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十萬預算以內什麼機車適合?

時間 2021-06-17 00:14:09

1樓:Dan

5萬買個忍者400入門,或者DUKE390,剩下5萬留著換車或者買裝備。

玩車要體驗不同車型車款帶來的感受。裝備也是不可或缺的環節。別直接上大排。

2樓:

10w預算,只能說羨慕。其實有比較好上手的中大排量,比如寶馬750gs。寶馬的電控很足,f800r也一樣,雖然排量大,推著重,但是騎起來都很友好,不會然人很害怕,而且本身也不是激進的車型,只要控制好右手,試一試身高沒問題就沒太大問題。

喜歡4缸的話日系乙個900乙個650也都比較好上手,其實現在的入門大排量一般都是以好騎為目標,畢竟好騎才能好賣啊,技術高超的摩友能有多少呢?

3樓:好奇寶寶

可以先買個400cc左右的二手車練練手,等你知道啥叫電單車以及自己要啥電單車的時候一賣,虧不了幾塊錢,這時候再選車起碼不會上知乎這片電單車的荒漠來問這麼沒頭沒腦的問題了

4樓:Bamboooooo

題主新手是多新?

會騎擋車、會騎踏板、會騎自行車、不會騎自行車。

如果不是之前就會擋車,建議別上大排(十萬已經可以買到公升了),容易出事,先弄個駕照,借朋友的小排量練練手,這時候上大排就沒事。

這個說完了再問問需求,不提需求其實都是耍流氓,題主新手入門可能不清楚怎麼問問題,要說一下需求是什麼,喜歡什麼樣的車型,才好給你推薦街車、街跑、仿賽、ADV、旅行車等等...

新手想入門機車有什麼推薦以及需要知道的?

龔曉虎 帥氣偏復古的話,可以從cafe,巡航,現代復古街車等種類裡面挑選。優先選擇有abs的車,保命。150以上排量需要購置稅。3w預算減去5000買裝備,頭盔,頭盔專用藍芽耳機,護具,運動相機,手機支架,起車架,洗鏈條套裝,復古邊包,水杯架。再減去學駕照成本1000,餘下2w4,減去10 購置稅,...

新手入門吉他怎麼選千元以內

拾玖拾七 u1s1千元以內都一樣,要說怎麼選就看自己喜歡啥樣的。比如顏色,全形還是缺角,稍微試一試手感就行了,千元以內實在是沒有區分度 清默 山葉,卡馬總有乙個適合你,新手就得要耐操又不怎麼掉價的琴,找個老師學三個月左右就可以高階,琴一樣推薦山葉,卡馬,布魯克,都還不錯。 阿凡 講真,初學者聽不出太...

女生,淨身高165,機車預算2萬5以內。為了通勤,騎慢的,不想玩踏板車,有推薦嗎。不要太重的機身

往事如風 我覺得通勤的話還是踏板車好。如果你沒騎過跨騎車,建議租上一輛試試,保證幾天就不想騎了,麻煩。2萬5直接上大踏板,既帥又方便,就算出去短途旅行也爽,載個閨蜜或者男朋友沒任何問題,兩人坐著都舒服。阿普利亞宗申的都不錯。 長頸鹿大魔王 街車和復古才是通勤利器。街車樓上有人提到KTM250,K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