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了,想買個筆記本,微軟的筆記本和二合一怎麼抉擇啊?

時間 2021-06-02 19:54:59

1樓:高靖林

第一,這東西就圖個拆下來當觸屏pad玩,確定很需要觸屏,很需要這種便攜性的,可以買

第二,這玩意可維修性很差,摔了壞了基本上就等著大修甚至報廢。

第三,可公升級性幾乎為0,現在還能公升級一下硬碟,不過可用來公升級的硬碟也少之又少,質量也一般。

最後,大三了,可以考慮考慮thinkbook 聯想小新,惠普envy系列,戴爾靈越7000系列,甚至是機械革命的s3這種傳統本,需要觸屏可以買一些帶觸屏的版本,比二合一的效能要強太多。

2樓:請叫我壞水

華為手機

(  ̄▽ ̄)σ榮耀獵人筆記本,你值得擁有

有繪畫之類的動手需求就加個數字板吧

這個的效能和散熱都還算不戳

二合一麼…大家都不太建議購買

3樓:NickFree

微軟的筆記本算是非主流的那種。受眾小,也沒有啥娛樂和生產力屬性。娛樂輕便比不過iPad 生產力以及工作屬性比不過輕薄本。

推薦乙個華為matebook14 R74800H 版本,這款具備輕薄本優點,而且效能也不錯還能流暢吃雞另外又能觸屏還能和手機互通用電腦看手機畫面控制手機相互傳資料。

大三準備考研,想買個iPad或者換個膝上型電腦,這兩個哪個更合適一些?

Esther.Yu 超輕薄筆記本。ipad功能總比不過膝上型電腦的,學校很多事情需要膝上型電腦完成,考研期間不可能只複習,會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煩你。研究生也是要膝上型電腦的,ipad只會讓你玩的更方便。 Kerr 買ipad吧。既然你說換筆記本,那就是你現在有乙個筆記本。那乙個ipad將會補充你缺...

商務筆記本和家用筆記本等筆記本的區別

貓灬 以前高中的時候關注過一些,現在有可能過時了。一般來說,並且表面上來看,家用本的價效比會更高一些。這個可以從同價位家用本商務本的配置上很直觀的體現出來。而商務本當然也不是把那多餘部分的錢直接當做品牌溢價了。穩定,安全,續航,便攜。總體來說是在這幾個地方花錢了。記得以前會有霧面屏和鏡面屏的選擇,商...

買個筆記本挖礦合算嗎

侯八寶 題主想用外星人挖礦,還用移動端3080,當然不合算。移動端3070和3080的算力是差不多的。外星人RTX3080超頻後ETH算力大概在60 65MH s左右,還得是三星顆粒視訊記憶體才行。按照今天的幣價,每天賺37元。去掉電費 礦池抽水 挖礦軟體抽水 超頻不穩定的干擾,當天淨收益勉強到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