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給一套在健身房減脂的計畫,比如無氧多長時間,什麼時候喝補劑,有氧什麼時候,多長時間等等的,謝謝?

時間 2021-06-02 07:57:11

1樓:慕晨學長

在不知道你身體資料的情況下,大概只能這樣做:

訓練前:吃容易消化吸收的東西,為接下來的訓練做好心理,身體雙重準備!

推薦:香蕉(易吸收) 麵包片…………

正式訓練:

01熱身:10min

拉伸放鬆目標肌肉,活動關節,減少運動損傷(5min左右)跑步機,橢圓儀,心率自行車,動感單車進行有氧5min,熱身結束!

02:力量訓練20min(抗阻力訓練!)

大肌肉群和小肌肉群分開訓練,若是新手,建議一天訓練乙個部位即可!

一組12-15個,一共4組,訓練動作在4個左右!

03:有氧運動(tabata,hit)

此時,你體內的有氧系統供能比例是最高的,所以做有氧可以達到高效的燃脂效果!

在沒有訓練基礎的情況下,還是以傳統訓練為主:跑步機,單車,心率自行車……進行40min以上,過程中注意飲水,少量多次。

04:拉伸放鬆:10min

拉伸目標肌肉群,拉伸腿部:股四頭,膕繩肌,小腿三頭肌(腓腸肌,比目魚肌!)

訓練結束!

一台車能不能掛兩套ecu或者一套ecu儲存兩組資料,方便駕駛時切換模式?

兩套ecu的車很多。很多老的v型發動機就是一邊乙個ecu。現代車不再需要兩個,因為乙個就足夠用。至於乙個ecu裡有多套程式也很正常。你可以把現代車的不同模式理解成多套程式。現在的aftermarket ecu,有的也可以支援多套程式。你可以接乙個開關,隨時切換。至於偏時點火,你望文生義了。偏時點火實...

如何應付婆婆在老公面前對你是一套,在老公背後對你又是另一套?

小黑豬zz 題主想要怎麼樣的回答呢?婆婆對你說不上好,但也不壞呀。捫心自問,你對婆婆,不也是當外人的嗎?你們都已經沒一起生活了,也沒多大摩擦了。在我看來,你婆婆挺慘的了,孩子個個都指望不上,只有麻煩她的份,一直讓她付出,也沒給她什麼回報。他們自己有點錢,還怕孩子惦記。自己兒子也就算了,跟兒媳婦又不親...

能不能給我推薦一部電影?

如果只能推薦一部,我推薦 忠犬八公 七月與安生,不知道答主是什麼樣的人,不過我當時看的時候真的是哭的稀里嘩啦 萬箭穿心 我是植物人 我覺得這兩是中國產片中最催淚的兩個了 同乙個導演拍的 王競文藝片導演 我很喜歡他 我個人非常喜歡 楚門的世界 安利!肖申克的救贖和當幸福來敲門都很勵志 霸王別姬,不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