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公升級配件

時間 2021-06-07 13:30:57

1樓:ldxs

不請自來。

首先,intel基本換U就得換主機板,amd好像最近也是了?

記憶體得看主機板的支援,大到ddr3、ddr4這樣的差距就不說了,現在基本都ddr4了,但是頻率你得注意,最高支援3200、4000還是19878都得考慮。買了不能發揮最佳頻率這就挺難受,時序啥的你可以慢慢研究,我覺得華碩的bios操作挺人性化的,一定要燈,最好是可控RGB。

顯示卡的話我認為最需要注意的不是你換了什麼,最差也不能越換越倒退是吧,所以功耗就得看,最簡單就是外接電源介面是6pin、8pin之類的,插上跑不動也沒意思,還有注意一下是pcie3還是pcie4,一定要燈,但是最好是可控RGB。

說到這裡你就得考慮散熱了,同時一定得考慮電源,上海盜80p白金1000的吧。

硬碟當然是ssd啦,不過至今我還ssd加hdd,資料無價嘛。ssd你就要考慮是sata還是pcie有沒有NVMe,還有你是m.2口夠不夠,還是msata的口。

既然都換這麼多了,也該壓個整體水冷,曲線比較好看,一定要燈,最好是可控RGB。風道再設計一下,據說貓扇不錯,我覺得追風者也挺安靜。

然後機箱一定得換側漏的,掛上燈條,光汙染好棒。

最主要的還不是這些,是你的滑鼠鍵盤,這些東西天天摸一定得舒服,說到這裡至少加個音效卡吧,耳機換蓮花頭的,電咱說了不算沒辦法,顯示器別追求2k、4k,那樣顯示卡也得跟著提公升,1080p高刷就挺好,色準好一些的,那個lcd永不為奴。這樣公升級一下我覺得可能會舒服很多,不過也可能會難過。

電腦老年機,怎麼公升級配件?

ldxs 建議直接換吧,其實公升級也不少錢,效果也不一定好。首先最限速的硬碟你也是固態,那麼硬碟是不是一定沒問題呢?也不一定,萬一壞了呢?換塊固態或許能解決。如果不是固態的問題,或者不僅僅是固態的問題,那就老生常忽悠,把記憶體加上去,得看你系統了,版本越高系統本身占用就越多,win10的話4G記憶體...

電腦怎麼公升級??

唐之乎 你這配置,什麼遊戲不能玩?關機和異響,多半是散熱不良引起的。所以,你不需要公升級,你需要做的是 開啟機箱,把CPU散熱器的灰塵清理一下。最好,把CPU矽脂也換一換。不過一般來說,清個灰應該就夠了,你這配置,再戰3年毫無問題,完全沒有公升級的必要。 我是一把傘 cpu還是別換了吧,一換cpu,...

電腦怎麼樣公升級呢?

首先明確您對電腦的需求。B150晶元組是不支援m.2介面的,nvme協議的固態是沒法體驗的。不換平台的話,您能做的公升級就是CPU 記憶體和顯示卡。比方說CPU換I5或I7,記憶體換兩根8G組成16G。不玩遊戲就不用公升級顯示卡,如果您玩遊戲就建議公升級平台了。 小黃 瀉藥,這邊建議您直接換新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