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大佬看看這個配置是不是合理,以及配什麼顯示卡比較合適(偶爾打遊戲)?

時間 2021-10-27 23:25:27

1樓:Jonn

沒啥好說道的,沒有犯錯,只不過我個人覺得你要好好想想5800x是不是效能過剩,因為沒有哪個遊戲(主要指3A,CS:GO除外)能夠吃滿5800x的,5600x都夠嗆。就算在跑分中,5800x和5600x的差距也就只有1-2%。

當然你要是有專業工作方面的需要就當我沒說。

還有就是基於價效比考量,我建議你不要搞RGB,畢竟這一套搞下來加價不少,而且效果真的不會太好,畢竟到時候只有顯示卡,散熱和記憶體是亮的,效果不佳,更別說大霜塔的rgb廉價感十足。如果你考慮RGB的話,請做乙個整體設計,比如說風格,主題色等都要想好,然後一定要上水冷,機箱也不能買差了。

顯示卡如果只是偶爾玩的話就不要上太好的(還是那句話,專業需求除外),3060ti/3060大概就到頂了,1660super也是可以接受的。

ssd看你需求,玩的遊戲不是很多的話可以整個500g,然後等雙十一打折再上個2t的倉庫盤,買個最便宜的sata就行,例如鎂光bx500,七彩虹sl500。

記憶體建議直接上雙通道3600,rgb不要。原則上來說,金士頓,英睿達,科賦,海盜船都可以閉著眼睛買。芝奇只選高階的系列。

綜合以上,電源只需要650w就足夠了,850w實在太多。

2樓:踏歌行

顯示卡的話就不多說了,3060TI,3070 ,3070TI3080TI都可以。說說你的處理器和主機板。要麼5600X+B550。

要麼5800X加570。5800這個處理器的積熱比較嚴重。而且你的5800配B550這個主機板,主機板有點低了。

最好的選擇是5600X加B550。然後把多出來的錢加到顯示卡上面,這樣是比較好的優化。

3樓:隔閡

顯示卡可以上6700xt 6800xt 3060 3060ti 3070 3070ti 3080 3080ti 都行,看自己預算

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西位小旋風 不算最合理。有個勸你換c9bjz的兄弟說的也有道理,但是我不建議。畢竟這是大錢買來的機子 總得搞點rgb吧?但是記憶體不建議選名人堂,建議上幻光戟同樣規格的價效比會好很多。CPU建議降級3700x,如果你喜歡intel的話買9700kf就夠了,新的u支援超執行緒,對遊戲不太友好。你可能不...

請各位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可有不妥之處嗎?

關不住 買Z390是正確的,不是因為能超,而是因為Z390供電好,所以cpu可以換成9700K,不是要超頻,而是帶K的的確要比不帶K的強那麼一點點,這裡的差價就從主機板上出,買塊三大廠的丐板Z390,不要小看丐板,供電甩B36X主機板幾條街,小超也行,最好不要超,意義不大,付出卻很多。記憶體上32G...

大佬看看這個配置怎麼辦?

南美拳王侏儒怪 這?這?這是坑不坑的問題?你當時怎麼不打他的頭呢?你怎麼不打他頭呢?這配置寫出來他就沒把你當人在看。你拿著這單子問他要4000多都成,就這單子寫出來。 首先,I5是什麼CPU,具體型號?9400?10400?第二 8G記憶體,金士頓是駭客神條還是普條,頻率是多少?第三,固態是綠盤,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