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ipad2020和二手的air3買哪個更合適?

時間 2021-06-02 06:34:16

1樓:Filial piety孝

既然你知道自己的預算你還在糾結什麼 3000想買全新的話直接2020。想選乙個靠譜的二手air3也可以,但你要搞懂自己的需求 64g夠不夠你用。記憶體是我考慮電子產品的最重要的一點,不夠用幹啥都白扯,所以兩點你想買全新的麼,64g夠你用麼

2樓:NiNi

其實我覺得ipad沒啥必要買全新的,ipad買個二手99新左右的就可以了,因為現在都有手機雖然說ipad你來用上網課,但是加起來時間肯定沒有手機用的長,所以二手比較推薦

3樓:233333

air3的螢幕會更好,是全貼合的,而且好像是ipad2020的a12好像和air3的a12還有點差別。(記不清是啥區別了)

4樓:

二手的話,還得防假貨,到時候學習到一半,出了問題,搞你心態,就麻煩了。而且這種自己長用的產品,個人建議選乙個全新的,免得以後鬧心。

5樓:iOS22

推薦:iPad Air3(256G)>iPad2020(128G)>iPad Air3(64G)

如果要學習的話,要相信大記憶體帶來的快樂要遠大於乙個螢幕(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而且蘋果的二手一般水都比較深。

以上是我的主觀想法,如有不同意見

二手kindle pw3和全新kindle pw4選哪個?

ZZA 買二手kpw4吧,我用的,感覺很好,3也不錯,除了不是全平,要不還是去拼多多買美日版全新的kpw4,六七百,不用太在意保修的,小心點不容易壞, 孤山 資金充足的話,最好還是買新的,有售後保障,比較放心。二手的話,得看你是從什麼渠道買的,這個就要仔細辨別了。買回來用不了幾天就壞了,還不保修的話...

學生黨,買全新ipadPro還是二手的?

candy淺川 給大家避坑。防止踩雷,遇到無良店家。微博寫了長文揭露無良店家 星辰 剛買到的京東自營iPadair3外觀有瑕疵,我著急用,但是這個瑕疵就讓人心裡很難受。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啊?期待了那麼久,心痛。我要是在等他折騰一圈換個過來我覺得用他的意義不大了,換的話大概需要兩個星期左右吧。退or忍?...

2020做後期的二手macbookpro怎麼選

afei 對便攜考慮的不太多可以直接買mac,效能螢幕尺寸同等價位比mbp高不少,如果要考慮便攜的話還是買19款的15寸,硬碟256的即可自己配移動ssd價效比會高很多 小林子 概括一下幾個要點 1.2016 2019 15寸pro可用但是本身散熱我覺得不是很靠譜。所以除非是8 9成新的,我不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