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機裡有哪些特別的桌布?

時間 2021-06-09 17:36:51

1樓:釘釘搜明日花

喜歡張偉的桌布,又討厭下面的dock欄

然後就用網上的隱藏dock欄桌布P了一張

用了挺久的挺順手的吧,感覺挺舒服的

(主要是每次想玩手機的時候,一開啟手機被正道的光凝視,就放下了念頭hh)

第乙個自己P的,也算比較特別的桌布了hh

2樓:李知進

唯有個體心中的廣闊才能匹配宇宙的浩瀚!之前在知乎成百上千張桌布中找到的。後來換手機,對這個桌布還念念不忘又找了好久,才找到高畫質無碼的。

3樓:fas

分享桌布怎麼能少了我呢

如你肯花一兩分鐘看完你會有驚喜的

所以把你的一分鐘時間交給我叭

有點亂,不過都是我個人喜歡的

耶耶耶喜不喜歡

來張特別的

再來……

再給你們些花花

要收好了

繁花似錦莫問前程

怎麼樣,

有沒有你喜歡的桌布呢

不喜歡也沒事,反正我喜歡

4樓:希恩

這組桌布是荷蘭藝術家berndnaut smilde的創意作品試想一下

如果雲朵可以隨意移動

走到哪兒帶哪兒

累了還能躺一躺

可不美呆了哇

不過話說回來了

怎麼越看越像筋斗雲

喜歡的支援一下嘛,溜了

5樓:課可以進入

我喜歡四五月份五六點的天空,吹拂著暖暖的風,沒有工作,也沒有雜事,就這樣慢慢悠悠地待著就好。

把我最喜歡的桌布拿出來了,都是一點一點蒐集的,望喜歡。

6樓:ttsg

是我非常喜歡的桌布

第一次發表知乎,多多關照!不喜也沒關係啦有幾張出處是微博!

最近比較喜歡花花~

這個風格的桌布很喜歡啊

非常可愛

我的媽我要融化了

最近真的吹爆他的顏

白月光我用了好久的

ggdd!別人不管如何,對他的支援放在心裡就好!優秀的人總會發光woc!!!這張真的絕

我就拽,怎樣!

最後戳爺真的每一張圖都是精品

都是我的寶藏

最後悄咪咪放一張我的手殘作

7樓:稀風

代古拉k,不知道其他朋友則麼想的,作為80後,一直抵制網紅,但是我看到她的直播後。說實在的她還是有一定的文化素養,還有乙個就是,莫名的感覺,她是乙個善良的人。

8樓:神經

啊呀呀,這必然得當仁不讓了,氣質這一塊兒拿捏的死死的上圖這是綠色系

這就很浪漫吧,想想櫻花什麼都,簡直了

額...這個屬於氣質流,王霸之氣撲面而來

很fashion哈,嘻嘻

酷girl,愛liao愛liao

快樂水和酷酷的桌布也很配啊

蟹蟹e!

你有哪些自己拍的好看的手機桌布?

Nymphoe 華為p40pro 月初攝於大西北 相機放大5倍以上後的原!圖!直!出!大柴旦小鎮 日落的路上 飛機上的天空 卓爾山卓爾山2 卓爾山山腳 卓爾山3 山路上青海湖 東台吉乃爾湖 水上雅丹 任憑東走西顧 這裡有 不多但精!清晨拍的在水中的小野花和它的倒影,滿滿的油畫質感還有一些漂浮的花瓣 ...

有哪些好看的蘋果手機桌布

先來一組看上去比較安靜的桌布 藍白灰色調,天氣好像晴朗,但又似乎是陰天 女孩子的心裡都住著乙個可愛的小朋友 船長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船長 趕緊收藏!超唯美夢幻適合全面屏手機蘋果電腦iPad的高畫質無水印桌布合集 Evengeline 居然發現npy關注了這個問題?是手滑?還是他真的沒桌布用了?據...

有哪些超清的手機桌布

桌布集呀 不換桌布不舒服星人可以關注公粽號 桌布集呀 裡面的桌布都敲好看的每天推送桌布 頭像 背景圖 熱圖感興趣就來玩瘋狂比心 CHANGE 啦啦啦啦啦啦 水印不知道怎麼去 哭泣 以下都是在知乎上一直以來收集的喜歡的手機小桌布,都是知乎圈友發的圖哦!可能不同時期我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可愛型 後面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