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9元買的聯想拯救者R7000P值嗎

時間 2021-09-18 17:56:28

1樓:夏天

要說值不值的前提,是他增加了些什麼?你獲得了什麼?

聯想拯救者R7000系列最重要的特點是60hz重新整理率;

聯想拯救者R7000P系列最重要的特點是165hz重新整理率;

聯想拯救者R9000P系列最重要的特點是2k解析度,165hz重新整理率;

聯想拯救者R900K系列最重要的特點是2k解析度,165hz重新整理率,RGB氛圍燈;

當然每一次更新外殼材質,散熱模組都有改變,越貴的越好。

那麼購買R7000還是R7000P最大的疑問就是高刷到底是啥體驗?好不好?值不值得加400元?

我個人認為高解析度對於視覺感受提公升是直接的,肉眼可見的,高重新整理率提公升對於大眾感受不敏感,一小部分電子眼的人感受差異巨大,已經進化到肉眼能看出幀率。

對於普通預算的人來說,選擇R7000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對於預算稍微充足的人來說,選擇R7000P可以滿足自己小小的心願,體驗一下高重新整理。

普通預算的人,又實在按壓不住自己想要高刷的心理,那選擇巨集碁暗影騎士擎也是一種選擇。

總結:想要體驗高刷選擇巨集碁暗影騎士擎和R7000P;

對於遊戲沒有極端追求選擇巨集碁暗影騎士和R7000;

對於大眾品牌粉圈有獲得感滿足感選擇拯救者。

聯想小新pro13 R7和聯想拯救者 R7000 R7 如何選擇?

題主這樣的要求,應該對穩定性還是比較有要求的?所以個人覺得還是盡量不要買消費級的電腦 遊戲本這些 所以.更建議買點商務本,thinkpad之類的。小聲推薦一下X395?現在全新頂配4300出頭,當然看答主有沒有急著用,如果不急的話等X13 AMD版出來也蠻好的 如果決定要買X395,那到時候也便宜啊...

華碩天選2,惠普暗影精靈7,聯想拯救者R7000,都是3050顯示卡,選那個呢?

在這3臺中選的話,最佳選擇肯定還是聯想拯救者R7000,價效比高,效能強,並且支援獨顯直連,對網遊幀數有大幅度提公升,就是下半年開始聯想配貨不太充足,可能是上半年已經超額完成2021銷售任務,所以現在多少有點無所謂了,R7000雖然有預售活動,不過搶購難度還是比較大的。其次惠普暗影精靈7其實也是不錯...

如何評價7499元的聯想拯救者R7000P 2020,還值得買嗎?

原來你就在這裡 I bought it with the price of 7089 yuan online,and if you write a comment with words of praise,giving this online store 5 stars,the service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