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預算不高的有什麼手機推薦嗎?

時間 2021-09-21 04:26:11

1樓:黃埔吳彥祖

2000以下幾乎只有紅公尺可以選擇,最頂的是1999 k40 6+128

往下1499 redmi note10pro realme q3pro

再往下基本就不推薦了,買了也是浪費錢,基本不能當主力機用

2樓:知否

紅公尺n10p,推薦6+128 版本,並夕夕現在最便宜1400多,除了螢幕亮度不高在強光下看的有點費勁,其餘在同價位幾乎無短板!

3樓:木刀君

雖然預算不高,我不推薦買一千左右價位的手機,千元機的問題有兩個,乙個是配置偏低,另乙個是軟體適配做得偏差。

建議加個幾百元,購買IQOO Z3或者realme q3 pro或者紅公尺note10 pro,我推薦的這三款從SOC效能上駕馭王者榮耀等遊戲壓力不大,日常使用不鬧心,而且這三款機器目前還都在熱賣期,也還在廠商的維護週期內。可以看戲下面這篇文章,每個手機的配置和優缺點都一目了然。

木刀君:開學將至,2023年秋季如何購機看這篇就夠了(1000-4000元)

4樓:

下表可以參考

Redmi Note 10 Pro 6+128GB

售價:1599元

Redmi Note 10 Pro,6+128GB版相比首發降價100元,售價1599元,搭載的是天璣1100處理器,配備UFS 3.1快閃儲存器,搭載了同價位罕見的67W閃充,電池容量也是提公升至5000mAh。

此外該機還有120Hz LCD螢幕,支援6檔變速幀率,以及NFC 3.0、X軸線性馬達等特性,綜合配置非常具有競爭力,如果沒有第二名的機型,Note 10 Pro幾乎可以在中端稱王。

realme Q3 Pro 8+128GB

售價:1799元

realme Q3 Pro,8+128GB版售價1799元,比618 的時候還貴100元,但整體依然有著不錯的價效比,Q3 Pro同樣是搭載天璣1100+UFS 3.1快閃儲存器,但有著8GB大記憶體優勢,不過充電略低一籌,僅支援30W。

Redmi Note 9 5G 6+128GB版這一款是表中最便宜的機型,只要1199就可以拿回家,應該是最符合你要求的了,O(∩_∩)O哈哈~

5樓:極限森林

榮耀play4tPro、榮耀x10、榮耀9x,榮耀暢玩系列的不推薦,另外一些搭載聯發科天璣1200處理器的手機也可以看看,vivo和OPPO的子品牌都有價效比很不錯的機器,1左右的iQOO U3x 標準版、真我Q3系列你可以看看

6樓:大熊

先看一下題主的需求:

預算控制在2k以內,盡可能1k左右。

只要能流暢執行王者

不接受二手手機

根據預算,從高到低推薦幾款比較符合需求的。Realme Gt Neo、紅公尺note10 Pro,這幾款在1500+

紅公尺note 10、realme q3,這兩款在1000出頭。

預算2500 3500左右,有推薦的手機嗎?

淺羽 根據你的預算和你的需求,其實適合你的手機還是蠻多的。我給你推薦兩台我認為價效比挺高的手機趴。1 OPPO Ace2 效能 曉龍865處理器,效能強悍,執行流暢,最高配記憶體為LPDDR5。續航 4000mAh電池,標配65W有線 40W無線雙閃充,充電很快。螢幕 6.55英吋AMOLED直屏,...

請問預算3000塊有什麼手機推薦?

看到效能,輕薄,顏值高 我首先想到華為的nova系列。還有剛剛發布的Nova8系列 之後繼續看要求,拍照,不考慮5G.紅外?好吧,上面那兩款就不行了。如其他題主所言,這個價位段,帶有紅外的,基本都是小公尺系的手機,如下發現這一款,除了重.完全滿足你的需求,其實k30s相比而言,更好但是考慮到它沒有貨...

預算4500 5000推薦什麼手機?

愛吃山竹的兔子 小公尺10 ultra,最均衡的手機 華為mate 40 最強的效能,買不到 Find X2,最好的螢幕 iPhone 11,iOS 知乎上全是小公尺10pro,消費者用錢投票華為mate和iphone,想問一下小公尺10pro的推廣鏈結到底多少佣金啊?拼多多iphone11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