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字用什麼軸的機械鍵盤?

時間 2021-12-19 12:43:27

1樓:種草雙魚座

青軸碼字就可以啊,除了聲音比較吵之外,沒有特別大的缺點。

茶軸被稱為萬金油,萬能軸,是因為它解決了茶軸和青軸的問題而生成的,而被戲稱為「最奢侈的軸」,茶軸其實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種草雙魚座:茶軸為什麼是最奢侈的軸,為何程式設計師都用茶軸?

紅軸碼字其實也是可行的,我弟弟就是用紅軸碼字,手感還是不錯的。

其實樓主如果只是不知道各種軸體之間的區別,可以直接購買試軸器來進行體驗的,當然試軸器也只是給你帶來乙個大概的體驗而已。

2樓:蠍子萊萊

青軸就挺好的,我之前就用過一把羅技G610的青軸,敲起來比較爽,那種清脆的聲音,很有感覺。

茶軸的話,屬於萬金油的軸,中規中矩,無論是遊戲還是工作學習碼子,都可以用。

但是用青軸的話,要注意下使用場景,如果是在宿舍晚上開黑的話,你可能你會被早睡的舍友「給暴打一頓「,因為青軸的聲音對於其他人來說,實在有點吵了,自己乙個人的話,那還是不錯的選擇。

runlrc:教你挑選一把適合自己的機械鍵盤runlrc:2023年無線滑鼠最佳選購攻略

3樓:析貝

說實話,你要考慮還有環境,青軸在辦公室會顯得吵。乙個人的話,可以。反之可以考慮紅軸或者茶軸,我在辦公室用的茶軸,家裡是青軸。

玩遊戲機械鍵盤用什麼軸?

山村老師 我手勁挺小的,絕對不是什麼大力金剛指 在我看來,黑軸觸發壓力適中,反饋感強,不易誤觸,用久了一點也不累別說黑軸,就是更重的灰軸都可以玩比如moba那種不需要一直按下某個鍵的遊戲 紅軸完全用不下去,手指掠過一下誤觸一片,按下去沒實感,反饋不夠強,打字手感肉,所謂退燒軸在我看來才是一無是處 雪...

新手選擇什麼軸的機械鍵盤?

川香醬 紅軸輕快飄逸,黑軸彈力十足,這東西還是要看每個人的個人愛好吧。沒有好鍵盤,只有最適合人的鍵盤。紅軸打起字來是刷刷刷的感覺,非常輕快順滑。但是回彈不夠彈手。按鍵非常軟,套上了鍵盤套和薄膜鍵盤基本一致了。黑軸打起字來是噠噠噠的感覺,回彈力度好。鍵程和紅軸一樣,但是按鍵稍微硬了一點點,不過也還算輕...

日常打遊戲,碼字,什麼軸的鍵盤合適?

夜魔講故事 學生黨可以考慮下購買低價的東西啊。不是說預設你沒有錢。而是以後走上社會了,不一定會能靜下心使用普通的東西。而現在你使用,人家會覺得你品行不錯,而且以你現在的標準肯定是會好好的挑剔這個鍵盤的每乙個角落。那麼你經過這個使用的經歷,就會化為寶貴的經驗。知道現在這個普通的質量所謂最低是低到什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