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IX2S和紅公尺K20 Pro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2 09:02:30

1樓:海的那邊

我認為小公尺mix系列哪一款都不能買。這個系列屬於概念機型,有很多前衛的地方,也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它更多的像乙個實驗品,而不是乙個商品。

所以其他的方面根本就無需做任何詳細的分析了。

2樓:喜歡的人叫鞠三歲

個人更傾向於紅公尺k20pro,首先他是高通855處理器,搭配4000mAh電池,27W快充,玩遊戲和日常使用綽綽有餘,其次他還是真全面屏設計,能有更高的可視面積,外觀見仁見智,有人喜歡有人吐槽。

3樓:依安

這就是乙個價位選最好的處理器還是選最大的記憶體的問題。

買mix2s你可以較低價位買到乙個不錯的處理器,記憶體更大的手機買redmi在低價的情況下,你可以買到乙個更好的處理器,但是記憶體方面肯定是沒有mix2s大的。

還是看個人需求,要看划算的話,在日常手機使用來看,當然mix2s最划算,更低的價位有乙個夠用的處理器,足夠的記憶體。平時玩玩王者之類的買855還是有點效能過剩的了。

4樓:自娛自樂的井底蛙

巧了,目前手持這兩部手機。平時我更喜歡拿mix2s當主力機,k20Pro當遊戲機。

mix2s裸奔手感好,重量相比略輕,螢幕更小,商務旗艦質感真的不錯,指紋識別更快,訊號也比k20pro要好(特別是wifi),LCD螢幕不會很刺激眼睛。就是續航真的沒k20Pro好,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k20Pro螢幕對我來說大了,拿著也累手,跑起步來褲子都快掉了(這是我不想拿它當主力機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但是打PUBG mobile不用摘套也不會掉幀,續航給力,多了一顆超廣角。

你要是想體驗陶瓷手感和小公尺高階機的質感和設計,推薦mix2s咯。喜歡價效比和實用性就上k20Pro吧

5樓:

紅公尺k20p還不錯,品控就差點了,如果能接受這個紅公尺挺好的啊,手持也沒有很重,整體還不錯啦,買白色白色好看喔,mix2s我就不知道了。

6樓:不懂小孩

正在使用k20p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就我個人而言這部手機沒有紅外還是挺遺憾,其它的部分體驗感覺還是非常,電池也很大,中度使用夠一天,另外他的全面屏體驗也很好。個人傾向於k20p,最主要還是要你選手機比較側重哪方面。

7樓:千機問問

哪款手機更值得買,還是要看兩款手機的每一項具體引數的,可以從外觀、效能、拍照、續航這些方面來比較。

在外觀方面,小公尺MIX2S採用的是三邊無邊框設計,陶瓷後蓋,效果圖看著不咋樣,真機還是很好看,螢幕看著很大很爽。紅公尺K20 Pro採用的是公升降攝像頭設計,下巴更小,不過公升降攝像頭容易進灰,後期維修成本也會加大。MIX2S螢幕是LCD的,而紅公尺K20 Pro螢幕是三星的AMOLED屏,K20 Pro的螢幕似乎要更好一點,起碼成本是要更貴一些的。

不計較維修成本的話,紅公尺K20 Pro還是更優秀。

小公尺MIX2S

紅公尺K20 Pro

在效能方面,小公尺MIX2S搭載的是驍龍845,這個價位搭配這個處理器不算特別有優勢,隔壁iQOO Neo的845處理器才1000多元呢。而紅公尺K20 Pro搭載的是驍龍855,並且還有雙Turbo和8層石墨立體散熱,這個效能已經可以玩大型的手遊了。這麼說吧,小公尺MIX2S的效能目前來說也不差,但畢竟發布時間早,跟紅公尺K20 Pro的效能相比還是差點意思。

在拍照方面,小公尺MIX2S前置500萬,後置1200廣角+ 1200長焦雙攝組合,這個配置確實不怎麼樣。而紅公尺K20 Pro前置2000萬,後置4800萬廣角+800萬長焦+1300萬超廣角三攝組合,並且支援10倍數字變焦,4800萬的主攝是相當牛了。兩款手機拍照上的差距高下立減了,紅公尺K20 Pro可以說是秒殺小公尺MIX2S。

在續航方面,小公尺MIX2S電池容量為3300-3400mAh,支援18W快充和7.5W無線充電。紅公尺K20 Pro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27W快充。

紅公尺K20 Pro無論是電池容量還是快充都完勝,不過小公尺MIX2S的無線充電算一亮點,就是7.5W也太小了,好在有總比沒有好。

另外紅公尺K20 Pro保留了3.5mm的耳機孔介面,小公尺MIX2S取消了耳機介面,只有乙個共用的Type-C介面。

對比完這些引數,我相信哪款更值得買一目了然。個人覺得小公尺MIX2S很多配置引數都比較落後了,紅公尺K20 Pro絕對是堆料很足的一款手機,買它沒有錯了!

8樓:小仙女

科技產品賣新不買舊

驍龍855>845

4000毫安時>3400

真香全面屏>虛假全面屏

公升降鏡頭>固定

況且對於MIUI的系統更繫來說,K20 Pro的優先順序一定是高於mix2s的啊!

9樓:

不請自來

mix2不知道

紅公尺k20pro,螢幕不是很好,感覺灰濛濛的。對螢幕有要求的,慎重。玩遊戲不跟手(論壇貼吧反映這個問題的也不少)。

如果是日常用的話,這款手機還是很值得的,執行速度很快。但是如果愛玩遊戲的話,我不推薦這個手機。

實話實說,拒絕撕逼。

10樓:Sonic Wang

沒有用過k20,有mix2s和公尺9,螢幕真的還是lcd的看著舒服,就是螢幕上好幾條劃痕看著不爽,再乙個就是用久了鍍膜磨光了指紋很嚴重。mix2s的前攝像頭真是一言難盡,雖說自帶的相機可以把手機倒過來用,但是很多的程式裡面都不行,就只能以詭異的角度使用,換了公尺9以後感覺真是爽多了。其他的,mix2s更重,也更方正,對比下來手感其實還不錯,後置指紋也很方便,速度快,可以盲解鎖。

公尺9的強制磨皮感覺比mix2s收斂了一些,不知道是演算法改進了還是單純因為攝像頭素質變好了。

11樓:劉國慶

本人學生現在就在用mix2s,感覺還行,系統是開發版,也每次很期待新功能,手機不錯。

但是就現在來說k20pro更好,我也很想換,真的無論照相,電池,效能都比mix2s好,相信我。

有條件買k20pro,經濟條件有點困難,買mix2s或小公尺8都可以。

12樓:夏日星311

我最近也一直在研究啊MIX2s值不值得買,總體而言過氣旗艦,但畢竟是旗艦,去年那一代(公尺8,MIX2s,MIX3)的攝像模組還是強於紅公尺k20p的4800三攝的,而且陶瓷後蓋,旗艦工藝,拿出去你這也是三四千的小公尺旗艦(誰知道你什麼時候買的),缺點是電池,耳機孔

另外MIX2s的8+256有送無線充電啊,還是感覺很炫酷,8g的記憶體足夠用很久了

13樓:楊子健

手持mix2s,一年前首發買的…

總之除了續航太差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如果買了k20pro

你將體驗到更震撼的螢幕

更好看的螢幕指紋

更高科技的公升降前攝

更長的續航和更強的效能

都說買新不買舊

最近k20pro都降到1999了

快買吧!

小公尺mix2s紅公尺Note8pro怎麼選?學生黨一枚?

李千渡 兩部手機我都有。全新就買紅公尺note8pro,2s買不了全新。續航紅公尺贏。處理器小公尺贏。外觀和手感看你個人喜愛 兩者 都不錯。說實話記憶體擴充套件紅公尺還有發展空間。64g以後會勉強的拍照紅公尺贏。以後系統公升級小公尺贏。同價位我會選擇2s。因為小公尺旗艦機還是比紅公尺感覺的好點。就像...

小公尺8,小公尺MIX2s,小公尺MIX3都是845,如果現在要購買其中一部,現在各自都有哪些優點或缺點?

這個時間點,還是等mi9吧。這幾個手機,個人乙個也不滿意。都是雞肋,如果不是急著換手機,還是繼續觀望吧。首先,手機越出越新也會越具價效比,沒有特別喜歡的就等著,市場一般不會讓你失望的。其次,小公尺手機互相打臉並不少見,5g也快實現了。 首選小公尺 8,次選小公尺MIX 2S,最後選小公尺MIX 3。...

求教!!小公尺MIX2s和HUAWEIP20那個更推薦購買!!?

劉寓興1999 個人覺得不差錢還是p20好 mix2s除了效能比p20強其他方面都要比p20差一些比如說拍照無線充電工具螢幕素質而且最關鍵的是p20不用搶現在手機效能過剩麒麟970雖沒驍龍845強但已經綽綽有餘了不是那種玩機達人還是p20更好 MomentXiu 那看你有多少預算了 以及你喜不喜歡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