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值得買嗎?一直習慣讀紙質書籍,但紙質書籍相對貴,又怕買了kindle不習慣浪費,求建議?

時間 2022-01-17 01:27:40

1樓:

kindle真心不值得買,1000左右的白紙系列都不值得,除非你是專業看網文(這類讀物過不了出版商那一關,只能網上看)

實體書貴?錯了,只是讓你感覺貴而已,你上街不打車?不吃零食?不叫外賣?恐怕少抽兩盒煙少喝兩杯奶茶就可以買一本不錯的書了。

2樓:果果

愛看書的人紙書還是電子書都沒有影響,就跟你問乙個吃貨我用一次性飯碗影響我吃佛跳牆麼一樣……我倒是覺得要看你個人喜好,有多大的書櫃,畢竟一般人的經濟能力還達不到書籍看了就丟掉。我個人是特別喜歡的書會買紙書,但是kindle裡也會有電子版,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方便了

3樓:難捨難得

可以先用手機、平板、電腦看一下電子書適應一下。有切實需求再考慮kindle。

4樓:

1。去店裡試一下,是否喜歡和習慣。一般屏的kindle對我來說屏太小了。大屏的Kindle太貴了,不如買iPad mini。所以我沒買Kindle。

2。有非常多人提到翻頁閃屏問題,這個也最好試的時候注意一下。

3。如果喜歡讀書,我覺得不會浪費。不過不建議買Kindle就是了。

一直習慣熬夜怎麼辦?

古古古 想幾點睡就幾點躺床上手機關機閉眼睛 手機關機!手機關機!手機關機!不要關了手機又去摸平板 加更可能是白天與人相處太多付出太多精力到晚上就越發珍惜乙個人的獨處時光,只有這時會心一笑是給自己的辛苦了這一天的辛苦勞作。 白胖子 我曾經有一年多的時間經常熬夜,後果很嚴重 在這兒就不提了。後來漸漸調整...

kindle重啟後一直卡在大樹介面怎麼處理?

陳哥你最帥 我的kindle在自家抽屜裡躺了一年後,插上電源後就奇蹟般地恢復了。經歷整個修復的過程後,我總結了幾個技術要點 1.告訴kindle我沒有你也可以活得很好 2.告訴自己一切知識留在任何媒介中都不如留在自己腦子裡安全 3,讓kindle多躺一會兒,注意保暖 在Kindle躺了半年的時候,我...

kindle使用充電器充電為何一直停在USB驅動介面?

還有個最簡單的辦法,你用資料線連線kindle插入電腦,然後再windows工作列右下角找到kindle這個移動裝置安全彈出,然後kindle這邊就恢復主頁了!在連線usb充電並安全彈出的狀態下,可以試試操作讓電腦休眠,然後空格喚醒休眠,你可能會發現介面能直接在閱讀介面上了,我亞馬遜官網買的,出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