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300 400紅軸機械鍵盤?

時間 2021-06-02 16:01:25

1樓:Super Shine

先來分析下題主的要求

預算:300-400元

要求:紅軸或靜音紅軸

補充要求:漣漪RGB燈光

根據這些條件的話,我比較推薦下面這幾款鍵盤

104鍵位

雙模連線,可以無線使用,並且在無線條件下,延遲問題的處理還是挺不錯的,基本可以做到忽略不計。

18種自定義RGB燈光,雖說RGB對效能沒幫助,但是好看是真的好看,夜晚使用時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按錯了。

磁吸式腕託,這點我個人感覺可有可無吧,我對於鍵盤自帶手托感覺較硬,不是很習慣,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104鍵位

全鍵自定義燈光,從這一點上來看應該挺符合題主需求的,看膩了漣漪燈光咱就換乙個,換成跑馬燈的,誰讓咱燈多任性呢~

支援按鍵巨集程式設計,巨集程式設計這一點適合一些自定義的玩家,無論是程式設計師還是遊戲玩家,運用好的巨集程式設計堪稱外掛程式。

支援遊戲模式

可拆卸手托、87鍵、高顏值、雙模連線、鍵線分離。

說完了兩個帶有RGB的,那麼最後一款就看一看這款純素顏的黑峽谷X3。

這個價位的機械鍵盤中,排除客製化之外,按照我個人審美來看,我感覺這一款的顏值是最高的,所以推薦給題主。

當然,也要看個人喜好啦~

2樓:humin1234

機械鍵盤最重要指標是軸,軸的區別決定體驗:

黑軸:比較適合打遊戲,不適合長時間打遊戲,青軸:適用於打字。茶軸:介於打字和遊戲的中間地帶,全面兼顧。紅軸:打適合遊戲、長時間打字,打字舒適強於茶軸且聲音小。

哪種機械鍵盤聲音最小?

機械鍵盤是選紅軸還是茶軸?

Flame 如果有打遊戲的需求無腦選紅軸。如果沒有打遊戲的需求,只是日常打字的話,建議親自試驗過再做決定。我身邊喜歡紅軸和喜歡茶軸的人都有,完全看個人喜好。如果實在沒有親自試驗的條件,從你的描述中我猜測你可能會比較喜歡紅軸,一般喜歡喜歡薄膜鍵盤手感的人更偏向紅軸。 唐僧洗頭用飄柔 這個其實是根據你自...

請問有300 400左右的機械鍵盤推薦嗎?

蛋蛋的牛排 這個價位推薦akko了,而且推薦ttc金粉軸。本來ikbc也是乙個備選。但是ikbc的大鍵位雜音 鍵帽手感質感 cherry軸現在的表現,都是akko領先。我自己的ikbc c104已經被我換成box jade軸了,換了一套xda高度鍵帽,放在辦公室用了。 機械鍵盤知多少 不要擔心,30...

黑軸的機械鍵盤有什麼推薦?

數碼老羅 全鍵無衝,速度和精準度的佼佼者,抗磁干擾,一鍵巨集設定,CNC陽極氧化全鋁機身,十一軸可選,可以說是殿堂級的享受了。就是貴了點,哈哈。高配 Cherry 原廠 Leopold Filco 海盜船 羅技 阿公尺洛等 中段 ikbc 雷蛇 卓威 酷冷至尊 魔力鴨 高斯等 黑軸 沒有段落感,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