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適合考研狗在宿舍用的頭戴式降噪耳機嗎

時間 2021-06-02 07:29:09

1樓:

既然答主要求1000以內,我就不說加多少可以上什麼了。

那麼鹹魚二手如果不嫌棄:

1.鹹魚二手bose qc35II,700元,1000以內降噪最強的。

2.鹹魚華為降噪大耳僅拆封:1000元剛剛好全新的:

1.cowin e9,400元,降噪湊合用。

2.soundcore life Q30:聲闊大耳,是聲闊只做出口不在國內賣的產品。

鹹魚能淘到全新的460。我是2月份199元拿到的裸機,應該是工廠流出的,可遇不可求,現在那個人已經不賣了。我還有bose nc700,對比了一下音質和降噪,音質比700強,降噪的話沒法比,但能湊合用。

總結:1000元以下,最強降噪可以買到的就是二手BOSE qc35ii,最有價效比的是soundcore life q30.建議善用鹹魚。

如果不能接受二手,還要降噪接近一流,其實就只剩華為僅拆封的了。

如果連僅拆封也接受不了,那麼1000以下的索尼降噪耳機,越貴越好。

500 元以下的頭戴式降噪耳機有什麼推薦

對於500元價位的頭戴式降噪耳機可以選擇以下幾個品牌 一 漫步者 這款漫步者頭戴式耳機做工挺踏實的,沒有瑕疵,音質很好,沒有雜音,低音很爽,高音也不錯,音質也非常不錯,連線藍芽速度是很快的,藍芽5.0配對成功就能用,連線台式電腦,筆記本,智慧型手機都OK,待機時間很長 二 JBL TUNE 600B...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的頭戴式耳機推薦?

拾月拾日晴 拾月拾日晴 2020年藍芽耳機 無線耳機有哪些高價效比的耳機推薦Hi Res E1001和Color buds。萬魔是一家很不錯的中國產耳機廠商,這款 Hi Res E1001是周杰倫入股後的信心產品,外觀十分的精緻漂亮,製作工藝也很不錯,足以和鐵三角等品牌的耳機一較高低。價效比極高是他...

請問比較舒適的頭戴式耳機有哪些?

Andrew 看有人推薦1AM2,正好我借過來玩過一陣,這耳機是輕,但夾耳,並不是十分的舒服。在我買過的頭戴式耳機裡,最舒服的是鐵三角的R70X,可以長時間佩戴,適合工作,但音質稍顯平淡。其次就是森海旗艦HD800S,能包耳,頭壓不大,通透舒服,又有近乎無敵的音質,也可以長時間佩戴,但要斟酌選一些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