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神能說一下弦墨結他嗎?

時間 2021-06-02 02:03:31

1樓:

2023年底入了38寸旅行的可可菠蘿版本。 目前感覺沒毛病,音色個人比較滿意,手感合適。

今年推薦了個同事入了那款1500的入門款, 上手也不錯。 新手主要要求手感+琴結實, 這兩點達標了。

2樓:泡麵加勇闖天涯

有過一把20年的產品,簡單說一下問題,但最新的產品怎麼樣我不知道,不吹不黑不表態,純親身體驗,僅供參考。

比較嚴重的兩個問題(個人難以接受,但不影響彈奏和音準):1、所謂的桶柄分離,琴頸的螺絲孔位置和桶身有偏差,導致琴頸左右兩邊大概有1-2mm的高低差,因為是懸浮指板,很容易看出來,一開始我以為是面板拱起導致的高低差,時間長了就覺得不對,官方說是木材熱脹冷縮導致的,後來我拆下那顆螺母,將琴頸調平,再上螺絲,發現螺絲只能碾進去一半,而且是斜的。2、面板中線不在3、4線中間,這一點很多人說過,據說現在沒這問題了。

其他就是一些小細節了,比如側邊品記不在一條水平線、包邊與面板連線處高低(能摸出來,看不太出來)等。

3樓:老李號瀾清

沒有用過不敢妄言。

但這幾年國內吉他品牌崛起是不爭的事實。

就算是國內口碑最差的魯琴,這幾年來其中有一部分品質也已經有了明顯的提公升。

nk 價效比超高

10S 價效比兼顧高品質定製

還有各個手工定製品牌,最起碼對得起售價了。

4樓:鹹水裡的淡水魚

唔結他這個事情誰說的準呢!

就像買了卡馬G1最後愛上了卡馬的ES36。而ES36只是乙個合板,論材質工藝,論音色響應都是不如G1的。但是就是自己覺著手感好。

我建議呢還是自己去試試,別人說一千道一萬,都不如你親自感受來得強。

我見過太多,推薦完最後又後悔買了的人,因為不是你發心喜歡。只是屈就於別人的判斷和建議。

如果沒辦法感受,你就認真評估老闆是啥樣的。

老闆是啥樣人,做出來的產品大概率就是啥樣的。

嗯李老闆是個實在人,我個人覺得應該不差。

5樓:墨墨

自己做的琴的效能真不咋地,破布木的那把,居然還比不上某個面單。

所以現在開始做復刻了。美其名曰復刻,其實就是抄襲,這多省事啊。

這不就能彌補自己的短處了麼。

不過,復刻的這也能叫弦墨麼?

以前感覺挺真性情的,從復刻之路開始時就發現,噢,原來只是個DS而已。

6樓:差不多先森

不太清楚。我僅代表我自己覺得,我不太信拆幾隻琴看內部結構就能把琴做好的。2000-3000我寧願買乙隻靠譜的單板琴而不是追求什麼木頭。我是彈琴的,不是盤件兒的。

有哪位大神能具體說一下2023年西班牙遠征北非失敗的前因後果?

念缺一 西班牙前線將領估計腓力二世原定的8000士兵數量不夠,於是回信要求再增加兵,於是浪費了大量時間從那不勒斯 倫巴第 熱那亞等地調集士兵,原計畫的6月發動攻勢拖到了9月。這給了奧斯曼方面充足的準備時間,計畫派出80艘戰艦支援北非,西班牙方面收到這個情報又跑去和國王商量,一兩二去加上開個會,拖拖拉...

有哪位大神可以分析一下心動的訊號裡奧斯卡到底喜歡誰?

綠灰藍 看到第八期的時候突然淚目,感覺從八一和奧斯卡身上看到我和L的影子。說實話,我們從上帝視角看可以看出來奧斯卡猶豫不定。雖然不想承認但奧斯卡應該最後會選擇大鵝。八一和奧斯卡已經錯過了。有時候錯過不是錯了而是過了。他們兩個已經過了,當初再好都沒用,回不去了,感覺也不一樣了。就算奧斯卡心裡還有八一的...

請問有哪位英語大神可以幫忙解釋一下distinctive和distinct的區別嗎?用起來分不清,?

這兩個單詞雖然拼寫相似,但含義上還是有不同的,基本不能互換。1.distinct 形容詞。有兩個含義 非常清晰的 確實存在的,可以用來強調確定無疑。比如 There is a distinct smell of tobacco in the room.房間裡有一股香菸味。這個味道很明確,來自香菸。明...