利選擇父母,也沒有權力去主宰她們的婚姻,既然他們選擇離婚,我們做小孩的應該尊重父母的選擇。不能為了我們的一己私慾,讓父母在這無奈的人生中掙扎...

父母經常吵架鬧離婚怎麼辦?

冬十一是狗 斗膽問一句,您對此事意見如何?這很重要請先想自私一點,這件事對你影響如何?如果你年齡尚不足以自立無法自己照顧自己,生活起居還需要依賴父母,那麼你應該看重這個事畢竟它有關你的生存問題。但是摻和這事也要量力而行,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即使是你的父母也不見得時時都是慈祥不會動手的。你跟他們生活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