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忙給我乙個買iPhone 12的理由

時間 2021-06-05 08:56:27

1樓:

實在不知道蘋果系統好在哪,這要是換在幾年前,我也會覺得蘋果系統天下第一。但是現在安卓用的我是真心舒服,一點都不輸蘋果。

你為什麼要選擇iphone12呢?iphone幾年來沒有任何變化,每次發布會就是公升級處理器和攝像頭,別的沒有了。如果你是想把玩iphone,那iphone確實沒什麼好把玩的,不像其他安卓手機,買到手後總有你可以摸索的地方,蘋果沒有,蘋果現在的定位,倒不如說是乙個穩定好用的工具。

那如果都是買工具,你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乙個iphone 12,你就算買去年的版本,買XR,你的體驗是一樣的,你甚至還能省下一些錢。果粉不是說蘋果手機用幾年都不卡嗎,那你就買以前的手機。

總而言之,除了不差錢買手機,看都不用看就買的人,還有那些因為工作需要,或者已經被蘋果生態綁架的,我實在想不到你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的錢買乙個三四千手機就可以有一樣體驗的iphone,真的不要迷信,蘋果已經不是當年的蘋果了,它沒有設計,沒有創新。

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麻煩了?

迷路的考拉 同學你好 在我看來,你明明很清楚地知道,且你從一開始就知道你這個室友,她不會與他人相處。敏感,脾氣差,動不動就吵架。你明明都知道。那你委屈什麼呢?我特別不明白,舉乙個例子,你明知道她是乙隻刺蝟,你還要去擁抱她,等被扎了,你卻怪她為什麼用刺扎你?可你不是早就知道她是只刺蝟,你湊上去幹什麼?...

求大家幫忙給我個意見?我該怎麼做?

崔妹不覺小 強達一波,我覺得你你現在考慮太遠了 按照自己自己覺得對的生活,學習規劃去正常發展。等到你男朋友穩定點,你在明白你以後要幹嘛一點,沒有對社會那麼迷茫,再來做這個考慮,現在就開始談要把人生為另乙個人改變,太早了,等你們對社會有認識了再來說這個問題 考研英語steven 選擇乙個男生,第一看技...

乙個金融小故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這個故事說明了 旅館店主掌握了全部的債權債務資訊。因為在客人提出要上樓先看看房時,他敢於在客人看房的短短間隙拿著暫存的1000元去還債,說明他是有信心最後再拿到這1000元錢的 不考慮黑店的情況 其中有一點比較重要就是每個人傾向於及時償還債務,如果中間有一環延時,那麼客人離去之時,店主將陷入財務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