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重啟後一直卡在大樹介面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28 06:23:46

1樓:陳哥你最帥

我的kindle在自家抽屜裡躺了一年後,插上電源後就奇蹟般地恢復了。

經歷整個修復的過程後,我總結了幾個技術要點:

1.告訴kindle我沒有你也可以活得很好;

2.告訴自己一切知識留在任何媒介中都不如留在自己腦子裡安全;

3,讓kindle多躺一會兒,注意保暖(在Kindle躺了半年的時候,我為她重新插上過電源,可她並不領情,依然她行她樹)。

2樓:上野甜栗鯊

給你描述一下我的狀況:

我的Kindle很久沒用,結果沒電了,用非官方資料線充了一天電,卡大樹了,沒有進度條,按電源鍵很久,螢幕亮了黑,黑了亮,還是卡在大樹那裡沒有進度條。充電顯示綠燈,螢幕還亮。

和我一樣的解決辦法:

我用電腦連資料線,充電了約半個小時,它自己進度條又出現了。

你可以試試。

3樓:Alvin

呵呵噠……那都不算是卡大樹,那是沒電了,我的事真卡大樹了,長嗯後閃了閃又在大樹介面了,沒有進度條的……已經放了幾個月了,兩周給充一次電……自己用USB轉TTL拆開板刷了一下沒搞對,最近沒空搞那個,就那樣吃著灰衝著電,保證不虧著電池就行。

筆記本一直卡在配置windows update 已完成100 請勿關閉計算機的介面,怎麼辦?

為何告訴你 如果你已經等了很長時間 那麼長按關機鍵強行關機。然後等5秒再開機。不會有問題。我遇見過三次。都是這麼解決的。第一次心裡很忐忑,然而屁事沒有。第二次開始就水到渠成理所當然了。 知我 今天我也碰到了,這樣解決的 第一步 在一直不動狀態下 比如已完成35 或者100 磁碟燈十幾秒才閃爍一下,看...

皇室戰爭,這套陣容一直卡在5300

Prejudice Pro 上圖防雲 6000不是很高大概是目前全部玩家的中下游吧有一點初級的遊戲理解 首先 cr這個遊戲由於老玩家大量的鹹魚 我也快了 低分段等壓現象很明顯不把全卡公升到均12 塔公升到11 很難打上5600 再說題主卡組問題目前超騎骨球這一套卡組不是很強勢雖然5300這個分段不會...

kindle使用充電器充電為何一直停在USB驅動介面?

還有個最簡單的辦法,你用資料線連線kindle插入電腦,然後再windows工作列右下角找到kindle這個移動裝置安全彈出,然後kindle這邊就恢復主頁了!在連線usb充電並安全彈出的狀態下,可以試試操作讓電腦休眠,然後空格喚醒休眠,你可能會發現介面能直接在閱讀介面上了,我亞馬遜官網買的,出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