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幾款中哪款筆記本比較好呢?

時間 2021-10-25 07:37:26

1樓:毛毛

我和室友都是買的聯想y7000,買之前也是在網上看了好久,這款是價效比比較高,各方面比較均衡的。我們買的都是螢幕高色域 i7 1050ti,我們是做工業設計,經常用到3D軟體還有ps ai這方面。我室友玩遊戲 1050ti他覺得已經挺ok了,他玩大型賽車類遊戲如果顯示卡1060體驗會更加棒。

攝像頭我買來以後就沒有使用過,用處不大。

2樓:三千

瀉藥惠普暗影精靈4的1050ti 和1060就是個質的飛躍 1050ti的散熱少了通向南橋的散熱管,而且四區背光也只有1060及以上才有。如果買暗4還是別上1050ti了。

聯想Y7000的攝像頭雖然在下面可是我覺得我這輩子也用不上筆記本的攝像頭(個人觀點)。配置上按需選購好了。

針對144hz屏我個人並不推薦因為不是高配沒有Gsync所以老老實實60hz就行了。

3樓:凌憶啊

Y7000,因為今年遊戲本裡面就Y7000沒有明顯的短板。散熱也可以,螢幕用的也是144重新整理率的屏。然後攝像頭的話。

放心,筆記本攝像頭這個東西你基本上用不到的,沒必要過於糾結這個問題。

小公尺,華為和蘋果的筆記本,哪款比較好。?

鋒芒 非專業回答,僅表達個人實際感受 自己用的是的小公尺15.6 Pro i5 才買不到乙個月,我學軟體,主要用來Adobe平時玩玩遊戲。時不時玩會兒吃雞 目前來說,還是足夠的。吃雞低畫質跑起來沒啥問題。Pro版有指紋解鎖,算比較個性的。實用度一般吧,有時候要按兩下才解鎖,最難受甚至解鎖失敗,不知道...

7000的預算,買哪款筆記本比較好。謝謝。?

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文章 劉呱呱 2021年大學生膝上型電腦購買推薦聯想 Lenovo 拯救者R7000暗影精靈6銳龍版 144Hz顯示器 巨集碁暗影騎士 擎 RTX2060顯示卡版 144Hz顯示器 部分30系顯示卡的產品,目前活動價可以打到7299元,也是可以考慮的。比如 機械革命 MECHREV...

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比較好用價效比高?

我一直以來使用的都是聯想筆記本,一台膝上型電腦用了5 6年,從來沒有修過,之前也用過戴爾的,戴爾的用了兩年後各種問題,比如 主機板壞 硬碟壞等等各種問題,後來使用聯想牌子的,5 6年了都沒有出現任何的問題,我們家人用的都是聯想牌子的,質量上沒得說,不管從產品的設計 散熱的設計還是用料上都是很好的,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