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一手牌問題在哪?

時間 2021-06-03 06:25:03

1樓:

這手牌還分析?

作,然後死了, 這你還要問理由?

手機便簽上紀錄了這樣一條: 每次在raise, call raise, 3bet, 4bet之前問自己, 要把這手牌打到all in嗎, 什麼麵才支援打到all in, 回答不了這個問題就easy fold。

如果還不能說明問題,再送一句big pots and big bets for big hands.

松+棄不掉===ATM(碼農應該懂)。

2樓:Adam Lee

1、如果你是QKo 進場,raise到5bb、6bb,對方TQ基本也會跟著入池。

2、如果你是QKo,這局牌也會這樣打。

結論:這叫冤家牌,你入池就逃不掉,你是大牌入池也逃不掉。不用去想你應該在什麼地方「警醒」,意義不大~

3樓:Brody

你check,dealer bet 。dealer的手牌範圍:1.純bluff 2.中10 3.中6+大踢腳 4.暗set

你好像只能贏純bluff....

limp之後,button開槍基本可以棄了。

4樓:

問題很多,正如上面人所說的,應該直接棄牌,如果想捍衛小盲注,應該加到4BB至少,如果遇到3BET直接棄牌,因為翻牌後你沒有位置,這種D位check-raise 是典型的大牌害怕你直接丟牌的打法

然後我來說下翻牌後的打法

首先你的思路是什麼,3Qo, 3,6,10 彩虹面,對手選擇開一槍,對手是溜進,這裡卻選擇開槍,可以排除兩高張,大對子的可能性,他率先溜進,而你小忙補錢溜進,嚴格來說他可以算進攻位置,那麼他這裡可以算是連續下注,而你中了3,這裡跟注沒有什麼問題

轉牌Q, 你形成兩對,你下注7BB,問題不大,但是對面CALL,對面是是什麼牌,A10,33,66排除和翻牌前形象不符,也中兩對?有可能,36,610,不太可能,這種牌翻牌前應該加註偷底池,那麼最有可能的是3Q,6Q,太小而且沒有距離太遠,翻牌前溜入可能不大,10Q,但你手裡已經有一張Q,這種可能性也不是很大,如果是,那麼你已經遠遠落後,如果不是你則大幅領先

河牌,Q,這是讓新手激動的一張,然而根據我們剛才的分析,如果對面是10Q,這張牌毫無幫助,或者說,是你的殺手牌

你下注15BB, 沒問題,畢竟你是葫蘆,對面反RAISE,對手是什麼,翻牌下注,轉牌CALL,河牌反加,整條線都是顯示牌力的打法,我們要想想對面到底是什麼,對子排除,沒有繩子,沒有花,那麼只有3條和葫蘆,如果他沒有Q,他會懷疑你有Q, 因為你轉牌下注,河牌下注,就是在跟他說你有Q。那麼有可能是兩對嗎,看到2張Q,拿兩對反加,不可能,對手也不像詐唬,那麼對手一定是超強牌,你的底池賠率是39:15,2.

6:1,你拿著葫蘆牌,可以CALL

ALL in 是錯誤的打法

當然全篇建立在,對手是乙個正常玩家的前提下,如果對面是站樁式跟注玩家,以上分析全部無用

所以一手看似的冤家牌,實際是你在翻牌前棄牌或者3BET或許完全可以避免

沒有位置拿著3Qo 補錢入局,中了天湖卻被反殺,算是老天給你的教訓

5樓:姜將

初學德州,嘗試分析一下。

首先3Q的牌力不是很強,翻牌前call不是很合理,我傾向於fold。

翻牌後,對方bet 2bb,應該猜測擊中一對,此時可以期待的outs基本就是兩張3以及三張Q,而面對6bb的底池,call的EV已經是負值,所以應該fold。

轉牌後,擊中了Q,此時bet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我還沒有能力估計7bb的量是否合適。對方call,應該推測他不是簡單的一對6或一對10,而是兩對或三條。

河牌後,首先開槍不是很合適,因為對手可能有大牌,可以先check一下看對手的反應。不過無論如何這手牌不值得allin。

當然了,這些都是在不了解對手的風格的情況下做的分析。如果對手就是什麼牌都敢call都敢allin的風格,那上面的讀牌就都是扯淡了。

總之,這是一手不該入池,卻幸運的中了葫蘆,自以為足夠大而allin,結果慘遭更大的葫蘆血洗的牌。

6樓:

不知道3q就80bb是什麼想法。猜測你們心理的實際錨點都是10~20bb起吧,即便如此,80bb仍只能理解為bluff。

那麼在制定這個策略的時候就該清楚,要麼死扛到底,要麼有人raise時經過演技之後fold。

鑑於並不知道你和你對手之前的牌桌形象,也不知道你和你對手當時的籌碼情況

鑑於實際牌局的結果,我也不知道該誇你成功建立了強形象好,還是這一把得pool對你們來說真的不多了^_^

練字瓶頸期各位大佬可以幫忙看看問題在哪嗎?

開心書寫 看了你的情況後,覺得你基礎有,但不牢固。摹寫是臨寫的輔助,是讓你找感覺的,臨寫才是重點,這就是我們都說 臨摹 而不說 摹臨 的乙個原因之一。一般都是楷書,這毋庸置疑,也可以說從楷書著手,本身就是一種捷徑,因為楷書是書法發展成熟的代表,是眾多書體中最規範,筆法最多的書體,把他掌握了再學其他字...

德撲的一手牌例,大家分析下?

白髮的先生 我先幫你整理一下 200 400 level 4 hero effective chips 31.5bb 因為你cover對手 UTG 1 JcQc open raise 3bbCO 3bet 4bb UTG 1 call flop TcAcTh UTG 1 bet 1bb CO 2be...

前男友,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

那麼美的情懷 我不知道怎麼回覆題主,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對於男人,要麼完全屬於我,要麼和我沒關係。不存在中間地帶,你這次讓步了,你後面會讓步更多,況且,這已涉及原則性問題。 樂哉 東樓君 希望題主在挽回這段感情前考慮清楚,對方值不值得自己去挽回,以及你們即便在一起了對方會不會再有類似的行為去背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