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哪些好用的智慧型機械人?

時間 2021-06-03 13:59:36

1樓:未來天使

R3小天使是廣東本土人工智慧企業未來天使自主研發的,旨在通過AI+物聯網+大資料技術,助力實現「機械人+」的智慧型化服務體系建設。

R3小天使將人工智慧演算法應用於智慧型服務領域,以移動機械人平台為載體,搭載雷射雷達、超聲波測距感測器等模組,可應對中心多場景智慧型服務要求。

自主規劃最優路徑,全自主導航並實時進行問答講解,徹底解決了人工成本大,培訓時間長,無法全面到位的進行引導講解的痛點。

2樓:國辰機械人

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機械人挺多的,智慧型服務機械人按場景可以應用在4S店、酒店、商場、航站樓、醫院、營業廳、銀行、博物館、圖書館、養老院、景區等,目前國辰機械人就有幾款智慧型服務機械人與知名景區、國家電網營業廳進行合作,幫助客戶進行業務辦理或者景區諮詢,隨著機械人技術的不斷發展和進步,未來機械人會越來越多的融入我們的生活,為社會創造便利。

3樓:衣得體

在服裝行業,無論服裝設計、量身和尺碼調整不同範圍都需要依賴人體模型。然而,傳統的人體模型不能改變尺寸,業內往往需要儲蓄大量不同尺碼的人體模型以應付業務需要,這不但昂貴,還占用大量的空間。

智慧型人體模型「i.Dummy」正提供了乙個完善的解決方案,它可以透過電腦程式調節體型大小,可以靈活地變成設計師所要求的任何形狀和尺寸,無論在量身設計或是大量生產的時裝領域上,都是乙個革命性的發明。

4樓:Tony

你要的基本上都可以做到。但是不認為這個就真的是乙個機械人。

我想我們做的比你說的要多得多,需要思考的問題也要多得多。

首先說行走,拆解開,有手機遙控行走的,這個好處是很容易實現,實際不是他在判斷如何走,是你在判斷,只不過通過網路遙控而已。單個人不認為這個就是機械人應該有的形態,更多的還是屬於遙控玩具的部分。

個人認為(硬體機械人,非虛擬的)行走的部分是在視覺,也就是要判斷周圍的環境,進行路徑規劃並且避障,這樣才有機會自主行走。

如果是步態機械人,穩定和控制是有很高挑戰的。另外,現在的成本會阻礙其普及。

也認為行走是主要的,他會使得機械人的使用空間不在受到限制。乙個沒有運動能力的機械人本質上和虛擬機械人沒有絕度的差。即使上面有手機和電腦沒有的感測器,但是空間已經限制了他的運用場景。

第二個語音互動的部分,現在比較成熟的是語音的識別,和語音合成,也就是在聲音和文字之間的轉化,但是語義理解的部分還是很不成熟。特別是家庭的使用,面對的使用環境是多樣化的。人的語言是靈活且複雜的。

除了以上技術的的原因,非技術的原因還有很多,比如互動,家用機械人作為乙個智慧型終端,帶了了全新的互動方式的改變,但是什麼樣的互動方式才是自然的,友好的。

人工智慧方向最大的問題其實是對人本身的理解。

5樓:

呵呵!呵呵呵呵!

能否先把問題描述清楚。都需要什麼樣的功能?

功能不定義清楚哪來的裝置?

裝置不確定怎麼設定入網?

不入網也就達不到題主要求的「智慧型」了。

所以,回歸問題本身,什麼才是「智慧型」?入網可以通過手機控制就算「智慧型」的話,一大波攻城獅,程式猿要哭暈在廁所了。

市面上有哪些好用的炒菜機?

市面上賣的都是攪拌機,這個才是炒菜機。打個比方,炒菜機食譜要放料酒 我家廚房簡單來講有六種料酒 糧食酒,釀造黃白 蒸餾 葡萄酒,釀造紅白 蒸餾 每一種的適用場合都不一樣,請問是放哪種?黃酒 特加飯還是花雕,三年的還是五年的?白酒 大曲特曲還是麩曲?釀造的還是蒸餾的?葡萄酒 幹的甜的?白的紅的?釀造的...

市面上有哪些好用的協同辦公軟體

Tita 自薦一下 http tita.com 服務於saas模式的企業協同管理至今已有十年的時間,一直專注企業專案 計畫 考核 目標 總結業務管理,同時也具備OA審批 檔案 考勤 會議等基礎管理功能。tita致力於幫助企業規範管理,提公升效率,同時為企業提供一體化辦公及PDCA全閉環管理。tita...

市面上有哪些100以內的好用的鋼筆?

高階知識分子 100以內的鋼筆,個人覺得百樂笑臉算是數一數二的了。百樂笑臉鋼筆筆身是樹脂材質的,比較輕便,很適合剛開始嘗試鋼筆書寫的人。筆握處是圓潤的倒三角設計,可以糾正握筆姿勢。笑臉鋼筆最出名的就是它的筆尖了,不鏽鋼合金筆尖上刻有吐舌 眨眼 笑臉三種有趣表情圖形,增加了書寫的樂趣。書寫順滑,上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