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幫,7000以下膝上型電腦推薦一下,學的機械專業,打遊戲,跪求推薦幾款。?

時間 2021-07-07 19:30:57

1樓:keeplearning

玩遊戲的話,直接就上遊戲本吧,遊戲體驗更好(大螢幕+速度快),同時也能輕鬆應對專業的作業需求(建模渲染什麼的基本都沒多大問題)。

一般來說,玩遊戲分成好幾種,比如說網頁遊戲、普通的電腦遊戲(如LOL、CF等)、稍微有要求的遊戲(吃雞、劍網三等)、3A大作等。前兩者對電腦要求不大,一般來說不卡就行;後兩者對CPU、顯示卡有要求,但是如果直接選擇這個價位的遊戲本的話,基本也沒啥壓力,基本都能以中高等特效執行。

拯救者R7000

CPU:R5-4600H

記憶體:16G

硬碟:512G SSD

顯示卡:GTX1650

螢幕:100%sRGB

評價:整機效能釋放不錯,不足之處較少,拓展性和散熱都不錯。

不足:沒有高重新整理螢幕。

暗影騎士擎

CPU:i5-10300H

記憶體:16G

硬碟:512G SSD

顯示卡:GTX1650Ti 4G

螢幕:144hz+72%NTSC

評價:效能釋放強勁,高重新整理率+高色域螢幕,遊戲體驗不錯。

不足:散熱口會比較熱,要注意別碰到,建議搭配散熱支架使用。

惠普暗影精靈6 銳龍版

CPU:R5-4600H

記憶體:16G

硬碟:512G SSD

顯示卡:GTX1650Ti 4G獨顯

螢幕:144Hz+高色域

評價:效能釋放不錯,散熱不錯,鍵盤手感不錯,大部分遊戲可以開啟中高等特效。

不足:高負載下噪音較大。

筆記本基礎科普&推薦 | 遊戲本推薦 | 輕薄本推薦 | 全能本推薦 | 千元內顯示屏推薦 | 顯示屏科普&3000元以內的顯示屏推薦

2樓:嗷的一聲就叫出來

ASUS(華碩)天選,低配6400,高配8400,中配7400,用的是AMD的晶元

低配是r5 3600好像,顯示卡是1660,記憶體8g,固態512g,非常香的乙個性價本。

其他的筆記本不記得了,畢竟我就記得這麼乙個香噴噴的天選然後買了(滑稽)

預算7000以下,求筆記本推薦。?

你說的有些是輕薄本,有些是遊戲本。輕薄本就是效能低一些,可能有些遊戲或者專業軟體帶不動,但是勝在做工輕薄便攜續航。而遊戲本因為效能好的原因,需要厚重一些加強散熱。所以你的意思是輕薄本還是遊戲本?預算7000以下的話,算了不多說了,我給你貼我幫別人的回答,你按需要自己看吧。輕薄本4500 9000 本...

5k以下筆記本有推薦的嘛

檸檬茶 喜歡玩遊戲,那麼遊戲本是最好的選擇 日常辦公 影音 office,那麼輕薄本或者商務本就能滿足你的需求 需要設計使用 CAD PS Pr Ae等軟體,那麼得看應用的程度,初學者可考慮效能輕薄本,專業需求,那麼就得考慮清楚其效能在大學4年內能否滿足。檸檬茶 2021 618電腦筆記本推薦,遊戲...

求推薦3000塊以下的筆記本?

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有!可以看看我這篇回答,講的比較全。2000元左右有什麼膝上型電腦推薦?我推薦了一些2000左右的筆記本,辦公肯定是夠用的,大型遊戲會比較吃力,因為大部分都是集顯。顏值也還可以,具體長這樣 還可以吧?都是一些輕薄的筆記本。有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jiangta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