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020出來了,相比較而言,現在買ipad2019還划得來嗎

時間 2021-06-02 19:06:59

1樓:朱俊傑

果斷選擇ipad 2020,相比ipad 2020,ipad 2019無論是價效比還是效能配置都無任何優勢。

ipad 2020最顯著的公升級在於處理器從A10公升級到了A12,效能和處理能力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公升,還有,A10處理器發布於2023年,A12處理器發布於2023年,一台ipad 估摸著也要用個3-4年,,那麼到了2023年,使用乙個8年前生產的處理器還是略顯勉強。

其次就是充電器功率從ipad 2019的10W到ipad 2020的20W,充電效率大大提公升。

相比效能和充電效率的提公升,帶來的是更流暢的速度,使用者體驗也會更加便捷舒適,200塊錢的差價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2樓:九爪魚

看需求和預算,像我學生拿來做筆記的話2019完全適合我。2020剛出的話2019價錢勢必不高,就很適合我。不過我入手是今年618,也很便宜就是了。

3樓:陌上人如玉

純2020?這類的都不怎麼滴,買air或者pro,這是體驗過後直觀的感覺沒有了解過晶元啊什麼什麼的就很直觀的感覺,當然了刷劇看直播偶爾玩個遊戲2018都可以,2019的話你說呢

各位使用ipad2020半年的大佬們,有出現什麼影響使用的問題嘛,優點已知,想了解了解瑕疵 ?

時不利兮騅不逝 整體的使用感覺還是很舒服的,不過買來就發一下螢幕上有乙個特別小的光板,在知乎上看很多人也有這個問題 不過不影響使用就沒有再去換,很多人換了也有這個問題。個人感覺蘋果的產品真心不怎麼樣呀跟小公尺的品控差不多了 波塞冬不說愛 沒啥感覺,唯一缺點就是那個備份的時候icloud空間總不夠,還...

iPad2020值得買嗎

值得買啊,如果你差錢的話,這款最便宜的肯定值得買。如果有錢的話肯定買air或者Pro甚至12.9。另外,第三方平替的筆也挺好用的。如圖 PS 這兩天來深圳灣吹風真舒服 朱俊傑 首先咱們可以問下自己ipad 值得買嗎?作為手機與電腦的補充,ipad 在一定程度上替補了手機和蘋果的應用空白,給學習 工作...

現在買iPad2020值得嗎?

肥佬有貨 這一次的iPad 2020雖然公升級的不算多,但是作為基礎款的iPad,我覺得它已經做的很全面了。這不,我自己也買了一台,用來上網課 記筆記 偶爾追劇用,自己真正用過才知道這錢到底花的值不值。再來看下iPad 2020的配置圖表。和iPad 2019相比,iPad 2020的外觀是沒有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