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手機,在華為p40 pro 和華為Mate40 pro選擇糾結中,選那個好?

時間 2021-10-22 02:35:45

1樓:侯曉芊

這可是自家「兄弟」強強相遇,搞得場面有點兒小尷尬! 不過,外觀上挺有區分度

華為p40 pro+是去年的影像機皇,拍攝能力是碾壓式超越Mate40 pro,

採用了陶瓷材質,工藝難度大,可以說是質感體驗絕佳。

而華為Mate40 pro效能方面更強,綜合體驗更出色。

效能方面

華為P40Pro+搭載上一代海思麒麟990 5G處理器

而華為mate40Pro就是採用的海思麒麟9000處理器,效能表現全面領先。

螢幕方面

兩者均支援90赫茲重新整理率

華為P40Pro+採用6.58英吋四曲滿溢屏,而mate40Pro的是6.76英吋常規曲面屏設計,

還支援240Hz觸控取樣率,以及注視不熄屏,分辯率也更高,螢幕素質更出色一些。

拍照方面

兩者的主攝基本一致,均為5000萬IMX700。

P40 pro+的超廣角畫素更高,光圈更大,訊雜比更高;

mate40pro是一顆1200萬長焦,5倍光變+50倍混合+

P40 pro+擁有800萬長焦的前提下,還多出一顆800萬超級變焦

支援10倍光變,20倍混合,100倍數字變焦,

P40 pro+的主攝以及兩顆長焦都支援OIS,mate40pro唯有長焦上支援

這引數配置,對一些影像嫉客來說,非常重要。

續航充電

華為P40Pro+電池容量為4200毫安,支援40瓦有線+無線

華為mate40Pro電池容量為4400mAh,支援66W有線+50W無線,

續航這方面明顯佔足了優勢。

體型方面

由於採用了更重的陶瓷後蓋,P40Pro+的重量高達226g,

比Mate40 pro足足重了14克,而華為Mate 40 Pro的是金屬中框+玻璃後蓋

購機建議

如果想要更強大的影像能力,喜歡更舒適的陶瓷質感的話,那優先選擇華為P40 Pro+。

如果側重更出色的螢幕素質,更強勁的效能表現,更強的續航能力,更輕薄手感的話,

那建議入華為Mate40 Pro

2樓:Dreamer

要是我有錢會選後者……P40 Pro +的拍照毋庸置疑的好,麒麟990也夠用;Mate40 Pro的麒麟9000處理器有了驍龍888發熱的事後更香了,拍照也是可以的。主要是後者更全面:有雙揚聲器、66瓦快充啥的!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3樓:假面

要我來選的話,我選p40 pro+因為顏值上我更喜歡p40 pro系列,mate40 pro那個圓後攝不太習慣,看上去怪怪的,也有人更喜歡圓攝,各有所愛吧。

Mate系列屬於旗艦機,P系列屬於時尚高階系列,效能上來說Mate40 pro更強一些,價位上也略高於P系列。

引數就不用多說了,喜歡肯定已經做了幾遍功課了,了解的夠詳細了,那些差別在日常使用中並不能讓你感受差很大,那就剩下顏色和外觀的喜好了。

這兩款的白色都很驚豔!pro + 女士的話選胡楊色也很漂亮!

華為p40pro和華為p40pro 哪個價效比高?哪個拍照更強?兩者有什麼區別?

cqr pp價效比高一些,ppp追求的是極致的拍照能力和手感。兩者區別就是ppp比pp的攝像焦段更全面,攝影能力更強,還有更快的無線充電和更舒服的陶瓷背板。 科技改變生活 1 外觀方面 華為p40pro採用玻璃機身,顏色有零度白,亮黑色,深海藍,冰霜銀,晨曦金五種,機身尺寸為158.2 72.6 8...

如何評價華為P40Pro和P40Pro ?

光速大聖 P40Pro 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超廣角,f 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f 3.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後置攝像頭變焦模式 支援5倍光學變焦 5倍變焦為近似值,鏡頭焦段...

華為 p40 pro 使用者應該買個 AirPods Pro 還是 FreeBuds Pro?

鹽甜仙女汁 劃重點,華為 P40 Pro手機使用者。我的建議是,優先考慮和華為 P40 Pro適配性更好的Freebuds Pro。AirPods Pro和Freebuds Pro兩個耳機我都有。因此為了避免延遲和連線的繁瑣性,我建議題主選Freebuds Pro,Freebuds Pro在音質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