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式手電鑽什麼牌子好,電池耐用有沒有推薦的?

時間 2021-06-12 05:36:54

1樓:HiKOKI高壹工機

高壹工機(HiKOKI)前身是日立電動工具在充電工具行業浸營70多年,也是進入中國市場最早的國外電動工具品牌之一。作為充電工具的開發先驅,一直以來充電產品都是產品強項。

最新剛剛上市的18V緊湊型起子電鑽系統,搭載新型鋰電池(21700核心)和高壹工機獨有的無刷電機,實現了更加緊湊小巧輕量的結構設計。

2樓:虞姬乎

寫過一篇關於「 電鑽 」的覆盤選購指南,也是對去年在家幫忙裝修一套小戶型過程中經過調查一些資料後,自己買的。

家用電鑽主要型別

鑽頭材質及特點

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電鑽

使用注意事項

產品推薦

懶人版總結

雖然不是科班專業出身,但我已經盡量從小白的角度做了稍稍專業的介紹,如果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如何選購以及注意的問題,可以移步:

全文閱讀預計5.8分鐘。

虞姬乎:2021.1 - 家用電鑽選購指南(純乾貨)

3樓:生活優品

東成的鋰電鑽,這個品牌夠硬,現在很多裝修師傅都使用東成這個品牌的工具,好工具用起來可以事半功倍。下面這兩款我都用過,一位裝修師傅推薦的,如果你使用工作量比較大的話,鋰電池配備兩塊就可以了,家用的話我只有一塊鋰電池就夠了。

一機兩用,鑽擰雙功能合一,應對更多工況~

這款電鑽為鋰電電鑽,可一機兩用,鑽擰雙功能合一,應對更多工況,配上不同功能的鑽頭,可鑽孔,適用於木材、金屬、瓷磚,磚牆等多種材質鑽孔,拆裝螺絲,適用家具組裝、電器維修安裝等。採用高強度鑽夾頭,經久耐用。

鑽頭很便宜,有專門瓷磚開孔,玻璃開孔,木頭開孔,水泥牆開孔,一定要多配上幾個鑽頭,關鍵時候真的是很好用,在家裡修修補補,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4樓:保衛蘿蔔

大藝的好用,上石膏板的話,一塊電池能用一天,平常用3天都不用充電,乙個手電鑽配了兩塊電池,不過買的時候最好看清楚,有仿品!

請問什麼牌子的充電寶好?

love uhh 什麼牌子好,我不知道。但是勸君不要買品勝的充電寶。我用過此牌子的充電寶2個質量都超級差。品勝的蘋果電池和資料線質量也差。 魚你同行 倍思充電寶好,是真的好 一萬毫安的容量能夠滿足日常使用出門只帶這個充電寶就夠用啦可以看到剩餘電量非常方便 充電寶自帶一根資料線可選蘋果或者type c...

嵌入式烤箱選什麼牌子好?

初南 現在選嵌入式烤箱的人越來越多了,和嵌入式烤箱的溫度更穩定 更省檯面空間的優勢有關。不過如果嵌入式烤箱如果沒選對,那麼後續的使用與維修與更換會非常麻煩 所以選嵌入式還是要多費一些心思的。今天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的選購小經驗,希望對大家有些參考吧 選嵌入式烤箱,首先就是要在各種品牌中選出一些比較有優勢...

什麼牌子的頭戴式耳機音質好?

RoyceONE 首先這個問題本來就是個偽命題,接下來我來談談我的看法。現實點來說音質是用金錢堆出來的,如果不想折騰建議直接上奧菲斯第二代,順便還可以去的德國轉一圈玩玩。當然我這話說的有點太過分了。音質是乙個跟偏向主觀概念的詞,看網上的評價根本無法準確評價音質,只有耳朵收貨才最直觀的評價。建議題主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