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怎麼評價最新的小馬S6E11 Flutter Brutter ?

時間 2021-06-13 15:06:10

1樓:吳思承

今天突然看到這個問題,內心有點難以平靜:一年多的時間,就這麼快地過去了……

……然而我編輯悠悠西風的詞條的時候仍然放不下蹄子中的汽油和火把!

2樓:Peter Bluer

首先,樓主,期末不要在意,你看我都要中考了還在刷知乎。(霧)

這一集看得我一臉懵逼,主要就是各種CP的關係搞得我有點亂。

孩之寶這一集填上了FS家庭的大坑,引進了FS父母和Zephyr Breeze三個角色,應該算是不錯的嘗試,而且似乎效果不錯,沒有什麼S6E1E2裡Flurry Heart的違和感。最近幾集的編劇水平都相當可以啊,完全沒吃Lauren的老本,自己走出了一條新路,看得我對前景充滿了信心啊。

劇情銜接比較順暢,一路走下來毫無違和感。劇情設定是青梅竹馬的小夥伴鼓勵啃老族老弟重振信心的過程,切合現實社會,給人的啟發還是很大的。(將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絕對不能變成這種給老姐添堵的傢伙!

)FS這一集表現出的屬性實在……忒可愛了!反正我是忍不住想買乙個FS玩偶了。

不過,對於Zephyr Breeze這一角色的背景並沒有太多提及,沒有交代他究竟遇到了什麼才變成這樣一副……樣子。估計編劇是在給後面埋伏筆吧,希望別讓我們失望。

還有就是洗白忒倉促。君不見b站上字幕全是罵這傢伙的,可見他形象的塑造給人一種當年的Tiara的感覺,都是極其令人反感的類反派。結果這哥們兒吃了野營的苦(@貝爺)被老姐勸回,唱了一首歌立馬脫胎換骨,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確有些快。

不過似乎相比Tiara要好些,畢竟沒有黑太深,而且從劇情中可以看出他是個類似於Blue Blood的角色,身上還是有些本事的。(技能:忽悠人,level:

MAX)(另:他設計出來的髮型……小雞走好……)

本集中天馬組、虹林擒等等CP全都露了面,也基本全部被Zephyr Breeze調戲了一把。bronies義憤填膺,對此表示了極度譴責和極度憤怒,表示不可接受,不可饒恕(搶自己老婆),所謂CP可以讓,此馬必須死!(然後就被一言不合就唱歌的天馬組帶到一邊去了……)

SP呆萌屬性又現,被狠狠玩兒了一把,龍族之王節操不保啊!

還有(此處重點):(選自Transcripts/Flutter Brutter)

Rainbow Dash: Thanks for dinner, Mr. and Mrs.

Shy! Ha! It was great as usual.

Mrs. Shy: Thank you, dear, for not giving up on Zephyr.

After all these years of pining for him, it must be so satisfying to see him on the right track.

Rainbow Dash: Huh...?

哎哎孩之婊,你們想幹嘛?搞大新聞啊!怎麼可以這樣!我乙個TS死忠粉都看不下去了啊!我彷彿看到繼Flash Sentry之後的又一匹被釘在十字架上被燒死的公馬冉冉公升起……

(撥號聲)喂,歐巴馬嗎?我要投訴啊!孩之婊這種行為對國際社會產生重大影響,使美國公信力下降,必須嚴懲不貸啊!

不過,這一集總體還是不錯的,評分:9.0分/10.0分。以上。

如何評價魅族的魅藍S6?

你是隔壁大可愛嘛 剛入手乙個s6 過來說說體驗 螢幕很大,畢竟小圓點在螢幕內 側邊指紋設計不錯,但是還是覺得不夠靈敏 電源鍵和聲音鍵我覺得應該平行設計,因為我每次截長圖的時候都感覺怪怪的電池太小,但好在是快充 最關鍵的一點是,執行記憶體居然全部都是3g,這點真的不能忍好嗎! 嘻嘻瓜 買安卓機,你只要...

如何看待S6的慘敗?

明明是非 S6慘敗,可以說是中國打S賽季以來最大的失敗,說實話,我並不是很討厭或針對韓援,但是自從韓援來了之後,中國LOL就一直走下坡路,沒有創造力,永遠是學南韓套路,當我們學會了,南韓已經開發新套路了。 s6的結果一開始就能預料得到,lpl的選手個人能力不弱,雖然也有這方面的原因,我覺得最大的差距...

如何評價S6八強rng對戰skt的比賽?

如果兩隊互換上單,RNG一把機會都沒,20投,比小組賽輸三星還難看。Uzi,是乙個比較強的順風型ADC,但是什麼世界第一,史上第一,什麼強什麼壓制力什麼兇的,以後就不要再吹了,年年賣情懷年年被打臉。 而是餌而已 正常,rng靠mata,duke。duke太喜歡去抓那些危險的機會,容易帶崩局面,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