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1500左右的預算,想買vivo的手機,現看中vivoiQOOU1和vivoy30還有y50

時間 2021-06-03 02:42:01

1樓:DoctorCooper

建議購買iQOOZ1X,都要比你說的三款手機要好。最主要的是iqoo系列會先公升級到origin OS,個人最近刷機了origin os體驗真的比iQOO UI好太多。可玩性,系統動畫都有質的提公升。

2樓:馮瀟霆

你有你喜歡的你還問別人引數你不會比麼? ....

我斗膽預言 「1500手機不出一年你又要換了不是你的問題是手機的問題 」

3樓:少年的淚

建議樓主可以看看iQOOZ1X,同樣在1500左右的預算,Z1X的續航和處理器要更穩一些,驍龍765G的晶元目前可以流暢玩主流遊戲,而且Z1X配置了120hz高刷屏,在日常用機方面也能提高體驗,而且還配備了5000毫安的大電池,如果中輕度使用都能2天1充了。

4樓:jing394

不建議買u1,如果真要買,就買iqoo z1,1500二手的也行,855p級別的天機1000+,高刷144lcd屏,雙模5g,還算可以的散熱,實在不行玩遊戲加個幾十塊錢的風冷散熱,雖然比高階旗艦是比不過,但是同價位的諸如驍龍765g,712,675的之類屬於降維打擊的手機,電池不小,加上天機1000+不算太差的功耗,無比推薦。

至於vivo的y系列,一句話,拉倒吧。

5樓:小怪獸

vivo別買y系列,oppo別買a系列,1500可以看看realme的機子,oppo的子品牌,售後可以找oppo,非要vivo買iqoo

6樓:看好明天的自己

我建議還是買紅公尺和realme 這兩個牌子的學生黨突出的是價效比和效能 vivo再這個價錢段實在是不能打

紅公尺我推薦卡30極速版

realme我推薦 realmeq5Pro實在要買vivo的話還是iqoo

7樓:

我覺得我在買手機中最後悔的事就是購買中端處理器,哪怕就是今年的處理器上不了,就上去年的旗艦處理器也行。這種東西他不是買新不買舊的,這個終端處理器和旗艦處理器中間是有鴻溝差距的。

建議你再多了解了解,1500的話購買乙個去年的二手高階處理器還是可以的。

8樓:涼風優奈suzukaze

iQOO U1

vivo的y系列沒有價效比,就是線下機

不過這個價位裡紅公尺和realme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iQOOz1x也是1500左右的價位

9樓:西楚永不殤

樓主就只想用VIVO的手機嗎?

那這樣的話你說的這三部種IQ00u1是很好的乙個,但1500左右的價位這部手機還是不經看,比如電池雖然有4500毫安,但是18w的充電速度能讓你崩潰,還是傳統的USB介面。

如果不在意充電和拍照方面的話,日常使用還是可以的

想買個手機,預算1500左右?

熊貓的五斗公尺 推薦小公尺6x吧,這個機器很好,而且很多功能都支援,尤其是AI智慧型很方便!錘子手機的話,如果是初次使用的話系統讓你感覺不是很適應的。 小楓 紅公尺note或者紅公尺5p,建議前者,效能好一點。也可以360n6系列,建議去附近的手機店體驗一下。預算高一點可以小公尺note3啊,堅果p...

學生黨想入門聽古典樂,全部預算1500左右,前端和耳機有推薦嗎?

吮指原味雞 二手入門小台機 拓品 雙木三林入門套,金絲雀2,udp2啥的大概1k上下 飛利浦9500 全新299,可惜是開放的 1.5k的一手塞子沒啥能搞定古典吧。聲音好的封閉大耳也不便宜 天龍,鐵三角那幾個碗一手不算便宜,封閉烏也是 四季塵埃 kxxs 1000 azla黑色長導管耳塞套 50 山...

學生黨,想買臺相機,預算在3000左右,主要是旅遊時拍拍風景,大佬們有什麼推薦嗎?

南方的樹 首先你要確認你是旅遊順便拍照還是拍照順便旅遊,如果是前者,我推薦尼康d5300 尼康18 200,原因我們後文詳細聊。如果是後者,個人非常推薦d610。按照這個需求 第一,可以排除大部分全畫幅,和所有高畫質 定焦鏡頭,帶著一台沉甸甸的相機和沉重的鏡頭去旅行絕對不是個好選擇。且不說這個價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