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小鵬 G3i ,還有必要考慮 Aion Y 和 ID4 嗎?

時間 2021-10-21 09:19:51

1樓:季明晨

買車容易養車難,一輛車的購車過程只是乙個開始,每年的養車才是勞心勞力的過程。論起來,有時候比買車還麻煩。實在不會選擇,把最好的優點列出來,最差的缺點列出來。

最能接受哪個缺點,最無所謂哪個優點,就能挑出你喜歡的車。

一般來說,個人建議購車費以家庭年收入的±50%比較合適,年養車費用一般是車標配價位的12%~20%浮動。也就是說,10萬的車,乙個月大概養車1000,20萬的車大概是2000,根據開車用車狀況浮動。新能源車由於用電,還需要考慮充電問題,如果充電沒問題,每月養車費用還要更低。

圖侵刪AION Y是廣汽埃安繼S之後推出的一款10萬級別緊湊型的新能源五門五座純電SUV,車身尺寸為4410×1870×1645mm,軸距2750mm;

圖侵刪前排可180°完全放到,合併後排座椅打造成寬體雙人床;加上超大儲物空間,可以當做臨時房車使用。單獨放倒乙個座椅,也能夠成為臨時吧檯,滿足不同需要。

圖侵刪整車採用超次元設計理念,天空之城高顏值個性設計,0.278Cd超低風阻係數。

前臉為一條凸起的貫穿式線條,採用面積巨大的LED天使之翼造型的燈組,搭配前唇可定製顏色,個性時尚,層次分明。

圖侵刪星辰之軌尾燈,皓月之芒輪轂和清風之韻D柱裝飾,鏤空尾翼。前唇、行李架、輪眉顏色可定製,加上全車原彩隨心選,每輛車都是都是限量版。

圖侵刪圖侵刪

廣汽埃安Y有兩個版本的電機,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6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4馬力,高功率版本0-50km/h的加速時間為4.1秒,最大功率為最大扭矩225牛·公尺的電機,百公里電耗為13.8度,應付城市道路游刃有餘。

有Eco節能、Normal正常、Sport運動和I-Pedal單踏板四種駕駛模式。採用通過了最嚴苛的針刺試驗的彈匣電池技術,提供410km、500km、600km三種續航配置,擁有安全性更好的電芯和熱管理技術,為埃安Y的安全提供堅實的保障。此外,所有版本均享終身免費三電質保。

2樓:pepsi

【第一視角之前拍小鵬P7時的NGP體驗差點發生車禍! 現階段的所有要額外加錢選配的所謂自動駕駛都不建議購買!-嗶哩嗶哩】https://

b23.tv/mAnb3U

3樓:Mr.Y

還是在小鵬和埃安裡選乙個吧,大眾的電動車目前的使用體驗比不過自主品牌的電車

車主吐槽上汽大眾ID.4X最大BUG:啟動之後要等系統載入完才能開空調_嗶哩嗶哩_bilibili

4樓:汪攬子

要價效比空間實用性選AionY

要品牌質感操控性選ID.4

小鵬G3是這幾個裡唯一的油改電,它家出自純電平台的P7也不是很完善,不推薦

如何評價小鵬發布的 2020 款 G3?

哈哈 小鵬裡的研發,工藝和蔚來差了乙個等級,蔚來是外企出來的工程師領導,小鵬基本就是廣汽國企出來的,技術水平上就差了乙個等級。 BoA 都說小鵬的智慧型做得很好,特別是全場景遙控泊車,可是聽說廣汽即將上市aion v也可以達到同樣的高度,而且智慧型語音也會更加智慧型,搭載了飛魚語音系統,像粵語或者閩...

請問小鵬G3有哪些駕駛輔助功能,它們的作用分別是什麼?

星光點點 小鵬G3是一款網際網路汽車,在它身上最突出的優勢就是擁有超強的駕駛輔助功能,比如 智慧型限速輔助 SLA 自適應巡航 ACC 車道居中輔助 LCC 車道偏離預警 LDW 自動變道輔助 ALC 等等。這些輔助功能可以極大的簡化日常駕駛,並且增加行車安全。一 智慧型限速輔助 SLA 智慧型限速...

請問2020款小鵬G3好不好,城市通勤選擇它如何?

小兔子乖兔子 小鵬G3是新勢力下的造車成果,也屬於近期較火的新能源車型之一。用的是第二代的永磁同步電機,前置前驅。電池的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為145kW 300N m,百公里車速大於8.6秒。總體來說,作為新能源汽車,這樣的動力表現日常通勤代步是沒有什麼問題,但相比特斯拉等純電標桿車型動力表現並不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